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並口和串列埠,只有USB口,怎麼連割字

2021-04-12 06:00:51 字數 2338 閱讀 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說,不超過10年的電腦,不可能沒有並口和串列埠,最老的電腦也有並口。

你的電腦有usb介面,這個就是串列埠嘛,那就可以通過它來連線刻字機。

印表機串列埠!並口!!usb 都是些什麼意思! 區別在與那裡啊!!詳細點!分類要分好!!!複雜話就不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通訊接來

口 串列埠源一般用來連線modem、遊戲手柄bai

、掃描槍這些du 並口主要用來連線zhi印表機 這兩種介面dao都不能熱插拔(必須關機安裝裝置) 而usb介面支援熱插拔 並且支援的裝置也最多 目前串並口正逐步被usb口取代 很多計算機目前都沒有串並口了(特別是並口 很早就被取消了 目前還有部分主機板有串列埠)

3樓:

無論來是串列埠還是並口,自usb口,都是印表機與計bai算機完成通訊的du介面。

並口是在電腦主機板上zhi

是一排dao12孔下排13孔的那個介面,

由於串列埠不支援持熱插拔及傳輸速率較低,目前部分新主機板和大部分便攜電腦已開始取消並串介面,現在大多印表機都是usb口

4樓:古墓幽客

1、串列埠(9針 2排),也叫com口。早期的有,速度較慢,現在很少見了。

2、並口(25針 2排),也在逐漸淘汰

3、usb口,現在的印表機都用這種。

插個**給你看看

刻字機是com口的,電腦沒有com口用usb轉換的,輸出的兩三個字的時候就亂刻了,求高手指點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usb口轉com口會發生不明問題,最好買個帶com口的電腦。

6樓:巨集遠精雕機

我是做刻字機的,這個問題就是你買的串列埠轉usb裝置不行,我們測試了很多市場上的這種轉接的,大多是客戶自己購買的,**比較便宜,轉出訊號不行,要不就是不輸出,要不就是亂刻,市場上有一個牌子的轉換裝置可用,帝特牌的,**肯定比串列埠卡便宜,只有那個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usb轉com口是要裝驅動的,你檢查下驅動是否正確。不對的話就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

刻字機原來是com介面,現在換電腦了,為usb,用轉換器了,刻字機埠怎麼設定com3埠?

8樓:範桂花邗月

介面標準:rs232

(串)/usb1.0

原來是裝232介面改用usb介面

或新安裝的,按提示安裝驅動。

9樓:深圳力鴻刻字機

對著自動生成的com1或com2點右鍵-----屬性-----埠設定-------高高階-----直接選你需要的com口就行 了

膝上型電腦沒有串列埠怎麼辦?

10樓:燕北風情

是的,現在的電腦上都沒有串列埠了。

如果需要串列埠的話,只能購買個u口轉換成串列埠的介面卡來實現串列埠的功能了。有的電腦需要安裝該裝置的驅動,否則不能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沒有串列埠,可以用串列埠轉usb的資料線。將串列埠轉為usb後,插上usb介面,安裝好轉接線的驅動就行了。

序列介面簡稱串列埠,也稱序列通訊介面或序列通訊介面(通常指com介面),是採用序列通訊方式的擴充套件介面。

序列介面 (serial inte***ce) 是指資料一位一位地順序傳送,其特點是通訊線路簡單,只要一對傳輸線就可以實現雙向通訊(可以直接利用**線作為傳輸線),從而大大降低了成本,特別適用於遠距離通訊,但傳送速度較慢。一條資訊的各位資料被逐位按順序傳送的通訊方式稱為序列通訊。序列通訊的特點是:

資料位的傳送,按位順序進行,最少只需一根傳輸線即可完成;成本低但傳送速度慢。序列通訊的距離可以從幾米到幾千米;根據資訊的傳送方向,序列通訊可以進一步分為單工、半雙工和全雙工三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想在dos下使用串列埠,

dos下沒有usb轉232的驅動!

13樓:段幹沛容

問:我最近打算購買一臺超輕超薄的膝上型電腦,但我發現這些超輕超薄本本大多隻有usb介面,而沒有串並口,請問如果今後需要用到串並口是否有辦法解決?  答:

建議你購買時為這類超薄筆記本配置底座,通常就能夠配齊介面,做到「魚和熊掌兼得」。否則你可以使用usb介面的串並口**器(一百元左右),或多功能外接擴充套件塢(該裝置可將usb口擴充套件為並串列埠、ps/2口),方便的為筆記本擴充串並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不能用usb轉串列埠,只能用真正的串列埠。

三星手機怎樣和電腦連線?usb設定要怎麼設定

2 如果電腦作業系統為windowsxp,需要安裝windows media player 11及 以上版本。3 手機關閉usb除錯模式,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 如果要使用第三方手機管理軟體,手機需要開啟usb除錯模式連線電腦 4 建議使用手機原裝usb資料線,桌上型電腦建議使用主機後面的usb埠。...

膝上型電腦和微控制器開發板串列埠不對是怎麼回事

右擊電腦 管理 還有就是你是不是正確的建立新的工程,是不是編譯了,最後生成hex檔案 1串列埠連線不抄對 不知道你的串列埠驅bai動打上了沒,沒得話打上一個 郭天祥的 du板子要區分好供電口 zhi和訊號口 2找不到你寫的檔案 你寫的程式是不是生成了hex檔案 isp只能識別hex的檔案 還有就是 ...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家裡沒有電腦只有網線

你家裡上網bai 要撥號的?分需要和不du需要兩zhi種情況吧 一 dao要撥號的,是電信的回adsl,那麼 電信沒給答你貓嗎?買騰達的路由器你怎麼買無線路由而不是買無線貓呢?的話可以考慮趕緊聯絡賣家換一個。上述都不行的話,那就用手機或者膝上型電腦吧,ipad等等平板也行。接好路由器的線,在你用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