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有人說中國和日本還有差距?中國古代當了幾千年世界老大,無非是趴下了不到200年!要說和美國差

2021-04-11 09:25:53 字數 4985 閱讀 2925

1樓:我想要的

然而中國與日本在很多方面確實有差距,講個故事,你在中國隨便打人一巴掌,內對方肯定

2樓:究暢z恆無極

科技不比日本發達,小日本光是一個藍光技術就可以壟斷世界觀影方式

3樓:只求學霸解答

不理、也趕不上人家的生活水平、

斗羅大陸裡,最後史萊克七怪都是什麼神??

4樓:輕靈觸動

斗羅大陸史萊克七怪

1、唐三:修羅or海神

前世為唐門外門**,七怪年齡排名第三,因偷學內門武技負罪明志跳崖,穿越至斗羅大陸,後再在斗羅大陸建立唐門,成為宗主。最後成為擁有海神修羅神兩大神位的神界執法者,是如今神界的真正管理者以及最強者。

2、小舞:

現已和唐三升入神界。勉強具備二級神祇實力,已知獨有的由魂獸修煉成神級實力的人。與唐三共享海神,修羅神神位

3、戴沐白:

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一,是學院學員中唐三與小舞參加學習前最強悍的存在。有「邪眸白虎」之稱。星羅帝國太子,自幼與朱竹清聯姻。

與朱竹清的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威力極大,可媲美於神招的威力。最後成為二級神祇戰神。

4、奧斯卡:

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二,弗蘭德院長從小收留的孤兒。史萊克七怪中除唐三小舞之外先天武魂覺醒滿魂力的人。是大陸上第一位食物系封號鬥羅,不可多得的食物系天才魂師。

人稱「香腸專賣」。最後獲得了食神的神位傳承。

5、寧榮榮:

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六,是七寶琉璃宗原宗主寧風致的女兒,也是更名後的九寶琉璃宗新宗主。武魂九寶琉璃塔是最強大的輔助類器武魂,在實戰時輔助威力極大。最後獲得了九綵女神傳承,與食神奧斯卡生活在一起。

6、朱竹清:

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七,速度奇快,攻擊破壞力強。星羅帝國貴族之女,自幼與戴沐白聯姻。與戴沐白的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威力極大。

最後擁有二級神祇速度之神神位,與戴沐白生活在一起。有世代與戴家聯姻的習俗

7、馬巨集俊:

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四,有「邪火鳳凰」之稱,擁有獸武魂火鳳凰,為變異武魂。對自身有反噬影響,要靠女人來化解(在漫畫中靠食物化解),後用唐三再**兩儀眼找的仙藥——雞冠鳳凰葵,化解邪火,使武魂得到淨化。成為封號鬥羅後七首鳳凰進化九首鳳凰,最後擁有鳳凰之神神位。

史萊克七怪的建立:

當年,**鐵三角之首的四眼貓鷹弗蘭德創立史萊克學院時,學生不過數名,學生的數量甚至比老師還要少。那時候,弗蘭德院長就提出史萊克學院只收怪物、不收普通人的口號。但是,怪物又何其難尋?

直到初代史萊克七怪出現,史萊克學院才終於有了機會。

初代史萊克七怪所以叫史萊克七怪,有幾個原因,一個是因為他們是出身史萊克學院的怪物天才,然後就是因為當時整個學院也只有他們七個人而已。而最重要,也是令史萊克學院為之揚名的,就是他們代表學院所參加的那一場全大陸高階魂師學院精英大賽 。

在那場大賽開始之時,沒有人看好史萊克七怪,史萊克學院也是籍籍無名。但是,史萊克七怪卻憑藉著自身實力,逐漸殺出重圍,並且衝進了最後的決賽。他們決賽的對手,來自於強大的武魂殿,在整體實力完全遜色於對手的情況下。

在史萊克七怪靈魂人物唐三的率領下,史萊克七怪力戰而勝,從而奠定了史萊克學院未來成為大陸第一學院的基礎。而史萊克七怪之名也從此傳揚開來。

為了感念初代史萊克七怪為學院所作的貢獻,每隔五十年,學院都會選擇新的史萊克七怪出來。而他們,也將代表學院參加五年一度的全大陸高階魂師學院鬥魂大賽。而初代史萊克七怪則被後世譽為「史萊克七聖」。

