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電腦配置我想花最少的錢升級硬體,有哪些硬體很拖後腿必須要換?我最近玩天下3都很卡

2021-04-10 15:17:50 字數 778 閱讀 95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機子非常不錯,cpu非常強大,要換的有3樣,內

存2g以上的就可以了,顯示卡起碼gtx250以上,電源400w額定功率,對了還有散熱,在主機側面板上加個風扇,你的問題徹底解決。別聽別人的什麼坑爹了什麼的,通殺市場上90%以上的遊戲。但不能雙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參照下我的升級 fx5000包開包超 cpu主機板記憶體**(2gx2記憶體) 650左右(二手貨)

3g的fx5000不比i3 2120(700多)差 然後你的老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大概可以賣個200-300塊

顯示卡二手9800gt節能版(256bit ddr3) 200多塊

這樣你頂多花了650塊 我就是這樣的配置使命召喚8效果全開(我的還是19寸顯示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不太值得,加一個 記憶體 1 gb 的後重做一下系統看看。再多了沒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轉讓出去,再配一套!

升級有的東西比較多。處理器、記憶體、顯示卡、電源,換下來也要1000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是想要花最少的錢,建議樓主換裝大概60塊錢左右的cpu散熱器,先對cpu超頻。

再花200塊錢在**購買一個9600gt顯示卡,2年之內玩網遊無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臺坑爹的am2電腦。 別換了。直接全套賣2手。然後看有多少預算,再來求配置吧。

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大家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 20

00小毅 不知道你要詢問的是配置是否合理,還是 是否合適?先從配置上看如果只是為了玩網遊,這套電腦綽綽有餘,如果要玩如吃雞等對硬體要求很高的遊戲則有點不夠 只用一個120g的固態硬碟是根本不夠用的,可加上一個1tb的普通硬碟。固態用來放系統和你最常用的程式和遊戲。普通硬碟放資料,電影和不常玩的遊戲 ...

請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怎么選擇,請幫我看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選擇

1 就以9.10 來說評價下cpu。amd x2 240由於熱銷一段時間後,貨源開始緊張,x2 245 逼近,即將取而代之成為主流佳選。x2 250近期 變動很微小,還算高,沒有價效比可言。所以推薦用x2 245.2 主機板方面,由於785g是780g的升級版,提供完整的am3介面 避免舊am2 相...

懂電腦的幫我看下這配置需要多少錢

四千塊差不了太多。誰告訴你差太大了?人家也要賺錢的咯。現在 都是比較明顯的。樓上幾位都算出來了,而且他們算的 都是便宜的,門市都得貴一點點了。四千塊可能有一點點多 出來,但還算合理。就是不明白你說的 太黑了 查太大了。這個倒沒有。可以貨比三家就知道能不能買咯 有品牌 有型號。找一家大的店,一搜就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