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連線電腦時提示administrator什麼意思

2021-04-12 05:18:47 字數 2787 閱讀 9906

1樓:暗影之王

administrator的 iphone的意思是『管來理員的iphone』,這種源情況一般是接入電腦後第三方軟體讀取ios裝置的資訊,當ios裝置沒有被命名的時候便自動用電腦使用者的名稱為其命名了。因為電腦的預設使用者賬戶為administrator,即管理員。

可在iphone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為iphone命名。

2樓:

administrator管理員的意思 一般copy是電腦賬戶登陸賬號 如果你是來賓使用者方式登陸電腦,那麼當你需要用倒高階操作或需要高階許可權時,一般電腦會提示administrator 然後讓你輸入管理員的密碼

3樓:清香園土菜館

可以聯上其他電腦就說明你電腦應該是驅動方面有問題,重新寫在重灌吧,記得電腦要求你重啟就重啟電腦

4樓:濤

你可以自己改一個名字的。雙擊一個就可以編輯啦。那個管理員的名稱是預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者 查英語詞典就ok了

我的蘋果4出現administrator的iphone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bai4出現administrator的iphone意思是你沒有對其進行命du名,蘋zhi果4自動使用了遊dao客的名稱,變為內administrator的iphone了,重新設定名字方法容:

1. 手機連線上itunes;

2. itunes會顯示裝置選項,這時裝置名為administrator;

3. 滑鼠雙擊administrator就會出現重新命名視窗;

4. 重置喜歡的名字即可;

5. 儲存後,下次會顯示」新名字的iphone「。

7樓:國貿奇哥

administrator是管理員的意思

8樓:ac逸

超級使用者的phone,只是一個名稱,可以更改,pp住手itools都可以

蘋果administrator什麼意思

9樓:

administrator被電腦自動命名的,因為第一次同步的時候沒有寫名字上去,所以電腦預設給你設定和電腦當前名稱一樣。

可以手動修改的。連線itunes,雙擊iphone 5s裝置名稱「administrator」的 iphone就可以更改了。

蘋果手機丟了在查詢iphone裡顯示administrator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手機

抄的名稱。這襲

取決於你是否改過手bai

機的名字 如果du

administrator的 iphone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蘋果4s 50

11樓:59分粑粑

administrator表示使用者的新名稱都是這個名稱,可以手動修改。連線itunes,然後雙擊裝置名稱d進行更改。如果在4秒鐘內單擊裝置摘要列,則可以看到。

administrator的iphone表示「管理員的iphone」。在這種情況下,第三方軟體在連線到計算機後會讀取ios裝置的資訊。如果未命名ios裝置,將自動以計算機使用者名稱命名。

因為計算機的預設使用者帳戶是管理員,可以在iphone通用-關於本機的設定中為iphone命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的 iphone的意思是『管理員的iphone』,這種情況一般是接入電腦後第三方軟體讀取ios裝置的資訊,當ios裝置沒有被命名的時候便自動用電腦使用者的名稱為其命名了。因為電腦的預設使用者賬戶為administrator,即管理員。

可在iphone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為iphone命名。

13樓:啊建

我的是4s跟你一樣。放心吧!是4s!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飄逸的問題..

administrator是管理員的意思.。 這個4s有什麼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一樣是蘋果手機專語」放心吧」我是小三

為什麼蘋果6的名稱是「administrator」的 iphone (3)

16樓:得樂嘻

您好蘋果手機的名稱是可以隨意改的,在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改你喜歡的名字就行了 我是改的iphone7 希望採納!

17樓:憂傷的山竹

你的手機是不是連線到了windows系統的電腦?我的手機也是呢。你也可以更改名稱,不會對手機有任何影響,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就可以修改了!

18樓:熊武

administrator這個是你電腦的使用者名稱,ipone3是電腦上接入過3臺不同的裝置

administrator的iphone 是啥蘋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員的iphone 在應該啟用iphone的時候不小心設的吧 連線itunes 可以修改的

20樓:水瓶可愛

administrator被電腦自動命名的,因為第一次同步的時候沒有寫名字上去,所以電腦預設給你設定和電腦當前名稱一樣。

可以手動修改的。連線itunes,雙擊iphone 4s裝置名稱「administrator」的 iphone就可以更改了。

蘋果手機升級提示錯誤,無法連線電腦,怎麼恢復

蘋果手機升級提示錯誤,無法連線電腦,進入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將網路初始化,然後再更新即可連線。具體的解決辦法 1 升級錯誤時無法連線電腦時,進入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將網路初始化,然後再更新即可連線。蘋果手機升級提示錯誤,無法連線電腦可能有以下兩個原因 1 網路異常 另外如果是...

蘋果手機如何聯接電腦?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把 蘋果 手機與電腦連線在一起,也許是安卓機的話就沒有那麼麻煩了,而蘋果iphone手機和其他安卓系統的智慧手機不一樣,光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是不行的,還得進行pc端 安裝好了之後進行管理軟體,所以總的來說蘋果電腦連線電腦的手機是比較麻煩的,不過正好對這個技術深有研究,下面就由給...

音響怎麼連線電腦,音響怎麼連線電腦

咳 此言茶1 看你的音響貌似 以前有接功放的音響?如果是要接功放的話 那必須要接功放才可以放 不接的話 聲音和耳機那麼大 而且聲音失真 乏味。不建議樓上說的 到外面買個幾十塊錢的電腦音箱,如果你不追求音質的話,把那個電腦音箱的功放接到你的音箱裡就可以了 哈哈。要把音箱接在電腦上可以但是需要功放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