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暑假作業p70蘇教版第二題

2021-04-09 23:06:05 字數 2574 閱讀 5543

1樓:小卡迪

1 tall 高

2baclk 黑

3 its 它的

4 one 1

5 不知道

6 there 這些

7 不知道

8 how 熱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如何流過魚鰓的?

魚的呼吸系統是鰓。在頭部兩側,分別有兩塊很大的鰓蓋,鰓蓋裡面的空腔叫鰓腔。掀起鰓蓋,可以看見在咽喉兩側各有四個鰓,每個鰓又分成兩排鰓片,每排鰓片由許多鰓絲排列組成,每根鰓絲的兩側又生出許多細小的鰓小片。

魚在水中時,每個鰓片、鰓絲、鰓小片都完全張開,使鰓和水的接觸面積擴大,增加攝取水中所溶解的氧的機會。在鰓小片中有微血管,這裡的表皮很薄,當血液流過這裡時就完成了氣體交換:將帶來的二氧化碳透過鰓小片的薄壁,送到水中;同時,吸取水中的氧,氧隨血液迴圈輸送到身體各部分去。

由於口部和鰓蓋的交替開閉,可以使水不斷地由口進入口腔,經嚥到達鰓腔,與鰓絲接觸,然後由鰓孔排到外面,魚類的呼吸作用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完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作業本語文部分標準答案(1——10頁)

第2頁欣喜若狂、滿懷期待、浮想聯翩

蘇教版五年級語文下冊暑假作業全部答案

4樓:繁星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①杭州有絲綢、淡水珍珠、茶葉,而切那裡風景很美,我只是給你一些資料。

6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頁;

1see ear hair shat knot hand there hes hot

2省略3 june 1st may 1st october 1st january 1st december25st september 10th

4dabec

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慢慢想,不過可以說一題:語文第五頁第三題

在詩歌每一節的問號後面的那一句開始寫!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英文搞定,語文才寫到第五頁,想知道自己想去吧!!我可以告訴你第1頁的第1題答案:歌謠,綠袍,裸露,煎熬,寂寞,松鼠,咆哮,撐起,釀酒。嘻嘻嘻嘻!!!!

9樓:紫曦梅兒

懸賞分0分 誰給你完成這個巨大的工程 ?你也太………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分=沒門 整個暑假作業啊,你要一兩題還可以理解 要一本暑假作業,lz太有想象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和你這一般的不一樣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加油,自己做吧,我也和你一樣,找不到答案的,你姓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放暑假了,你有什麼感受?請用三個成語來形容

14樓:王輝輝龍

鄭州市 洛陽市 瀋陽出版社五年級語文暑假作業參***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中國教育網查詢

16樓:要省著花錢

你把最不會的打出來我來幫你

17樓:手機使用者

例:詩人葉紹翁【遊園不值】中的「春色滿園送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一枝紅杏出牆來」它告訴我們:一切有生命力的事物是關不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網路的弊端!!!

19樓:淡淡草季

你要***啊我才作了8頁的英語

20樓:手機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想去吧笨蛋

五年級暑假作業其中一題,五年級暑假作業中的一題 詩性大發

蘭博基尼汽車標誌含義 蘭博基尼 lamborghini 又譯作林寶堅尼 藍寶堅尼 臺譯 蘭博基尼汽車 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坐落於義大利聖亞加塔 波隆尼 sant agata bolognese 的超級跑車製造公司。1963年,經由創業者費魯齊歐 蘭博基尼 ...

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的第二題怎麼寫

我也是五年級的,你告訴我是語文數學英語哪本?三本我都做完了。五年級下冊語文暑假作業第42頁答案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最 多的國仇家恨 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最 瘦的人 飛流直 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最 高的瀑布 根據古代的地名,寫出現今的地名 廣陵 揚州 臨安 杭州 長安 西安 ...

五年級科學暑假作業本答案,五年級科學暑假作業本66頁答案

i often visit my grandpanrents on sundays,but i must read books tomorrow.because the report says it will rain.so i need to stay at home 跪求小學五年級下冊暑假作業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