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脣天生就很紅為什麼,為什麼人的嘴脣天生就是紅色的

2021-04-11 20:24:41 字數 1651 閱讀 2047

1樓:

我有同學也是一樣,他的嘴脣永遠都是紅的。別人不知還以為他總擦口紅。他家是殺豬的。我猜測是豬肉吃太多了。呵呵

為什麼人的嘴脣天生就是紅色的

2樓:擦擦擦

嘴脣的bai紅色其實是血色。

人的嘴脣du

的細胞zhi是人體最薄的細胞可以看到毛細血管dao,所以就看到紅色回.

一般體質好,血答氣旺的人嘴脣成自然的紅色。貧血,或得病了人的氣血弱,嘴脣就不紅。

還有就是發燒,缺氧或心肺疾病也會造成嘴脣變的很紅。

人的嘴脣為什麼是紅色的?

3樓:文化永生

因為嘴脣是臉部bai最敏感du

和柔軟的地方之zhi一,嘴上的毛細血管非常dao多,而且嘴脣回屬於粘膜器官,薄薄答的黏膜上皮細胞之下緊鄰的結締組織中穿插著比普通**下豐富得多的血,它的**特別薄,又是透明的,**下面鮮紅的血液就能透出來,使嘴脣呈現出紅色。因此,嘴脣的紅色實際上是血液的顏色。

4樓:手機使用者

嘴脣的感覺特別靈敏,因為它的表皮很薄、非常柔軟,而且是透明的。所以,我們就能看到嘴脣表皮裡的血的顏色。因此,我們看到的嘴脣是紅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血是紅色的,嘴脣裡面有血 所以也就是紅色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皮薄血厚,像冬天是嘴巴稍微發白,嘴脣凍住了.

反駁樓上,嘴脣有血所以是紅的,那麼你的肉裡沒有血嗎?臉上也沒有麼?你的手腳都不紅那麼就說明裡面沒有血呀?笨.

7樓:北溟猶歡

嘴脣裡面有好多毛細血管,所以顏色是血液的鮮紅色。

8樓:箕精義友槐

臉部是人體非常重要的部位,人的

五官都長在臉上。這些部位都有回大量的答血管,有血液

流過。嘴脣

是臉部最敏感和柔軟的

地方,所以嘴脣上的血管特別多。而嘴脣的

**特別薄,又是透明的,所以**下面

鮮紅的血液

就能透出來,使嘴脣呈現出紅色。

9樓:睿爸育兒記

為什麼嘴脣哦紅色的?

嘴巴天生就很紅,為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別人塗口紅都不一定和我一樣我紅,都以為我塗口紅了的,尤其是吃辣的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薄,是女的更好看,是男的怕人說的話,可以塗點淺色脣膏之類的

12樓:sky赤翎

每個人的脣色基因都不同啊,如果是健康的紅,有什麼關係呢,紅紅的嘴脣顯得人更熱烈奔放,挺好的啊。如果是什麼病的併發症,去醫院看病就行了啊。

為什麼我的嘴脣天生就像口紅一樣紅……

13樓:天津農學院是我

那還不好,省的用脣彩了,羨慕嫉妒恨

14樓:一枝一葉一秋風

代表你身體健康。若是女性,顯得更**,還省錢!

我天生嘴脣就很黑,怎樣才能使嘴脣變紅啊如題 謝謝了

人天生就有惰性嗎,為什麼人會有惰性! ?

人,天生就有一種惰性,總想吃最少的苦獲得最大的收益。事實上,成功的快樂與收穫的滿足,並不在奮鬥的終點,而是在拼搏的過程之中。有些事縱然有人替你做,卻無法替你感受,所以說,該你走的路別人是不能替代的,無論如何都要自己去走!是人都有惰性,這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後天可以改變這種惰性,因為有很多人正在改變...

老虎為什麼天生就害怕獅子,老虎為什麼怕獅子呀

兩者都是位居食物鏈頂端的生物,而且分佈在不同的大陸,根本不會在野外相遇,何來老虎天生害怕獅子一說?況且各項資料都顯示老虎要略強於獅子,實際上除了人類狩獵者沒有什麼動物能讓老虎懼怕,陸地上能戰勝老虎的動物也就只有大型熊類和象等食草動物。在動物園裡我們經常看見獅子和老虎共處一室,街頭表演時也能看見獅虎共...

為什麼有些人會抓貓來吃,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

嫌自己over的不夠快!偷當然是犯法的,但吃貓也並不犯法。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都是它覺得安心放心不會傷害自己,而且它的身上有與自己相同氣味的人。但是貓咪的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很興奮。但是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具有攻擊性和威脅性的。在它們看來,就像是有別的捕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