5樓:胡扯d胡歌

1、唐三:海神、修羅神。前世為唐門外門**,七怪年齡排名第三,因偷學內門武技負罪明志跳崖,穿越至斗羅大陸,後再在斗羅大陸建立唐門,成為宗主。

最後成為擁有海神修羅神兩大神位的神界執法者,是如今神界的真正管理者以及最強者。

2、小舞:非神,與唐三共享海神、修羅神神位。為十萬年魂獸柔骨兔重修化形**,父母雙亡。

第一代史萊克七怪之一,年齡排行第五,綽號柔骨魅兔。具有先天綺羅幽香、相思斷腸紅。現已和唐三升入神界。

勉強具備二級神祇實力,已知獨有的由魂獸修煉成神級實力的人。與唐三共享海神,修羅神神位。

3、戴沐白:戰神。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一,是學院學員中唐三與小舞參加學習前最強悍的存在。

有「邪眸白虎」之稱。星羅帝國太子,自幼與朱竹清聯姻。與朱竹清的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威力極大,可媲美於神招的威力。

最後成為二級神祇戰神。

4、奧斯卡:食神。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二,弗蘭德院長從小收留的孤兒。

史萊克七怪中除唐三小舞之外先天武魂覺醒滿魂力的人。是大陸上第一位食物系封號鬥羅,不可多得的食物系天才魂師。人稱「香腸專賣」。

最後獲得了食神的神位傳承。

5、馬紅俊:鳳凰之神。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四,有「邪火鳳凰」之稱,擁有獸武魂火鳳凰,為變異武魂。

對自身有反噬影響,要靠女人來化解(在漫畫中靠食物化解),後用唐三再**兩儀眼找的仙藥——雞冠鳳凰葵,化解邪火,使武魂得到淨化。成為封號鬥羅後七首鳳凰進化九首鳳凰,最後擁有神位。

6、寧榮榮:九彩神女。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六,是七寶琉璃宗原宗主寧風致的女兒,也是更名後的九寶琉璃宗新宗主。

武魂九寶琉璃塔是最強大的輔助類器武魂,在實戰時輔助威力極大。最後獲得了九綵女神傳承,與食神奧斯卡生活在一起。

7、朱竹清:速度之神。史萊克學院學員,年齡排名第七,速度奇快,攻擊破壞力強。

星羅帝國貴族之女,自幼與戴沐白聯姻。與戴沐白的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威力極大。最後擁有二級神祇神位,與戴沐白生活在一起。

有世代與戴家聯姻的習俗。

擴充套件資料:

絕世唐門前史萊克七怪:

1、馬小桃:前史萊克七怪隊長,海神閣下任閣主繼承人,曾為學院內數百年來的第一天才。

2、戴鑰衡:戴浩長子,原史萊克學院內院**,原史萊克七怪之一,現任星羅軍隊的一個團長,戴華斌,戴洛黎與霍雨浩的哥哥。

3、陳子峰:史萊克學院內院學生,原史萊克七怪之一。在參加魂師大賽的途中,身受重傷。

4、西西:敏攻系戰魂師原史萊克七怪之一在參加魂師大賽的途中,身受重傷。

5、凌落宸:為史萊克學院內院學生,原史萊克七怪之一。武魂帶有冰屬性,控制系魂師。與馬小桃不和,最後喜歡上霍雨浩。

6、姚浩軒:控制輔助系原史萊克七怪之一在參加魂師大賽的途中,身受重傷。

7、公羊墨:輔助系原史萊克七怪之一,武魂彩虹龍。

絕世唐門中新的史萊克七怪為:

1、霍雨浩:戴沐白的後人,第二代史萊克七怪之一,排行第六,海神閣隔代繼承人,傳靈塔創始人、名譽塔主。擁有七大魂靈,陰陽互補三魂核,命運之眼以及生靈之金的神力,擊敗大陸最強魂獸——帝天,封號「靈冰斗羅」,後繼承一級神祇情緒之神神位。

2、唐舞桐:唐三和小舞的女兒,霍雨浩一生最愛的人,天下第一美女,神界第一美女,曾女扮**化名「王冬」,與霍雨浩成為室友。史萊克學院學生。

被終身授予史萊克七怪稱號,排名第七。擁有陰陽互補三魂核,封號「龍蝶鬥羅」,能與戴雨浩進行神之融合,有四個神魂融合技,後成為巔峰二級神祇蝶神。與戴雨浩融合可擁有神界從未出現過的八級光輪。

3、貝貝:「史萊克七怪」隊長,唐雅的開山大**和愛人,外表儒雅俊秀,為大師和柳二龍後代,也是龍神鬥羅穆恩的玄孫,繼承了穆恩的血脈。新史萊克七怪隊長,唐門大師兄,對霍雨浩像大哥哥一般十分照顧,在修煉上給予霍雨浩不少指導。

