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以前和他前女友分手了就去找她和好20多次,我們現在分手了為什麼他不找我為什麼感覺他不難過

2021-04-10 07:49:35 字數 5394 閱讀 75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20多次了,他對於分手好像已經麻木聊吧。

2樓:聲音太多

他或者不喜歡你,或者覺得你不好,對你沒有意思了,當然他不會來找你了,也不會覺得分手很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他前女友分手,去找她和好20多次,可能是女方沒看好他,而他對女生很滿意,才會有如此舉動。而現在跟你分手了,可能你在他心中不是很重要。已經分手了,不要去在乎別人對你的感受了。

你應該打起精神來,去尋找屬於你的另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20多次習慣了,小孩鬧家家玩呢

5樓:陌上月色清冷

明明心裡應該知道答案的 為什麼還要問這個問題呢 每個人要是都告訴你 你男朋友沒那麼喜歡你 你不覺得扎心嗎 也許他看清了現實 覺得以前多次去求前女友複合 結果還是沒複合 現在找你複合可能也是沒結果吧 還不如認清現狀 對於他的前女友 初戀總是難捨的

6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他對你沒有那麼深的感情,覺得分手就分手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7樓:比佛

可能他對他前女友感情更深吧,才會多次找她和好,這個沒有可比性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追也追不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以前付出太多,受到了傷害,現在不想受傷害了。所以不會像以前那樣難過了。

也或者是他比較愛前女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男朋友是吹牛的吧,很好,20多次是不是?這種男人跟女的在一起,難道天天吵架吵完又和覺得這樣的感情有意思嗎?一個天天吵的男人不懂得去讓女人!

那他們的愛情就是在吵吵鬧鬧中過來的。

10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種喜歡玩分手的男朋友說的話別當真,分了是好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話你也可以信,他說的可能逗你玩兒呢,太容易上當了

12樓:大漠裡有魚

可能男朋友在上一段感情付出了太多。所以分手的時候捨不得前女友才會一次一次的挽回。和你分開了卻不要挽回那就是不夠愛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成長的,好不好?知道分手以後的和好純粹是發傻,難道還會再做一次嗎?

14樓:情豆逗

有可能你跟男朋友對她的錢我是非常喜歡,她每次分手之後他還是想把她追回來,而對你卻沒有那麼深的感情,所以你就沒有來找你了。 既然已經分手,你應該重新開始,不要留戀過去,因為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去尋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和愛你的人。

15樓:虎下山

男朋友說以前他和女朋友分手了,他經常去找他,為什麼他現在跟我吵架就不來找,可能已經失去耐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不喜歡你,真心不喜歡你了才分手,還找你幹嘛

17樓:無名

因為那時候也很青澀,那時候的她也很看重感情,但是隨著交往的慢慢深入,隨著人的慢慢成長,覺得沒有任何人值得他去那樣做。

18樓:江逸黎

那可能是他還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吧。

我男朋友說痛恨我這樣性格,沒感情了為什麼他以前和前女友分手了就去找她和好?那個女的性格很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不愛bai你了,

du所謂沒有感情就zhi是不愛了,至於痛恨你的dao性格可能只是一個回

藉口而已,至於去找答她前女友和好,也是覺得他和他前女友比較合適吧,也不一定是那個女的性格怎樣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喜歡自己的人心裡,自己怎樣都是好的,在不喜歡自己的人眼裡,即使做的再好也是錯的,放手吧,早日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吧

20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不喜歡你的性格

因此跟你分手了

然後跟前女友和好了

如果是這樣

那麼說明

前女友的性格可能對方更加喜歡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的,總會和原來的進行比較,但可能發現最後好的都是得不到的,他現在嫌棄你的性格,可能之後就會覺得前任的也不好,其實這樣的男生你就不要在意了

我男朋友和以前女朋友分手了就去找她和好,我們分手他都不找我和好我去求他,憑什麼他去找那個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相互尊重和相互包容,在你的身上感受不到前女友的好,愛情是有共同語言,互幫互助,如果分了就放手去追求屬於自己喜歡的愛情,強求來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自己好好把握。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既然你已經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他現在和隨聯絡和誰談朋友都和你沒有一點關係了。

24樓:一渡娛影

應該是因為他對那個前女友愛的更深吧

如果這個男人不珍惜你

那你要好好珍惜自己

不要去求他,不要不甘心

分手就分手了

去尋找你的下一春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bai想多了,不是屬於你的你du強留zhi也沒用,說明你男

dao朋友根本不愛內你!還有那個女的在容你男朋友的心裡要比你重要的多,你男朋友心裡肯定還是愛著那個女的,要不然你們分手之後他都沒有來找過你!覺得你還是冷靜處理好你們之間的感情!

不能義氣用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在他心目中的印象,

沒有前女友的印象好,

願意挽回前女友,

也不願意挽回現女友,

可見前女友在他心目中還是很重要的,

現任想要挽回的話,

你要用心做點功課了,

否則,恐難保住。

望採納,

謝謝了!

