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伊朗,西班牙,德國,美國,法國,韓國,瑞士,英國這些國家中有「抄中國作

2021-04-10 07:16:36 字數 5820 閱讀 1318

1樓:頂哈卡

有啊,這個怎麼會沒有,現在主要是伊朗??義大利??,他們也是最嚴重的,中國給與了醫療隊,防護物資,藥品,經驗教訓等。

請告訴我:美國,英國,法國,新加坡,韓國,日本,義大利,西班牙,加拿大,德國這些國家的單複數,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american,britian,france,singapore,south korea,janpan,italia,spain,canada,german.這些是國家

american [ə'merikən] n. 美國人 adj. 美國的

americans n. 美國人(american的複數形式)

british adj. 英國的;英國人的;大不列顛的 n. 英國人(單複數同形)

french [frentʃ] adj. 法國的,法蘭西的;法國人的 n. 法語;[總稱]法國人及其直系後裔(總稱當然也是單復同形)

singaporean [,siŋɡə'pɔ:riən] n. 新加坡人adj. 新加坡的;新加坡人的

south korean韓國的;韓國人

japanese [,dʒæpə'ni:z] adj. 日本(人)的;日語的

n. 日本人;日語

italian adj. 義大利的;義大利文化的;義大利語的n. 義大利人;義大利語

spanish ['spæniʃ] adj. 西班牙的;西班牙人的n. [總稱]西班牙人;西班牙語

canadian adj. 加拿大(人)的n. 加拿大人

canadians n.加拿大人(複數)

german adj. 德國的;德語的,德國人的n. 德語;德國人

germans n.複數

國家都是沒有複數形式的。國家的人的話只有美國人、加拿大人、德國人有複數形式,其餘不是單複數同形就是總稱。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中國 和中國人都沒有單複數區別 china/chinese

--- huaren666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國家是沒有單複數的!

中國,美國,韓國,荷蘭,英國,德國,法國等國家的國花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玫瑰

俄羅斯——向日葵

義大利——雛菊

日本--櫻花

法國--鳶尾花

荷蘭--鬱金香

澳大利亞--金合

巴西--毛蟹爪蓮

德國--矢車菊

韓國--木槿花

紐西蘭--桫欏

墨西哥--仙人掌

瑞士--也得懷

聖馬利諾——仙客來

坦尚尼亞- -丁

西班牙--石榴

希臘——橄欖

新加坡--萬代蘭

智利--百合花

阿根廷--木棉

摩納哥--石竹

緬甸--龍船花

埃及 泰國--睡蓮

南非——匍匐卜若地

伊拉克--紅月季

葡萄牙--熏衣草

朝鮮——金達萊

至於中國的國花,人大曾專門進行過討論。曾有一國一花、一國四花、一國十花和一國十二花等幾個方案。現在仍未確定下來。

不過這些待定的國花中都有牡丹。因為牡丹在中國傳統文化中被認為是「花中之。它雍容華貴,氣質大方,豔麗嬌媚。

6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和中國的國花是?

法國 英國 德國 美國 西班牙 義大利 希臘都是什麼人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是高盧人種~

英國人是白種人的一種,屬於盎格魯-撒克遜(anglo-saxon)人種,斯堪的那維亞半島的日爾曼人的南侵至今天英國地域的一個分支。

18世紀,美國大陸的殖民地格局形成後,來自英國的白種人也成為了其主要構成,也被稱為wasp(white anglo saxon protestant),白種盎格魯-撒克遜清教徒。

德國是日耳曼人種~

美國的人種比較複雜,從大的方面說為歐裔,非裔,亞裔和拉美裔。第一類為早期歐洲殖民者的後裔,還包括歷史上由於犯罪原因流放或逃亡美國的歐洲人,以及19和20世紀之交移居美國的大批下層居民。第二類主要是早期黑人奴隸的後代以及戰後的經濟移民。

亞裔人口包括早期販賣到美國的華工後代和後來到美國謀生的中國下層民眾,和大批亞洲各國難民。拉美后裔則主要是19世紀以後由於經濟原因移民美國的拉丁美洲人的後代。當然,由於戰後美國的強盛,大批世界各地的精英人士遷居美國,而且大批難民也以各種途徑進入美國。

但是基本的人種構成是以上4種。

西班牙是歐羅巴人種,多屬地中海型別,部分屬阿爾卑斯型別.其先民主要為伊比利亞半島上的伊比利亞和來自北方的凱爾特人結合而成的凱爾特伊比利亞人.

