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普力液壓油46號多少錢一桶16公斤

2021-04-11 11:42:31 字數 837 閱讀 1592

1樓:

長城普力液壓油46號一桶16公斤**是245元

2樓:虢和悅終掣

好像上面有那個驗證碼的,然後打****去長城公司查的,查得到就是真的,查補到當然是假的

長城抗磨液壓油46號多少錢一桶

3樓:賽航潤滑油

長城46號抗磨液壓油有好幾種,有4升、16升,和200升。桶的大小不同,**自然也不一樣的。而且市面上有的是假貨,所以**也是五花八門,從幾百到幾千都有。

所以,買的時候一定要搞清楚是不是假貨。

4樓:軒轅子魚

網上賣1100左右,實體店會略貴一點。

5樓:蔣8臣

網上大多都是打著好油的旗號,然後發給你很一般的油!16kg的大概也就250±50元!這就看賣家想賺多少了!

三一重灌液壓油16升46號多少錢一桶

6樓:

sy 三一** 挖掘機 抗磨液壓油hdz46-ⅱ 18l/桶

360元

長城46號抗磨液壓油分普力和卓力有什麼區別

7樓:絕味鍋巴

卓立在效能上比普力上要好一點,普力的全稱是普力l-hm抗磨液壓油(普通),卓立是卓立l-hm抗磨液壓油(高壓),**上也就錯幾十塊錢。

液壓油矯馬46號多少錢一桶

8樓:藤寧燕夏

**批發嬌馬潤滑油抗磨液壓油200l(2600一桶,求採納!)

長城46號抗磨液壓油用在什麼部位

用吹慎慨 長城有一個型號是46號無灰的,但不是所有的46 都是無灰的。無灰液壓油只是液壓油當中的一個小系列產品。 用在各類的液壓系統裡,工程車輛,液壓泵站,需要液壓油或其他工業油,滑鼠 放 暱稱 上三秒 等你等到幸福 長城46號抗磨液壓油主要針對於各種工程機械,土方機械的液壓提升,來提供穩定良好的工...

長城液壓油HM跟HF的區別,長城液壓油HM跟HF的區別

回答hh型是無抗氧劑的精製礦物油 hl型是精製礦油,並改善其防鏽和抗氧性 hm型是比hl型的抗磨性好 hr型是比hl型粘溫性好,hv型是比hl低溫效能好,hs是無特定難燃性的合成液,具有特殊效能 hg型具有粘滑性,主要應用在液壓和滑動軸承導軌潤滑系統合用的機床,在低粘速下使用振動或間斷滑動 粘滑 減...

液壓油油多少錢一桶18升的,嬌馬46液壓油多少錢一桶18升的?

不同的油品 是不一樣的,便宜的有100元左右的,像長城的就要200多,再好的就貴多了。不是特精密的機器也沒有必要用特別好的,長城的就夠用的。朋友,這個介於150 220之前,看 商油的品質以及銷售方式而定。18l一般是挖掘機用,因品牌不同 也有差異,450 550之間,63號抗磨230左右 嬌馬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