27樓:姜家安康

男朋友已經長大了,知道找人和好是沒有意義的事兒,也能接受分手的事實了。

28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的那個男朋友對前女友還是有感情的,他對你是沒有什麼感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

前女友bai

分手du了就去找她和

zhi好,就帶表了他愛他前女友舍dao不得版分手,至於你們分手權了,他不去找你和好,你還不懂嗎,說明了你在他心裡並不重要,同時他愛你也沒有他前女友深啊,也可以說他不愛你了,至於他去找那個女人,完全是他的自由

30樓:林景林景蘭

這樣就證明他對以前的女朋友很有感情,捨不得她所以就去找她,而至於他為什麼沒來找你,就只能證明你們兩個性格合不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他吧,選擇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32樓:騎驢抓魚的貓

這種事有什麼好比bai較的呢?du

跟男朋友已經分手了,那就zhi是分dao手了,你也不要管你男專朋友是否去跟他的前屬女友和好,那是他的自由。

我覺得哈,每個女生也是一樣的,需要有自尊,既然分手了,就勇敢地走出來,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男朋友,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今天是今天,昨天是昨天。因為人的心情是在不斷變化的。你不能用原來的眼光來看待今天的問題。

34樓:sh毛毛雨

說明男生更喜歡前女友,而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並不重要,或者說,他並不是很喜歡你,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只有相處久了,才會真正的瞭解並深深的愛上一個人,爭取在相處的過程中,讓他愛上你。

35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既然你男朋友搖擺不定,腳踏兩隻船。

36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如果對方不是足夠愛你,就不要勉強。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

37樓:秀蘭至金

雖然都是女朋友,名分是一樣的,但是他對你們這兩個女朋友投入的感情是不同的,特別是前女友是初戀的話,那他投入的感感情那是相當深的,你的感情跟他是沒法比的。

我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不愛我了,他以前和前女友分手就去找她和好,他不找我我準備和他同歸於盡?

38樓:一年又一年

如果你做得很好,他還變心了,說明他一直沒有放下他的前女友;如果你做得不好,讓他不滿意,離開你也是早晚的事,所以從自身找原因,如果已經做得很好了,他還這樣,即使結婚了會更糟糕,表面上對你好,可是心沒有在你這兒,如果繼續交往對你的傷害會更大。所以不要做傻事,做傻事只會讓人瞧不起,離開他好像地球不轉了。

39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人最重要的是學會自愛,你與他同歸於盡,對你又有什麼好處呢?你想想,他和前女友分手,還去和好,那就證明他是一個猶豫,糾結的人。

你找一個不愛你的男人,那就說明在愛情中選擇要大於努力。

當你開始愛自己,也會有人來愛你。

40樓:白雲飛

不要辦傻事,他不愛你了,你卻為他付出生命的代價,太不值得了。尋找一個愛你的男朋友,為他多付出一些也是值得的。

41樓:農科城小哥

世界上好男人多是,為啥就找他一個呀!你可以找到愛你的

我以前和我女朋友說過和前女友分手時候去找她和好20多次,她當時沒有說什麼但是今天說和我分手恨我?

42樓:小叮噹答題

誰知道那個女生當時是怎麼想的,沒準是因為一時頭腦發熱。

4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和現女友在一起的時候,還去找了前女友嗎?如果沒有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44樓:就讓網事隨風

不要再執著了

這樣狠心的人,是很難挽回的

天涯何處無芳草

生活不止眼前的感情,還有詩和遠方

45樓:匿名使用者

1、愛情這個東西,有時候就是很糾結。

2、或許她只是找一個和你分手的藉口。

3、或許她比較介意這件事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唉,兄弟,要有尊嚴,不要做舔狗,舔狗最後一無所有,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找你的女朋友一會兒和好一會兒分手,那麼你這樣的感情真的是太不穩定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還不如徹底的分手,尋找更好的朋友。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是因為這個才跟你分手的,你應該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好好的跟她談談,這樣才會好起來。

夢見男朋友的前女友求我和他分手

你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你可能最近一直很糾結你男朋友的前女朋友的關係才會有這樣的夢境的。說明什麼?你太擔心這種事了 我們夢見的事情 往往是我們最在意的事情 我們最關心的事情 嗯.我覺得你該去圖書館借一本 解夢 在我們那就有一本,要不我幫你查查,但要等到明天晚上。你太愛你男朋友,很怕失去他,所...

我男朋友以前和前女友分手就去找她和好20次,我們分手了他為什麼不找我憑什麼

可能他確實沒有那麼想要跟你複合吧,這種事情其實沒有什麼公平的,不可能他跟前女友分手了,去找他和好20次,跟你分手就同樣找你20次。你好!你男朋友和她前女友感情很深啊,二十和好,說明他很愛前女友,但是他還是抓不住她的心啊,看得出他也不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一個好男人是不會去傷女生的心,可能他並不是很愛你,...

要結婚了,男朋友說他以前背叛過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多考驗他 一段時間 還有就是 你問問她 問什麼背叛的 多瞭解瞭解他 跟他多溝通 也許 有別的原因 你還是多瞭解以下你男友 兩個人以後要一起過 不要心存忌諱 什麼東西都可回以好好談的 只要態度是對的就行答 現在結婚表示你們還年輕 思想不要太老套 有些事交流了才知道 還有你不要有捨不得的想法 幸福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