後來,來自東方的腓尼基人、西哥特人、北非的摩爾人先後都曾征服過西伊比利亞半島,所以西班牙人也混有這些民族的成份,從而形成了現在西班牙人。

義大利屬於多民族國家,其中義大利民族由羅馬人、伊特魯利亞人、希臘人、日耳曼人、阿拉伯人結合而成佔95%左右,另有許多少數民族,其中泰隆人是最大的少數民族

總的說,就是白種人。

希臘,古希臘文明分為前後兩個階段。

前一個階段是米諾斯文化,或者說是克里特文化。後一個是在希臘半島上的陸地文化,被稱作邁肯尼文化。後來所謂的希臘文明,其實是這兩種文化融合後產生的。

米諾斯文化是由克里特島土著居民們創造的,而邁肯尼文化是公元前2023年-公元前2023年左右入侵希臘的阿開亞人創造的。

而公元前2023年前後,是古希臘文明的鼎盛時代,這時的希臘人,主要是阿開亞人的後裔——事實上他們仍然經常稱自己為阿開亞人。

歷史比較久的就是法國德國英國人種,剩下很多都是各地融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的人種可以說是混雜的十分厲害,之間千絲萬縷。大概的我給你理一下。前面朋友的回答我也看了,不過複製貼上在一起,你看著很累。

1、法國:高盧人。高盧人是凱爾特人的一支。

2、英國:英國絕大部分是盎格魯薩克森人,盎格魯薩克森是日耳曼人的一支。威爾士、北愛爾蘭等地是凱爾特人的後代。

3、美國:美國是人種博物館。幾乎包含了世界上的所有人種和族群分支。

4、西班牙:西班牙處於地中海和大西洋的介面處,所以是混雜人種。主要是伊比利亞人和凱爾特人的混血,加上少許自北非的閃米特人。

5、義大利:義大利人屬於拉丁人種。

6、希臘人:明顯是印歐人種和閃米特人的混血。比如古代的斯巴達城邦就是閃米特人。

估計誰看了上面的分類都會頭暈。難得今天有空,我就給你縷一下。

關於人種的分類,一直都有很大的爭論。特別是在歐洲,由於在公元2023年前,很多種族沒有自己的文字,所以我們只能依靠語言來追溯各個種族的關係。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歐洲的主體人種都是屬於白色人種。根據骨骼以及體表特徵,白色人種分為三支。

1、南高加索人種:也叫印歐人種、雅利安人,其特徵就是頭髮、眼珠不是深色(頭髮可能是金色、紅色、褐色,眼珠可能是綠色、藍色等)。除此之外,世界上其他任何一個人種和種族,他們的頭髮和眼珠都是深色的。

2、閃米特人:是現在中東絕大部分阿拉伯人和以色列人的祖先。(除伊朗,伊朗是波斯人,是雅利安人的一支。)

3、突厥人:中亞、維吾爾、哈薩克、土耳其等等都是這一類。

這裡重點說雅利安人,雅利安人一般認為是起源於南高加索地區。隨著人口的不斷膨脹,於是不斷往南和往西遷徙。

在往西遷徙的過程中,不斷侵略、征服、驅趕當地的土著。首先他們來到了希臘半島,在與閃米特人的不斷爭鬥融合之後,成為希臘人。雅利安人越過巴爾幹半島進入義大利,與當地人融合成為了拉丁人。

其他則分散在萊茵河西北以及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上,不斷的融合演變。形成了眾多種族集團,主要的有日耳曼人和凱爾特人。

一般來說,日耳曼人認為自己是純種的雅利安人後代。其實,根絕古羅馬人的記述,以前的凱爾特人與日耳曼人外形差別並不大。但是凱爾特人的組織很鬆散,分佈很散亂,逐漸地,由於血統的融合上使得其失去了很多古代雅利安人的特徵。

當然,這個的確很複雜,我看過很多書,爭論也很大。

目前歐洲的人種分佈我也介紹下。

北歐:除芬蘭(從語言看,芬蘭應該來自於斯拉夫民族)外,北歐是日耳曼的維京人(實際上日耳曼人是從北歐來到西歐的,並將凱爾特人驅逐出了肥沃的萊茵河兩岸)。

西歐:英國、德國、奧地利、荷蘭、比利時等都是日耳曼人。

東歐:東歐是斯拉夫人,斯拉夫人是因為他們都使用斯拉夫語言,所以人們給他們加上了一個種族集團的名稱,其實斯拉夫各部族之間的認同度並不高,由於歷史和宗教問題,一些部族之間的矛盾十分尖銳。斯拉夫包括東斯拉夫(烏克蘭、俄羅斯、白俄羅斯)、南斯拉夫(巴爾幹半島)和西斯拉夫(波蘭、捷克等等)。

由於雅利安人是從高加索山起源並往西遷徙的,我不久前看到一個報道。就是根據dna研究,俄羅斯人的雅利安血統比德國人更純正。

再多說點,雅利安人往西遷徙的路線改變了整個歐洲,剛才我說還有一支是往南遷徙的。往南的一支首先是在伊朗高原,成為波斯人。因此,你可以看到,伊朗在阿拉伯世界一直都是孤立的,波斯人和阿拉伯人一直都是世仇。

