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薄荷的花有紫色的麼,薄荷似的葉子 紫色花是什麼植物?

2021-04-12 09:06:24 字數 1601 閱讀 2617

1樓:別了奈何橋

親提供的地址**看不到~

薄荷的種類繁多`

貓薄荷~胡椒薄荷的花都是淡紫色的~

我自己的薄荷花初期是白色的花蕾~

中後期也會轉為淡紫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淺紫的,沒見過深紫的。

薄荷似的葉子 紫色花是什麼植物?

3樓:心有零兮

脣形科鼠尾草屬植物,具體物種得檢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薄荷,根據花梗判斷是鼠尾草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葉子有點像薄荷的葉子,花是紫色的有點像五色花

5樓:北方白水

美女櫻多年生草本花卉,其恣態優美,花色豐富,色彩豔麗,盛開時如花海一樣,形態美麗,令**連忘返。美人櫻株叢矮密,花繁色豔,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

有哪些植物的花是紫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紫薇花

紫薇花又名紫蘭花,百日紅。紫薇花的樹姿優美,但是並不柔弱。紫薇花以一種古老的中式花卉,早在2023年前的唐宮就有它們的身影,紫薇花象徵著沉迷的愛,花朵的花語是好運,是一種非常美好的嚮往花朵。

2.桔梗

桔梗花是一種中藥花,鮮藍的顏色中帶有紫色。桔梗又叫做鈴鐺花,是一種花單生頂生花的型別。一般花萼鍾狀成五裂片的花瓣,原產地就在中國。

3.薰衣草

薰衣草真的是最具代表的紫色花卉了,其花語是等待愛情和浪漫。薰衣草也因為迷人的紫色和沁人心脾的清麗香味兒聞名於世。是一種有著很高的經濟和觀賞價值的花卉。

4.紫羅蘭

據說紫羅蘭原本是沒有紫色的,只有近似紫色的藍色。後來一位園藝大師悉心栽培之下才有了像煙霧一樣朦朧的紫色紫羅蘭。它的原產地在歐洲南部和地中海地區,不過我國也已經有了不少這中常見的紫色花兒。

5.繡球花

繡球花也是時常可以見到的紫色花朵之一。紫色繡球花的花語是希望,因為形態狀似各式成親用的繡球二被叫做繡球花。原產地在地中海沿岸地區,總是在在嚴寒冬季時候開花。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紫藤花、紫羅蘭、紫玫瑰、紫薇花、瓜葉菊、風信子、薰衣草、繡球花、蝴蝶蘭、牽牛花、丁香花、鬱金香、牡丹花、杜鵑花、芍藥花、百合花、酢漿草等。

2、花瓣細胞內所含的花色素,多以葡萄糖等糖類結合形成糖甙(花青甙)的形式存在於植物細胞液中。由於花色素約有20種,花青甙有130種,各種植物的花瓣中包含的花青甙數量、種類不同,因而花朵顯色幅度較大。當細胞液呈酸性時,可表現出紅色、粉色、橙色等;呈中性時,為紫色;細胞液呈鹼性時,則為藍色。

8樓:水瓶一葉薄荷涼

紫菀(學名:aster tataricus l. f.

),別名:青苑、紫倩、小辮等;菊科紫菀屬,多年生草本,根狀莖斜升。紫菀枝葉繁茂,滿株開花,而且富有風趣,是點綴山水園的極好花卉,可用於野生花境和蝴蝶園,也適宜佈置花壇、花境和花臺,在樹叢四周,草地邊緣叢植、片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丁香花和紫羅蘭等等?

這是薄荷嗎,是哪一種薄荷呢,路邊的,有薄荷味

野薄荷。胡椒薄荷 留蘭香上個配方 燒開一鍋水,取紅茶包放入鍋中同煮,得到紅茶。摘一把新鮮的留蘭香薄荷,放入鍋中,加蓋。加蓋是為了不讓薄荷味揮發,那樣所得的紅茶水更具風味。3 5分鐘後,加入檸檬片,晾涼。在杯子里加入冰塊,倒入薄荷紅茶。再點綴新鮮薄荷葉就成了!很簡單的方子,家裡種留蘭香的可以試試看哦 ...

有什麼香菸是有薄荷味的,香菸有那幾種是薄荷味的?男人抽的?薄荷香菸有其他不良影響嗎?

萬寶路涼煙 521卡比 esse 愛喜,韓國的牌子,國內有買。杭州賣10塊一包。深圳8塊5一包 白貓 嘿多 壽百年摩爾 520 綠萬雙葉 瘦百年聖羅蘭金聖 esse 中文名 愛喜 產地 韓國 綠色裝是薄荷味 10.00 包 sobrbanie 中文名 壽百年 產地 英國 綠色裝是薄荷味13.00 包...

紫蘇葉是什麼味道的和薄荷那樣嗎

不是 也是香草的一種 不過有自己特殊的味道 近聞的話都是難聞地,特別是薄荷,聞了想吐。紫蘇和薄荷有區別嗎?還是紫蘇就是薄荷?兩者有明顯的區別。兩者主要的區別在以下的三個方面 一 葉片形狀不同 薄荷 葉片長圓狀披針形,披針形,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稀長圓形,長3 5 7 釐米,寬0.8 3釐米,先端銳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