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 表達素質低的句子,求一些形容別人素質低的句子,別人亂罵自己,我應該說什麼句子

2021-04-11 23:06:26 字數 1555 閱讀 3136

1樓:樂怡love琪

沒文化-----真可怕

烏鴉笑豬黑;五十步笑一百步;半斤八兩等

求一些形容別人素質低的句子,別人亂罵自己,我應該說什麼句子

2樓:連木蘭

你就說:「你吸的是二氧化碳,吃的是糟粕,存的是負數,打人用的是反作用力,渾身麻木不仁,將來必至被剝奪政治權利 終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豬強,豬永遠沒法變**,你卻隔三差五地變成豬

跪求:描寫素質低的句子

形容人素質低的成語

4樓:快去學吧

出言不遜

chū yán bù xùn

【解釋】遜:謙讓,有禮貌。說話粗暴無禮。

口蜜腹劍

發音 kǒu mì fù jiàn

釋義 形容兩面派的狡猾陰險。

5樓:習義萬寄靈

橫行霸道héng

xíng

bàdào

[釋義]

橫行:行動蠻橫;仗勢做壞事;霸道:蠻橫不講道理。形容蠻不講理;胡作非為。

[語出]

清·曹雪芹《紅樓夢》:「(賈瑞)又助著薛蟠圖些銀錢酒肉;一任薛蟠~;他不但不去管約;反『助紂為虐』討好兒。」

[正音]

橫;不能讀作「hènɡ」;霸;不能讀作「bā」;行;不能讀作「hánɡ」。

[辨形]

霸;不能寫作「罷」。

[近義]

專橫跋扈

胡作非為

為所欲為

6樓:匿名使用者

: 肆無忌憚 旁若無人 少廉寡恥 無所顧忌 唯我獨尊 為所欲為 汙言穢語 淺薄無知 信口雌黃 欺上瞞下 巧言獻媚 阿諛奉承

怎樣形容一個人沒素質,沒教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品真的很差勁耶。

大家都是人、怎麼你那麼低階阿。

比狗還要cheep、真是瞧不起你。

如果我是你,我寧願現在出去被「鸚鵡」弄死我好了。

如果死不去那就證明你肥。

你需要**了先生or小姐…

真是悲哀。其實我也不是想說你肥、只是你死不了我會不開心。

因為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太莫名其妙了。

我不懂、為什麼你這樣的人能在世界生存下去。

你幹嘛不早點死阿、這個問題太令我悲憤了。

間接罵人~~

8樓:

如果不是什麼好朋友的話,就逢場作戲,能躲就躲。如果是自己親近的人,就想辦法言傳身教,用自己的行動帶動他,幫他提高素質吧。 合租的話就比較麻煩了,對別人又不是很瞭解,不過你可以試著委婉的請她注意一下個人衛生。

畢竟忍也不是辦法。

9樓:百度使用者

與其無教養 不如莫生育

10樓:id被貓吃了

你就和那什麼火影忍者裡的鳴人一樣沒教養,不,簡直比他還低階

求一些低配置好玩的RPG,求推薦一些低配置好玩的RPG

是moba手遊中比較難得的用心之作,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且 博德之門,空之軌跡,閃之軌跡,伊蘇系列,異域鎮魂曲,黑暗之魂2,緋夜傳說,這幾個都是一些比較好玩的rpg prisoner 囚徒 悟飯遊戲廳,裡面老遊戲很多,...

跪求一句能表達愛意的歌詞,求一些含蓄表達愛意和喜歡的歌詞或句子

不是歌詞可以麼 你看這句行不行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並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麼重要.即婉轉含蓄 又表達了你對他的愛意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求一些含蓄表達愛意和喜歡的歌詞或句子 1.是你讓我呼吸,決定我的心跳。2.天黑了陪你...

求一些句子,求一些較短的優美的句子

我的名字怎麼樣?有絕交才有至交 孤獨的孤獨是寂寞 寂寞是我生活的常態 嘆命沉浮,浮塵於世,世態炎涼,涼風有習。嘆運起落,落葉未盡,盡歿千秋,秋月無邊。嘆愛不幸,幸由難見,見色忘友,友去為仇。嘆情無福,福生易棄,棄生投死,死有餘辜。嘆日灰濛,矇頭遮面,面容殘破,破爛幾許?嘆夜清懷,懷伊念卿,卿我頹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