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電池要是聊天小時就沒電了是什麼原因 跟主機板有關係嗎

2021-04-12 05:22:59 字數 2090 閱讀 3591

1樓:橘子玩家

我們修了很多了,基本都是主機板漏電,蘋果的電池在不耐用也能用個半天,需要維修主機板了,九一手機維修為你解答,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久了,電池續航能力就會變低

蘋果5s的電池充滿電待機幾個小時就沒電了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池老化了,手機用的時間不多,就沒電了;而充電不多久,電池就充滿了。

蘋果手機的電池是連在主機板上的,需要到蘋果專修店才能更換,據說更換電池**要600元,挺貴的。

有可能是後臺軟體搞鬼!或者電池不經用了,需要更換電池,具體可以售後檢查的。

把該關的全部關掉,什麼gps呀,3g呀,後臺更新等等,調低螢幕亮度,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拿去手機店修一下吧,那應該就是硬體問題了。

拿去手機店看一下吧,既然不是電池和軟體的問題,應該就是其他硬體部分出問題了

蘋果5s手機待機不到3小時就沒電,是什麼原因

4樓:用q戶名

有多種原因:

1、手機待機消耗電量。

2、開啟的後臺消耗電量。

3、資料流量、wifi消耗電量(最耗電)。

總之,蘋果的電池是出了名的不耐用、續航能力差。要想多留點電,建議睡覺前關閉所有後臺、關閉資料流量和無線網,實在不行就放大招:關機。

5樓:馬小失

有可能是主機板故障,因為如果直接不開機,或者沒電,電池的可能性大點,要是掉電太快一般都是主機板的故障了。建議在質保的話去售後檢測維修,過保了的話去維修站檢測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有問題或者開的程式太多。

iphone5s耗電快平常2.3個小時就沒電了,什麼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池用了一年以

上了,那就是電池快到壽命了,一般的鋰電池充電壽命在300-700次,就算你一天充一次電,那麼一年後電池的效能就會下降很多,容量大打折扣,而且很快就會達到無法使用的情況,所以需要更換內建電池。如果自己可以動手,你可以網上購買原裝電池,自己更換,賣家一般會把拆機的所有工具都給你配齊,只要細心一些,十分鐘就可以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電池問題,刷機應該可以解決

為什麼蘋果5s剛換新電池電池還是一會就沒電了,專賣店說有可能是主機板有問題,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更換的電池是否是原裝?非原裝電力消耗很快。

2、電池使用時間長短與氣溫有關,10度左右才能正常工作。如果低於10度,電池很快就會沒電,有的蘋果甚至無法開機。

3、主機板故障的可能性很小。建議多更換幾個維修店諮詢。或者更換電池再觀察。

蘋果5s用了一年不到現在只能連續用三個小時就沒電了是不是正常?

10樓:網際網路時代

不正常,可能使用者執行以下操作造成電池不能持久: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11樓:嗯_仴曖伱

看你玩什麼,連續玩三個小時遊戲,不錯了。

蘋果5s充滿了電,待機時間不到12個小時就沒電了,電池還會發熱!這到底是手機問題還是電池問題?

12樓:曹操字孟德你呢

發熱是說明手機內部一直或斷斷續續在工作,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手機在後臺執行程式,你可以用軟體禁止開機啟動,並且解除安裝或凍結沒用的程式,主機板發熱會殃及池魚,就是電池,學會看手機程序,就知道哪些程式在執行,後臺程式的偷偷執行和連線網路都會耗掉大量的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手機問題,耗電量過大,電池才會發熱。

14樓:天風孤木

重啟之後不開應用也會這樣嗎!

莘果5s電池充滿小時就沒電,並且手機還發熱到底是什麼原因

關於bai手機發熱問題 du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 zhi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dao熱,這種情專況是正常的,發熱屬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 待機時 長按主螢幕鍵進入 工...

手機電池啟用的時候,沒衝夠小時就開機

第一類 鎳鉻電池,就是最初模擬手機時代使用的電池,這種電池有記憶效應,容量小,所以需要先放電再充電,而且必須充滿,否則對電池效能可能造成永久損壞。第二類 鎳氫電池,現在大部分手機使用這種電池,它沒有記憶效應,容量較大,可以隨用隨充,但是要求最初的2 3次充電需要比正常充電使用時間長一倍,大部分要求充...

蘋果5s更換電池多少錢,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如果官網的話,大概要300 500元左右,普通街邊維修店面的話 也是不定的。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 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2004年,蘋果公司董事長喬布斯召集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