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油油多少錢一桶18升的,嬌馬46液壓油多少錢一桶18升的?

2021-03-04 09:18:51 字數 529 閱讀 3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油品**是不一樣的,便宜的有100元左右的,像長城的就要200多,再好的就貴多了。不是特精密的機器也沒有必要用特別好的,長城的就夠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介於150~220之前,看**商油的品質以及銷售方式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8l一般是挖掘機用,因品牌不同**也有差異,450--550之間,

4樓:匿名使用者

63號抗磨230左右

嬌馬46液壓油多少錢一桶18升的?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批發嬌馬潤滑油抗磨液壓油200l(2600一桶,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驕馬46液壓油200升多少錢一桶

7樓:匿名使用者

三一七五挖掘機,挖鬥供油管有現貨嗎?46液壓油18升每桶**

長城普力液壓油46號多少錢一桶16公斤

長城普力液壓油46號一桶16公斤 是245元 好像上面有那個驗證碼的,然後打 去長城公司查的,查得到就是真的,查補到當然是假的 長城抗磨液壓油46號多少錢一桶 長城46號抗磨液壓油有好幾種,有4升 16升,和200升。桶的大小不同,自然也不一樣的。而且市面上有的是假貨,所以 也是五花八門,從幾百到幾...

苜蓿酵素多少錢一桶,紫花苜蓿酵素多少錢一桶

once bitten,twice shy.紫花苜蓿酵素多少錢一桶 紫花苜蓿酵素180元一桶。這個是看質量來的啊。酸鹼平酵素多錢一桶 酵素多是食品許可證來著,虛高,沒有什麼用的,買了就無法退貨了,投訴也很難維權的,他們私下賣說各種功效,但包裝上不標註的,所以要保留購買時的證據,才能投訴。投訴基本也找...

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啊,防水塗料多少錢一桶

這就要看你用在什麼地方?想達到什麼後果?差別很大從幾元一公斤到上百元一公斤都有,但是其中的質量也是有所差別的,最好選擇一些比較好的防水塗料,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建議你使用維施克防水塗料,之前有朋友家裡裝修就是用這個,聽說不錯,你可以試試看!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防水塗料的 這個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