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手機銀行結息,光大銀行手機app怎麼查結息?

2021-04-10 15:34:46 字數 1126 閱讀 6666

1樓:邦聯中華

手機上看不到的,需要登入電腦版,個人網銀,活期按0.35%的年利率按日計息,每個季度21號結息,你可以自己算一算。

各位路過的大神們,誰知道銀行結息怎麼查,手機銀行app可以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活期利息結息在每年3.6.9.

12月各結息一次,你是銀行卡的可在上述相對月份到銀行網點列印交易記錄會看到結息情況。開通手機銀行業務也可在手機上查到。如果是存摺的,你也在上述月份到銀行打簿,會在存摺上有顯示列印出結息金額。

光大銀行手機app怎麼查結息?

3樓:吳文王

明細查詢,一般室3、6、9、12月的20號結息

手機銀行怎麼看每天的結息

4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李雹**,「賬戶結息」是活期儲蓄存款的利息入哪物帆賬。

記息螞答規則:按季結息,按結息日掛牌活期利率計息,每季末月的20日為結息日,21日為實際付息日。

在工行借記卡帳戶歷史明細清單中如何看結息

5樓:9閒路踏花來

按規定銀行活期存款按季計息,每季末月的20日為計息日,利息21日入賬.

只看銀行卡發生明細中每季末月(3.6.9.12月)的21日利息入賬即可.

6樓:fengwu9天

工商銀行的結息日是每個季度的月尾21號,比如3.21,6.21,9.21,12.21。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每個季度21號對儲蓄卡結息,你可以查每個季度21號的流水記錄。

怎樣在網上銀行查結息

8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銀行的網上銀行查詢明細記錄就可以看到結息情況,活期利息每個季度月末二十號進行結算21號上帳。

建設網上銀行能查結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銀行的網上銀行查詢明細記錄就可以看到結息情況,活期利息每個季度月末二十號進行結算21號上帳。

光大銀行怎麼提額度,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申請提升額度?

光大銀行信用卡提升額度方法 一 提升臨時額度條件及方法 方法 如果在一段時間內需要較高的信用額度,可申請臨時調高信用額度。光大信用卡使用者填寫所需個人資訊以及提供相關證明材料,銀行會根據其資質進行評估。條件 1 賬戶開立90 含 天以上且無鎖定 2 賬戶額度未超限 3 賬戶最近三個月有三次以上消費記...

光大銀行信用卡怎麼查寄送進度,光大銀行信用卡物流怎麼查

2014 08 14 20 05 44 黃石市萬達郵政所 寄達地 河南省鄭州市 交寄2014 08 15 07 08 00 黃石市 來自黃石市萬達郵政回所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5 19 58 00 武漢答中心局 武漢中心局經轉 到達處理中心2014 08 16 16 49 00 鄭州市 來...

光大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查詢

光大銀行信用卡積分方法 1 登陸我行 www.cebbank.com 積分兌換 頻道,或登陸我行信用卡地帶xyk.cebbank.com 積分兌換 頻道查詢積分賬戶資訊。2 網上銀行登陸我行網上銀行,進入 客戶服務 頻道 積分管理 頁面查詢積分賬戶資訊。3 客服人工撥打我行24小時客戶服務 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