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機電池能換嗎,手機一體機電池壞了能不能重新換

2021-04-12 05:27:13 字數 3538 閱讀 9634

1樓:萌寶小琴琴

可以進行更換的。

具體見解如下:

一體機和之前的可拆分電池手機

內構造是基本一樣的,容只是一體機比可拆分手機更加結實一點。也正是因為這一點,一體機的電池出現問題想要進行更換電池相比較而言也是十分的麻煩的。

一體機想要拆除電池首先就要對手機的後殼進行拆卸,這個過程是十分的麻煩的,最好是找專業的人士進行手機後殼的拆卸,如果自己是新手會進行拆卸的話很有可能會對手機臧成二次傷害,給您帶來經濟上的損失。

一體機對電池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如果你的手機是品牌手機則最好選擇與你的手機對應的電池進行購買,因為手機電池的輸出功率都是與手機的內部硬體配套的,如果弄錯電池的話可能會對手機的硬體造成傷害。

最好去官方體驗店或者手機零售店進行手機的返廠維修,如果不行的話建議在手機品牌的官網或者專賣店進行電池的購買。然後去手機店找專業的人士進行手機的維修即可。

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bai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的,就是比較麻煩,需要拆機,建議專業人士操作。

手機一體機電池壞了能不能重新換

4樓:女的沒心沒肺

一體機手機的電池是可以

更換的,在更換時需要專業的工作人員操作才可以。

一體機一般都是為了追求手機厚薄度或者體積,會把主機板封裝的同時螢幕和按鍵也做成封裝的。一體機現在是一種流行趨勢,現在各大品牌旗艦大多都是一體成型。

一體機手機宕機怎麼辦

iphone:長按頂部鎖屏鍵+home鍵【數秒】,出現小花瓣則說明成功了,白屏也沒關係耐心等待。

三星:長按音量鍵上+home+電源,進recovery然後重啟;

htc:長按音量增加鍵、音量減小鍵和電源鍵魅族:長按電源鍵7秒可自動重啟

windows phone:按住電源鍵15秒後重啟

5樓:初見默雨

無論是手機一體機還是電腦都是可以換電池的。

只是一體機的密封性更好,私拆風險大,一般的人打不開後殼和螢幕,所以降低了私自拆卸損壞部件的可能。手機廠商也是這樣想的,與其讓使用者私拆換電池,還不如出廠就用上自家的電池不讓你換,即使要換也只好找廠家換。也不會到外面買一些雜牌的電池。

由於市場的產品質參差不齊容易導致手機出問題,使用者體驗和滿意度就會下降所以越來越多廠商開始走一體機的道路。

這種情況是蘋果手機開始做了,後來廠商跟風的。缺點是宕機無法拔電池,進水無法馬上斷電。

自己搞不定的話去叫維修師傅換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些麻煩,手機店要把手機殼拆了,再把電池拆下,量一下,再按大小做電池,做好了再把電池丟上去,再把手機殼丟上去,,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7樓:can吐槽

我每一次都是手打的,竟然會重複,暈了,親,一體手機只是不利於拆裝而已,鑑於某些技術或外觀要求,手機會被設計成一體式的,如防塵防水,防碰撞,機身纖薄或者機身上有其他外加功能,如指紋驗證等,所以如果電池壞了,這類手機是可以換的,只是換了之後,會感覺沒那麼好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換啊,只不過有點麻煩而已。需要到專賣店,讓專門修理師傅去給你換,你換不好,還得從換電池。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去維修店換吧!

10樓:墨鎵少爺

可以的,只是稍稍貴一點,

一體機可以換電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手機bai的電池是自行可以更du換的,但極其容易損壞zhi手機並失去保修dao

,更專換時需要專業的工作人員操屬作才可以。

一體機身的設計,或者可更換電池的設計,無非是廠商在現在手機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過渡,可更換電池設計基本是延續以前功能機時期的傳統,而一體機身可以想象必定是以後的發展方向。

12樓:革玉英稽壬

需要拆機換電池,相對需要動手能力,一般等電池老化也過了保質期了,不怕拆,找人換100以內

13樓:東郭遠酈秋

可以換電池的,最好到專修店更換,自己沒有合適的工具,容易弄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肯定可復以換電池了。

