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自己的原創服裝品牌該怎麼做,想做一個自己的原創服裝品牌,該怎麼做?

2021-04-11 12:50:14 字數 1719 閱讀 6917

1樓:魏大神鈺大王

我也有這樣的想法,不管成不成功我都想試試,做了才知道行不行,樓主加油,可以交流交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的想法好像啊 你這還是比較有優勢啊 我這現在廠子都找不到

3樓:v小蜜蜂

羨慕你有這樣的朋友,要是我有幾件幾十件都幫我做的朋友。我也創業了。現在都只能在廣州做設計學習跟賺點錢以後才自己做貨 畢竟現在做一個款工廠都要300件這樣 亞歷山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想法,因為不懂設計很想找人合作

5樓:記錄咯好好咯了

同一個想法 個人對潮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6樓:遠逝的秋傷

這個行業水很深,且行且小心

我想自創服裝品牌,該做哪些準備?

7樓:切切切

先要自己有天分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

一、 充分的市場調研

企業的源頭與終端均為市場,因此,進行充分的市場調研是服裝品牌創立的第一條件。

只有通過充分的市場調研,才能明確發展方向,才能明確品牌的定位。不經過市場調研而創立的品牌是盲目而危險的。品牌的發展是一個從一線城市到

二、三線城市的趨勢,因此市場調研的地點選擇應為市場比較成熟的全國一線城市。具體的調研可從三個方面開展:

1、市場大環境。

2、消費者。

3、市場中其他服裝商家。一個完整的服裝市場可如下圖所示:

市場大環境是指社會總體巨集觀環境,對其調查的主要內容包括:社會文化背景、社會經濟發展水平、人均收入水平、總體人口數量、人口年齡結構比、所在城市商圈分佈等。消費者調查主要內容包括:

人口文化層次、生活習慣、消費習慣、群體偏好等。其他服裝商家調查主要內容包括:不同類產品商家數量、品牌分佈、銷售策略、店鋪管理等方面。

通過這三個方面的調查,可以對所調查區域總體情況有所瞭解,通過對多個一線城市的調查活動可以對全國總體服裝市場情況有一定了解。在仔細分析自身情況的基礎上可以找到一個很好的切入點。

二、品牌定位的確定

服裝行業發展到今天,消費者對衣服的需求已遠不止對其保暖、質量的基本方面了。如今的服裝所體現的東西越來越複雜化了,衣服穿在人的身上體現了地位、氣質、美感、形象等等。由於消費者的多樣化以及消費者需求的多樣化,對服裝的要求也越來越細分化了。

因此如今的服裝品牌想立足,明確的品牌定位是根本。

通過對市場的充分調查,我們對市場的總體情況就有了一個比較明確的理性的瞭解,從而我們可以找到一個市場的切入點,順利進入市場。這個立足點也就是品牌定位。品牌定位主要就是三個方面的確定:

1、品牌所針對的消費者年齡段。

2、在確定的年齡段內的產品風格定位。

3、產品的**定位。這三個方面的確定構成了品牌的定位。

三、組織架構的建立

有了明確的品牌定位後,接下來的工作就是企業的成立並運營了。因此就需要建立一套完整、合理並規範的企業架構。按照大類職能可將公司劃分為四個系統:

1、市場品牌系統。這是緊扣品牌定位,建立品牌理念,品牌形象推廣的大系統。

2、產品運作系統。產品的一系列規劃、設計、生產、物流的系統。

3、營銷系統。以店鋪為工作核心的系統,包括店鋪的開發《選址》與管理兩個方面。

4、行政人事、財務系統。企業的後勤保障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方法:去給同行業的老闆打工,

成立自己的服裝品牌需要怎麼做,如何建立自己的服飾品牌

先要自己有天分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咯 然後 一 充分的市場調研 企業的源頭與終端均為市場,因此,進行充分的市場調研是服裝品牌創立的第一條件。只有通過充分的市場調研,才能明確發展方向,才能明確品牌的定位。不經過市場調研而創立的品牌是盲目而危險的。品牌的發展是一個從一線城市到 二 三線城市的趨勢,因此市場...

我想做自己的服裝品牌然後在美國銷售,我如何可以在中國找到一家

你是美國公民嗎?不然的話,很難在美國賣東西的喲.還有,美國人的品位和亞洲的是很非常不同的!設計的話,你很難做的比美國好。因為美國是時尚的領先地,目前來看,純中國的品牌很少.而且,美國人很認牌子,雜牌很難賣的。建議做加工類的生意.賺錢,簡單,保險。我是一半美國人,我瞭解很多美國人的習性,我從來不會買中...

服裝生意怎樣做才賺錢,我想做服裝生意,怎麼做?

一定有許多事情告訴我。你 做批發啊 然後發展線上和線下的客服 這個模式是很多批發商在做的,利潤不用說了!肯定是供.貨.商了,給別人供!這樣肯定是最厲害的!服裝店如何做到三小時收款689萬 我想做服裝生意,不知如何開始 1 慎重 不要哪熱鬧往哪兒擠 小本生意人,求穩心理較重,往往隨便轟,抱著別人做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