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睡覺醒來老是頸 肩痠痛

2021-04-11 22:16:48 字數 1008 閱讀 3268

1樓:倫秀英己乙

可能由於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肩部肌肉勞損引起痠痛表現,如果疼痛的厲害,建議你不妨在兩側肩部貼幾個太赫茲貼,國家運動員都在使用的,效果特別好~另外平時要注意肩部保暖、適當進行幾次區域性熱敷,會有好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平時太累了 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適當的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你的情況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者受涼造成了肩周炎, 肩周炎建議儘量不要用藥,通過運動和按摩輕柔使用依藍堂**來**比較有效鞏固的,可以考慮敲鼓和掄胳膊都可以,爭取加入當地的鑼鼓隊,在敲鼓的過程中可以逐漸恢復肩臂功能,掄胳膊,正掄 40下 ,反掄 40下 ,兩臂各掄一遍,堅持一到兩個月就有效果了。這些動作都是以不同的方式 方向活動肩關節與韌帶 ,這樣能夠逐步恢復肩關節的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可能是由於壓迫神經或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 從而導致代謝迴圈受阻所引起的 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確診一下 以免耽誤**時間

5樓:竹淑英臧燕

那主要是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你可能受冷感冒·或是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壓力過大,心情過於抑鬱寡歡,上網時間過長,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溼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乾,鼻塞,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乏力,煩躁,軀體痠痛,注意力難於集中,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內分泌失調,肝臟功能紊亂引起

6樓:匿名使用者

1. 要經常翻身,不能睡時間太長。2.枕頭不適。

7樓:開元骨科張醫生

確實不能排除是肩周炎,建議到骨科醫院檢查,確診是肩周炎之後**主要是以解除疼痛,預防關節功能障礙為目的,平時避免肩膀勞累,讓肩關節得以充分休息。

一覺醒來感覺自己肩膀痠痛,這是為什麼呢

這很有可能是我們睡覺姿勢不當的原因所造成的,比如說睡覺的時候,我們過分的去壓自己的肩膀,造成血液執行不暢,筋骨長時間保持不正當的姿勢,在早晨起來,肩膀痠痛就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也或者是由於換季的時候,晚上睡覺沒有蓋好被子,讓寒氣由肩膀進入到我們身體當中,關節當中所存在寒氣過多,就會導致痠痛,肩膀痠痛是...

最近為什麼老是全身無力肌肉痠痛難受

肌肉鍛鍊能能使瘦弱的男人變健壯,瘦弱的女人變豐滿。瘦人想要變胖關鍵在於吸收,有些瘦人食量很大但是吸收不好,所以不容易長胖,加之長期形成的新陳代謝,消耗大於吸收或者與吸收持平,這是長不胖的原因。我們的目標就是改變它,提升吸收功能,改變新陳代謝,這是一個系統,所以不要期望短時間改變它。怎麼改變?通過肌肉...

睡醒眼睛很乾澀是為什麼,睡覺醒來有時眼睛乾澀,如何解決?

睡醒後眼睛有乾澀的症狀,有以下原因,一,由於上火引起的眼睛乾澀症狀,二,睡眠不足引起的症狀,三,可能是某些疾病引起的。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的話,睡醒眼睛就會很乾澀。可以拿熱水敷一敷。引起眼睛乾澀的原因很多,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引起眼疲勞或長時間呆在空氣流通性較差的室內等都有可能引起眼睛乾澀,日常生活應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