和唐雅是情侶,一心想幫唐雅重振唐門。

4、和菜頭:「史萊克七怪」之一,排名第二。本名徐和,日月帝國現任皇帝的堂弟,其父親曾是日月帝國皇帝,後被前任皇帝篡權,殺害全家,只有他逃了出來,被帆羽收留,成為魂導系核心**。

5、徐三石:「史萊克七怪」之一,排名第三。史萊克學院內院學生,與貝貝是好兄弟,有變異武魂玄冥龜甲盾,曾經是史萊克學院外院雙子星之一,堪稱外院最強防禦武魂,海神緣活動上成功對江楠楠表白。

乾坤問情後已被江楠楠完全接受,武魂覺醒為玄武。融合了**玳瑁後已進化成**玄武。

6、江楠楠:「史萊克七怪」之一,排名第四。待人溫和,但對徐三石極其「冷漠」,海神緣活動上接受徐三石表白,經過乾坤問情谷後接受徐三石。

被徐三石喜歡,在她十四歲的時候,出於家裡窮,媽媽重病,需玄冥宗的玄武神丹救治,所以與徐三石圓房,使其武魂進化,接受了乾坤問情谷的考驗後現已完全接受徐三石。

7、蕭蕭:「史萊克七怪」之一,排名第五。內心驕傲,先前喜歡王冬,後對霍雨浩有好感。

因堅強的個性被和菜頭欣賞著,在海神緣相親會上正式與和菜頭成為情侶。史萊克學院上任海神閣主玄老的**。

6樓:光弘電子商務

唐三:海神,修羅神。小舞:海神,修羅神(和唐三融合)。戴沐白:戰神。

奧斯卡:食神。馬紅俊:鳳凰之神。寧榮榮:九彩神女。朱竹清:速度之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唐三:修羅or海神

小舞:續集中為森林神

戴沐白:續集中為狂獸之神

奧斯卡:原著中食神傳承者,詳見海神島那幾章

寧榮榮:原著中為九彩神女繼承人

朱竹清:續集中為月光女神

馬巨集俊:續集中為火神

擴充套件資料

作者資訊

唐家三少,本名張威。2023年1月10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網路**作家,炫世唐門文化投資****董事長,畢業於河北大學政法學院。

2023年2月,在讀寫網開始創作**座《光之子》,後轉戰幻劍書盟。2023年5月,成為起點中文網簽約作家之一 。2023年12月,開始創作《斗羅大陸》。

2023年11月,當選為中國作家協會全國委員會委員。2023年11月,問鼎第七屆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

2023年12月5日,蟬聯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同月25日,開始擔任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網路文學專業教授;同月30日,與盛大文學成立工作室「唐 studio」。2023年5月,入選2014福布斯中國名人榜;10月,成立炫世唐門文化投資****;12月,三度蟬聯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

2023年5月,入選2015福布斯中國名人榜;10月,其**《絕世唐門》入選廣電總局「2023年優秀網路文學原創作品推介名單」。2023年3月,四度蟬聯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4月,受邀參加第十屆作家榜頒獎盛典並獲得「年度網路作家大獎」;5月,開始創作自傳體愛情**《為了你,我願意熱愛整個世界》。

如果說中國和日本單挑,誰會是贏家

肯定是中國了,這個也用問?這種比較是沒有贏家的 因為受害的還是兩國的老百姓 經濟也會下滑 永久和平 才會共贏 打仗?現在?不好說。日本的海軍可是世界數一數二的。中國要輕易攻入日本本島有一定難度。可能會僵持很久。如果現在中國單挑日本誰會贏?不用核彈的情況下 不好說,就綜合國力來說中國略在下風,而且他們...

憑什麼說中國5G可能成為世界標準

這個很簡單啊,bai中國現在的移動互聯 du網的規模和技術zhi在世dao界上首屈一指,世界上沒有那個專國家能夠象屬中國這樣,把移動網際網路 移動支付與百姓的生活緊密聯絡起來,未來中國的移動支付可能會超過現金支付和刷卡支付的總和,這在西方國家是遠遠達不到的。其次,如果中國出臺了標準,中國又是世界最大...

日本新幹線和中國高鐵差距有多大,中國高鐵與日本的新幹線比起來,差距有多大?

日本新幹線與中國高鐵,誰的更好,來看對比 相信速度上中國高鐵不會輸,但服務上可能會有些差距。其實差距不是硬體,而是軟體。日本的所有軌道交通幾乎都是地鐵式運營,不規定車次,所以乘車靈活 全世界能這樣做的只有日本 要知道,出門旅行,我們又不是隻坐高鐵 新幹線的。在同樣旅行距離上,綜合各種交通工具的總耗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