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興的土壤可以種植金桔嗎,浙江紹興地區適應種植滑皮金桔嗎

2021-04-10 21:21:05 字數 1582 閱讀 9065

1樓:小惠分享

樓主你好!

可以種植,可以養土雞!

我是種植金銀花的,在金銀花地裡養了土雞,歡迎討論交流啊!

2樓:永生輝煌

關鍵你得看價值大不大!!!種這個肯定沒有問題的!!!

3樓:0c夢拉

可以種植,我以前種過,不會有影響

金桔適合在哪些地方種植。對土壤有什麼要求,生長要求苛刻嗎?大概的投入比例是多少 30

4樓:桃花島黃楊

「產地及習性」金桔原產我國南部溫暖地區。性喜溼潤涼爽,較耐寒,又耐旱,稍耐陰。要求土質深厚、肥沃的微酸性土壤。

生長習性」喜陽光金桔和溫暖、溼潤的環境,不耐寒,稍耐陰,耐旱,要求排水良好的肥沃、疏鬆的微酸性砂質壤土。

金桔原產於我國長江流域及以南各地,栽培歷史悠久,種質資源豐富。現在的栽培面積和產量均居世界首位。金桔果實形美色豔,有喜慶、吉祥之意,是食用兼觀賞的多用果樹。

近年來,種植金桔的經濟效益顯著提高,大大激發了農民朋友的種植積極性。金桔在我國的柑桔產區均能栽培,其中栽培面積較大的省、自治區有浙江、廣西、江西、福建等省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選擇用大棚種植,費用要看你種植的面積來定

金桔樹適合什麼土質和氣候栽培

6樓:榮榮和平

疏鬆透氣性好養分充足的培養土栽植比較好,喜溫,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喜光耐旱,家裡一般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

金橘的生長對土壤有哪些要求?

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金橘的栽培用料:喜肥沃、透水、疏鬆的深層土壤。

溫度保持:金橘稍耐寒冷,懼冰凍,一般能經受零下4攝氏度的低溫。北方栽培必須在霜降前後入室,室溫在0攝氏度以上即可,不宜過高。

水分溼度:生長期盆土應該經常保持溼潤,但忌較長時間的過幹過溼,否則會引起落花落果。

浙江紹興地區適應種植滑皮金桔嗎

8樓:錦羿航成

氣候上是沒有問題的,需要檢測一下土壤。

如果土壤有差異,改善一下就行了。

什麼樣的氣候適合金橘的種植?

9樓:天枰陳麗萍

金橘原產我國南部溫暖地區。性喜溼潤涼爽,較耐寒,又耐旱,稍耐陰。要求土質深厚、肥沃的微酸性土壤。

盆栽金桔要求水肥管理得當。在春芽萌發前,剪除部分去年生枝,健壯者留2~3芽,每株留3枝經修剪的1年生枝條,有利於春梢萌發,待新芽長到15~20釐米時摘心,使枝條飽滿。枝條長齊時施一次速效性磷肥,如過磷酸鈣,防枝葉徒長,促進花芽分化及開花結果。

5月底當年春梢開花結果,花期應適當疏花,座果後按樹勢弱疏果1次,每枝2~3枚為宜。

盆栽金桔四季長青,枝葉繁茂,樹形優美。夏季開花,花色玉白,香氣遠溢。秋冬季果熟或黃或紅,點綴於綠葉之中,可謂碧葉金丸,扶疏長榮,觀賞價值極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季風氣候適合種植金橘,這樣有利用金橘生長。

什麼樣的土壤可以種植甜櫻桃,韭菜適合種植在什麼樣的土壤中?

甜櫻桃雖屬 貴族水果 但對土壤要求不是很嚴格。除純砂土 鹽鹼較重的土壤外,其他類的土壤都可在其上種植甜櫻桃,無非土質好,樹體長勢好 土質差,樹體長勢差,但照樣可以生長結果。肥沃的砂質壤土 壤質砂土地和礫質壤土最適合甜櫻桃生長。黃岩泥地上也可種植甜櫻桃,如山東煙臺芝罘區黃務北1千米交警三大隊對面的山上...

浙江工商大學的碩士生 學術型 畢業後可以考浙江大學的博士研究生嗎

1 當然可以。建議抄去浙江大學研bai 究生招生網檢視 最du 新動態zhi 博士生招生訊息。2 浙江大學dao2013博士研究生報考者需滿足以下基本條件 熱愛社會主義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已獲得碩士學位 在境外獲得的學位需經教育...

竹桿直接插入土壤可以種植嗎,蘆薈應該怎麼種 可以插活嗎

可以 富貴竹長勢 髮根長芽力強,常採用扦插繁殖,只要氣溫適宜整年都可進行。一般剪取不帶葉的莖段作插穗,長5 10釐米,最好有3個節間,插於砂床中或半泥砂土中。在南方春 秋季一般25 30天可萌生根 芽,35天可上盤或移栽大田。水插也可生根,還可進行無土栽培。廣東各地近幾年用頂穗枝 即嫩莖 截成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