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心理醫生幫幫我,我想死!很痛苦。壓力大吧,我男生,24歲了還在讀大學,周圍鄰居親戚都結婚生孩子

2021-04-11 22:11:35 字數 752 閱讀 2800

1樓:多寶唐僧

這麼一點挫折,就想死嘛。人生重要的是,不是現在笑,而是誰能笑道最後。回別人24歲已經打工,結婚生子了。

答你24歲還在讀大學,但是大學之後呢,家裡條件不好,你可以動腦筋賺點錢,大學是不限制這個的。只要你在大學不是在瞎混,你將來絕對是要比他們笑的開心。30-35歲結婚生子也很正常。

關鍵是你想用自己賺的錢辦喜酒還是到處借錢來辦喜酒。

另外說一句 優秀的女孩子是喜歡 積極向上,無路尋路,有人生規劃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喜歡的物件都copy沒有,成什麼家?bai24歲還很年輕啊,du現在的人zhi普遍都7,80壽命好嗎dao?讀書多沒什麼不好的啊,你羨慕別人早成家,早結婚。

但是現在這麼現實的社會,什麼都沒有,怎樣成家?你所羨慕的別人,你又怎麼清楚他們家裡過的是什麼日子。別以為成了家就會過上愉快幸福的日子。

要操心的事情比你現在還多著呢。

3樓:青瓷若水生花

兄弟,你還年輕,儘量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4樓:魅力6號店

才24歲,男人34歲結婚都不算晚,有十年時間給你拼搏,如果出人頭地了,你還可以找個年輕的女孩結婚生子,有啥不好的

5樓:adinly小市民

你才24歲啊?好多人決定不到30不結婚的,你到底為什麼想把自己送入婚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24歲你緊張什麼!!

哪位心理醫生能幫助我,哪位心理醫生能幫幫我?

親,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哦,我18年來也沒出過縣城,都是和父母在一起,也是捨不得。第一次去縣城讀書,在寢室,晚上躲在被子裡哭了一個星期。我們學校也是封閉式的。後來在學校認識的人多了,也慢慢好了。我認為隨著我們的長大,應該多接觸外面的環境,不能像這樣,交際圈太小了。父母不可能賠我們一輩子。說句現實的話,...

求心理醫生幫幫我!跪求!!!!!!!

不知道你男的女的,是隻看女人打架還是打架的都看,是看打的鼻青臉腫的 暴力的 還是那種抓頭髮的。是看年輕女人還是中年潑婦?多久開始的,看的時候興奮還是想了解某些訊息,你不詳細的說明,誰能救你。找心理醫生!生氣的時候念念莫生氣。如果是特定的場景,話語。那麼先去想下你自己為何會覺得那句話,那個場景會讓你覺...

有心理醫生可以幫幫我嗎

你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那時候你爸爸媽媽就會不停地誇你,你的心情就會好起來.調整平衡好自己的心態 注意及時排遣心中的壓力和鬱悶 時刻激勵自己為目標而奮鬥 專注自己有興趣的事 你的狀態好像一匹被趕著拉車的馬,得不到真正的放鬆和休息,所以感到不自由是很自然的。對於父母的管教,不能一味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