我想知道當你想睡時,卻被你的室友吵的失眠,然後他們又打起呼嚕,想睡又睡不著,你是什麼感受,還有一

2021-04-12 10:23:30 字數 3370 閱讀 8620

1樓:建工一新生頭驢

睡眠不好吧!同甘共苦,按他們休息時間安排點事兒做,學會消遣,他們不玩也瞌睡就是玩的興奮後就不瞌睡了。

2樓:尋覓依人

既然還有一個月了。只能忍忍吧。

有沒有因為室友太吵而失眠的

3樓:亂世只為你淺眸

有啊,我現在就睡不著了而他們睡的很好,耳塞、耳機都沒能抵抗住他們的聲音

我睡眠特別淺 有兩個室友半夜打**看**吵的我睡不著 然後我就會一整晚的失眠

4樓:陌陌花飄

要麼她們改了,要麼你搬寢室,不然這樣更會影響感情的。

5樓:月光一族於

你屬於神經衰弱表現,必須保持心態平和,強制自己靜下心來,不必為此背上包袱,心理去掉負擔,就會睡去了。

自己失眠,老公(老婆)卻在那裡呼嚕聲連連,你會怎麼辦?

6樓:春蠶幽夢

如果是在今抄後的婚姻生活中,我的老公在我睡著的時候,他的呼嚕聲吵醒了我,我是會非常生氣的。因為我最恨睡覺的時候被外界東西所打擾。脾氣應該也會見長。

這種時候我就會分情況處理,如果我當時只是一名家庭主婦,而我的老公需要在外面掙錢,白天努力工作。到了晚上,如果他呼呼大作,我就會默默的跑到另一間房間去睡。夫妻間更多的是相互理解。

如果兩人同時有工作,第二天都要上班。我就會使用自己的手段把他弄醒。我不讓他知道是我把他弄醒的,是她自己做噩夢或者是驚醒的。

或者是,在他打呼嚕時錄音,白天給他聽。嘲笑他一翻。夫妻之間偶爾增加一些搞笑的事情,也是促進夫妻生活。

這種情況的出現可能只是年輕夫妻吧。因為你還沒有習慣他的生活。小時候我爸打呼嚕,我問我老媽怎麼聽不到還能和他一起睡的,我老媽居然跟我說聽不到我爸的呼嚕聲,現在都睡不著覺。

我爸的呼嚕聲給了她一種安全感。這大概就是在一起生活久了的老夫妻吧。

7樓:卡布奇諾

這,多簡單的事兒啊,幾乎大部分已婚男女都遇到過吧。有好幾個辦法:

首先回是狠狠地踹對方几答

腳,這招兒百試百靈,不過見效時間短,那你就不停地踹使勁踹,再沒反應直接把它踹床下面去。反正你正失眠也無聊,就當夜裡鍛鍊了。不過很容易把睡得香的對方惹毛了,他如果生氣了,你就趕緊裝睡,裝不知道。

再就是想法把他弄醒了,讓他陪你失眠,陪你聊天,給你講講故事,和你翻翻雲覆覆雨,然後你倆都累了就一起抱著打呼嚕睡去吧。

如果這兩招兒都不好使,你就只有妥協一下,去其它房間睡吧,惹不起躲得起,離得遠一點,也給他一個酣暢的睡眠。

8樓:大路五點一刻

如果bai說我在睡覺的du時候失眠了

,而我zhi的老公在旁邊卻呼dao嚕聲連連,那我直接專回把他一腳屬踹下床去,我在這裡都睡不著覺,你說你在那裡呼嚕呼嚕的,睡得真是太讓我氣人了。我說我不失眠,你一直打呼嚕,我聽見了我也會把你喊醒的,讓你不再打呼嚕,至少你要在我睡著了之後才能打呼嚕。

你說我是比較煩別人打呼嚕的,原來我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們室友有個女同學就打呼嚕,我的天哪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女生打呼嚕,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可以說等到結婚之後,前幾年還沒有發現老公打呼嚕,可以說這幾年發現老公經常打呼嚕,有時候震得我睡不著覺,我現在都要和他分床睡了,簡直就是受不了他這種葫蘆,現在我有點失眠了,而且晚上睡覺害怕不得以才能給他一張床睡,但是他的呼嚕聲卻讓我受不了了,呼嚕打的真是震耳欲聾啊,我直接把他一腳踹下去,有一次我把他一腳踹下去,他還不知道哪的事以為是自己滾下去的。

9樓:冷侃娛文

自己是失眠的bai時候,就會對du任何響聲就很敏感,zhi這個時候枕邊人

dao的陣陣

內呼嚕聲可以想象得出那

容是在酣睡中,有的時候就想將他拉起來一起說說心中的鬱悶,這個時候也知道這樣做是有點過分了,但是,有的時候這樣的想法不止一次的出現在腦海中,使勁壓制著這樣的想法,結果就更加睡不著了。