只不過,一制體機換電池相對bai麻煩,

基本上,手du機外殼肯定要拆zhi,主dao板也要拆,基本是手機內部都要拆完大半,才能正常取下電池,

內建電池和普通電池本體一樣,不過就是接頭是個搭扣,連線到主機板上,更換電池,必須和原配電池一樣,否則介面不配套。

15樓:秋風

換電池是可以的。

一體機身的設計,可更換電池的設計,無非是廠商在現在手機發展歷版程中的一個過渡,權可更換電池設計基本是延續以前功能機時期的傳統,而一體機身可以想象必定是以後的發展方向。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手機電池技術跟不上步伐,才導致大家在電池這個問題上這麼糾結。如果電池能夠支撐足夠長的時間,相信大部分人是不會抗拒一體機身的設計。

畢竟現在看來,iphone、htc、索尼等一體機身設計,都展示了較高的工業設計水平。

16樓:開葳不嘉淑

可以但是需要動很大的力氣,不是一個人可以操作的,需要到專業的維修店裡才能做。

17樓:宛婷連語蕊

沒有,一體機電源和桌上型電腦的一樣

18樓:厚甜敬俊哲

還是去專業維修的地方換吧

19樓:於璧侍平樂

可以的,需要專業人員拆機換電池

一體機的電池可以自行更換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電池。

方法:1、將手機拆解,取下週邊螺絲。

2、購買大小相近的電池(小一些的也可以)。

3、將電池與手機主機板連線處用烙鐵焊開(注意連線的正負極),再將新的電池按極性接好。

4、按手機電源開關,測試是否開機,ok後,組裝回去就可以了。

21樓:一諾寶貝

是可以更換的,但是要有工具,

自己是很難更換的。

首先,我們都知道的手機拆機必然需要手機拆機工具,那麼第一個就是需要準備一套拆機工具。其次就是拆機的時候,必然會有一些零件 ,那麼如何安放呢,需要準備一個放零件 的盒子。如圖

end二、智慧手機電池更換,如何換?

2.1去掉卡槽和後殼?

現在手機基本上都是搞的一體化設計,要想給手機更換電池,我們應該首先將手機裡面的手機卡槽取出,然後將手機後蓋通過拆機工具(彈片和吸附工具)拆下來,注意後殼上連線有線,如圖

2.2去除影響更換電池的手機板卡?

待手機後殼去掉之後,將手機主機板上的一些影響更換手機電池的板去掉,如主機板和攝像頭,注意拆卸這些零件的時候,要首先將手機電源先斷開,如圖

2.3拆除電池?

待手機主機板上其他影響板卡去掉之後,省下的基本上就是電池了,找一張卡片,插入到手機電池下,將手機電池一點一點的從一邊劃拉出來,注意手機電池下有膠,如圖

聯想一體機電腦,聯想一體機電腦怎樣

一體機有它的缺點也有優點,優點 搬運的時候方便,不需要像桌上型電腦那樣費勁,並且外觀也不錯,配置也和臺式電腦一樣!缺點 散熱功能差,冬天由於氣溫低會導致無法啟動!有那麼多錢還不如買個聯想ibm筆記本!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我個人認為呢!一體機還是沒有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好!因為很少有人用!效能就是機...

聯想手機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oppo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

對於費用而言,這裡建議可以前往售後站點做相應的諮詢瞭解,其費用包含了手工費以及電池本身的費用。oppo一體機換電池多少錢 您好,是可以更換的呢。這個情況可以去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咱工作人員幫您看看哦,看過之後是會給您一個 的,以這個 為主哈。這個要看具體的型號了,詳細的建議致電該品牌售後諮詢。手機...

典籍一體機電腦質量價格怎么樣,典籍一體機電腦質量價格怎麼樣

質量還可以,比起其它牌子,同等價位,還是這個配置高,效能也穩定 質量還可以,也合適我也買了一臺典籍一體機電腦 是di1801e的。不過就是配置有點低,不適合玩遊戲,小型遊戲就玩的起,你要玩中,大型遊戲的話就建議不要買這個了。自己去組裝一臺吧。或者買品牌機。品牌機的話我個人比較認可華碩。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