所以當年伊朗和伊拉克發生兩伊戰爭,薩達姆打出了向波斯人復仇的口號,從而贏得了其他阿拉伯國家的支援。

伊朗高原的一支雅利安人繼續南下,來到印度半島,使得古印度文明消亡。現在印度的高階種姓都是雅利安人的後代。

往南的雅利安人由於與當地人的混血,以及外族的不斷入侵。所以他們的體表特徵不是那麼明顯。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整體而言都叫歐羅巴人種,當然美國有些例外,美國是由歐羅巴,印第安,黑人還有其他一些人種(包括華人)所組成的移**家

10樓:季娜薊用

簡短還詳細?不知道我的淺見能不能達到你的要求.

你所提出的都是歐洲國家,所以首先說一下共同點:歐洲國家經濟平均水平較好,往往能將美麗的大自然和現代化建設完美地融合,歷史大多很悠久,但通常比較驕傲,民族主義很強,不像美國那麼開放,能承認讚賞並吸納別國文化.

相對而言,北歐比南歐經濟更好,但南歐歷史更豐富,人也普遍比北歐人熱情.

然後,分別的談一下他們之間的不同之處

英國:大城市和小城市有很大區別.保守與開放結合的產物.

法國:優雅浪漫,追求生活質量,懂得享受生活

德國:歐洲的心臟,經濟強國.為人處世較為嚴謹,比較排斥外來文化.

義大利:時尚與古典的結合.生活節奏普遍較慢,人們個性極強,讓我覺得有些隨心所欲.

由於義大利地理位置的優勢(北接歐洲大陸,西臨浪漫的法國和西班牙,東面和南面分別與東歐和原始的非洲大陸隔海相望),和歷史的積澱(義大利統一之前的羅馬帝國,西西里,撒丁王國,威尼斯王國),義大利國內的各個部分文化差異很大.

荷蘭:很有歐洲風情的小國,環境很好.

瑞士:金融中心.有四種官方語言.

挪威:經濟強國,與德國有些類似的地方.與瀰漫著整個歐洲的慵懶氣息相比,挪威人和德國人更有奮鬥精神.與義大利相比,挪威國內的南北文化差異不大.

希臘:古典,神祕,熱情,坦率.

西班牙:熱情,瘋狂,將拉美風情演繹的淋漓盡致

奧地利:有很濃的鄉土氣息,懂得享受生活.

以上是我對這些國家的整體評價,但如果你所問的"特色"指的是物質方面,請往下看

英國、名牌大學

法國、時裝,美食,汽車,動聽的法語

德國、汽車

義大利、時裝,美食(比薩餅,義大利麵,雪糕,紅酒.....)藝術(歌劇等),建築

荷蘭、風車

瑞士、金融業,手錶

挪威、魚和土豆

希臘、與歷史有關的一切

西班牙、鬥牛士

奧地利,**之都

(參考資料:個人經歷.在義大利生活一年,去歐洲其他國家旅遊過,由於參加國際文化交流組織,認識了世界各地的朋友,以亞洲,歐洲和美國居多.

所以對各國文化都有一定了解.)可能我說的有不全面的地方,而且由於在義大利生活一年,對義大利比較偏愛,希望我沒有因為這個而貶低了其他國家,呵呵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美國,巴西,荷蘭,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挪威,西班牙

美國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washington,d.c.一般簡稱為 華盛頓 washington 巴西 巴西利亞 bras lia荷蘭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英國 倫敦 london法國 巴黎 paris德國 柏林 berlin義大利 羅馬 rome挪威 奧斯陸 oslo西班牙 馬德里 ma...

想去德國,法國,希臘,義大利,挪威,瑞士,芬蘭,西班牙。申根

路線要看你從哪入申根,從哪出申根 知道了起點和終點就好安排計劃了。有沒有法國.義大利.瑞士,挪威四國聯線的旅遊 這樣的線路,一般旅行社可能是沒有的,但是定製旅行的機構是可以設計的,定製旅行機構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想法,需求,來設計行程,你想玩什麼,定製旅行機構都可以幫你安排,所以想要這樣的旅遊線路,建...

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讀本科。哪個國家費用比較低並且適合打工啊?哪

最便宜的是義大利,但是義大利的教育含金量不如其他國家的高,德國和法國差不多沒有法國多,法國一線城市 以巴黎為例 一年需要10萬左右,打工的話可能會好一點,姐姐在巴黎,說省吃儉用差不多也得10萬,而且一般剛過去打工都不太合適。法國的商貿管理類是非常出色的,還有藝術。義大利當然是歌劇類了,因為義大利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