要是想事情,那麼這個覺基本上就不用睡了。一直就閉著眼睛等著天亮吧

10樓:雙子

這個現象很正常,如果是失眠了,還被打擾,心裡肯定是非常的不爽,如果還是睡不著覺的話,我建議你起來看看書,想想工作的事情,反正你也是睡不著,累了困了自然就睡著了。可以嘗試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以前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說,把老公叫醒,我睡

回不著也要讓他陪著我答睡不著,可是當自己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時,卻發現自己沒法這樣做。我老公睡覺不怎麼打呼嚕,也或許打呼嚕,因為我睡著了根本就沒有聽見。記得有一次他感冒了,然後鼻子不太通氣,正好那天我又追劇睡的比較晚,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著,然後就聽到他在那裡一直打呼嚕,當時真的很想把他叫醒,可是想想他感冒本來就不太舒服,而且明天還有工作要做,不忍心他太辛苦,所以自己默默的往耳朵裡面塞了一點衛生紙,在那裡數羊,希望自己能夠快點睡著。

12樓:忙的橙橙

這種情況下,我覺得只能自己在一旁默默地忍受。有的脾氣暴躁的妻子就會把丈夫弄醒讓他不要在打呼嚕,但是一會兒老公的呼嚕就會又起來了,這種情況下,我覺得可以自己買個耳塞或者夫妻兩人可以分房睡覺。

13樓:來吧土人

我就經常因為這個問題被我老婆踹醒過來,而且她還理直氣壯的說,我吵到她睡覺了。當然,到了後面,我只能選擇側睡,這樣的話就基本不會再打呼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bai

這就是我老爸和我老媽的畫面,我du爸屬於那種特別能zhi睡,而且dao,無論什麼時候,專他都能睡著的人,關鍵屬

是他睡著了,還要打呼嚕,而且他打呼嚕的聲音特別亮,是說我媽已經忍受了,我爸快20年了,但是,有的時候我媽失眠,但是我爸呼嚕聲特別亮,我媽就特別無奈,有時候我媽就把我爸,叫醒就叫我爸把聲音放第低點,要不我媽就,拿著枕頭到我的房間睡。

記得有一次我爸和我媽因為我爸打呼嚕,兩個人好鬧的,好幾天都不說話,之後我爸看我媽不理他,心裡頭也很不是滋味,最後我爸就想說了個方法,就是先讓我媽睡,我媽睡著之後我爸再睡,其實這也是一種處理,夫妻之間,打呼嚕的一種很好的方式。

15樓:範二老菇涼

我覺得bai睡覺是人生最幸福du的事情,如果因為伴

zhi侶打呼嚕,然後自dao己睡不內著,我應該會挺生氣的容,會直接叫醒對方吧。但是叫醒對方也不是最根本的解決方式,因為打呼嚕這件事也不是他能控制的,所以我覺得還是買個耳塞或者雙方分開睡覺,然後也可以尋找一下對方打呼嚕的理由,然後去解決一下這個問題。

16樓:30秒不

我肯定會把他喊醒的,我自己都睡不著覺我還讓你睡得那麼好,肯定不可能的一定要把他整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還是忍耐一下吧,畢竟兩個人睡不著,總比一個人睡不著麼難受的很多,還是我自己忍受吧,不過我下次可以帶一個耳機,還是非常不錯。

我女兒於上午8時出生的,想知道她的生辰

出生 公元2008年8月23日8時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七月廿三日辰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7日12 7 中氣 處暑 8月23日2 39 生辰八字 戊子年 庚申月 乙未日 庚辰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羊,出生於黃鼠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

我想知道中西醫臨床醫學的學生考研時可以考醫學影像學嗎跪求答

可以考。但是不能考專業研究生,只能考科學型的,而且也不能在臨床科室執業,限定在影像科室了,不能當臨床醫生。臨床醫學考研需要考些什麼科目?1,英語 政治 西綜 生理 生化 病理 診斷 內科 外科 2,選科興趣最重要,我今年剛參加的考研,我喜歡心內科,所以我選擇的是心內科。不過你也可以適當的考慮下比較熱...

我想知道被警察拘留時,在裡面生活的具體情況?比如要不要幹活,一天幾餐,都吃些什麼,越具體越好,本人

我一個同事被拘留過,出來他說鎖在一個房子裡,一天一個窩窩頭,菜都是清水煮的!解手都在屋裡!度日如年!你進去體一下什麼都知道了 行政拘留的人都在幹什麼 根據拘留所條例的規定,被拘留人員在拘留期間要進行法律 道德 文化等學習 要參加拘留所衛生清理 根據自願原則,參加勞動教育和職業技能訓練。拘留所條例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