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人多嗎,像我這種人多嗎?

2021-04-09 19:06:26 字數 1998 閱讀 4266

1樓:乘風破浪

你確實挺窩囊廢的,我真的看不起你 被別人欺負成這樣不還手,你一輩子都不可能會給你的女人幸福,言盡於此!

2樓:仙女啊暖

可能是因為上學的時候就性格溫柔所以受欺負了也不敢講,造成了現在性子專綿軟,沒自

屬信,自卑,長此以往肯定是不行的容易對你造成心理問題,勸你學著人際交流,與人相處,陽光大方一點,不要唯唯諾諾的。都是第一次做人,沒必要無端的受誰的欺負。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人多,但是應該改變了該強的強,該遠的遠分析什麼情況自己考慮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首先bai

要自愛自重自信。你的du

性格比較溫和zhi,這是一把

dao雙刃劍。在別人回侵犯了你的人身權利時答,你必須要奮起反抗,保護自己的權益。只要你硬一次,一是告訴自己你可以堅強起來,另外也告誡那些傷害你的人,你不是軟柿子隨便捏

5樓:櫻彤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什麼一不一樣,像不像,要學會強大起來,不要在忍氣吞聲了,要反抗。也千萬不要想不開哦,世界上有很多人再愛你的,加油,小哥哥

6樓:魚魚

你這種情況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大道理誰都懂,有付於諸多之行?既然把自己看得這麼輕,我就送你一句話:

自輕者,人必輕之; 自賤者,人必賤之。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你的不幸實屬罕見!為什麼會是這樣?從小到大,走到**都有人敢欺負你,究竟是什麼,難道你沒事時沒認真的反思一下。

我認為是你身的問題,我覺得是你有事沒事去招惹別人,反過來你還感覺不到是自身的毛病。

8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小,遇見事情害怕,這樣的人也有,希望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不要太膽小,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很多像你這種人也有很多說白了,也就是廢物一個。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把這些事情拿到大庭廣眾之下去說還不怕丟人丟到底嗎?

10樓:木宅羊

人很多。這不是懦弱。這是忍讓。這也是一種修行。

11樓:秋丶雨丶丶

多鍛鍊身體,從體格上看就不容易被欺負,多和朋友玩,性格開朗點就好了,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問題,應該簡單,保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人並不在少數,也很正常,人有高低之分,人有強弱之分

我是個欺軟怕硬的人,像我這樣的人多嗎? 10

13樓:阿信很平凡

怕硬可以理解bai,欺軟就不可理du喻了。別人比我強

zhi,我可以敬dao而遠之,別人比你弱已內經很可憐了,就算是他容招惹了你你都沒有必要大動干戈的。記得有一句話,用對手來給自己定位。如果你的對手定位在討飯的,流浪兒童的身上,那你自己的身份又能高到**呢?

自己的強弱首先要看對手是否強。為了不讓別人看低自己,就不要再欺負弱者了。

14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其實你也不用過多bai

去指責du你自己,欺軟怕硬的人多了去zhi了,dao其實說白了,這也沒有什麼專,這叫明智之屬舉,不過終就不是一個辦法,要想自己真正的強大一點,你就先改掉欺軟的毛病,一步一步的來,到時候軟的你不欺負了,時間一久硬的你自然不怕了,說穿了一個問題,有什麼可怕的,你又不靠他吃飯,你又不靠他生活,自己工作自己的自己生活自己的,有什麼值得你可怕的事情,最主要的一點就是人要做自己平靜的生活,自己做好自己,不要去亂交朋友,不要在社會上去亂混,踏踏實實安安心心的工作,那麼有什麼值得你怕的,你不欺負軟弱的,也不惹是生非,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一個氣場,什麼強大不強大嗯,你又不跟他們來往,怕什麼有什麼可怕的,這就是人走自己的路。

15樓:謝又娥

不多也不少,但是不要管別人與否,做好自己。

16樓:l活在夢裡

時間會讓你變得更強。

這種情況會被傳染到狂犬病嗎,像我這種情況會得狂犬病的機率大嗎?

狗是不是健康的不是能看出來的,狂犬病毒會潛伏在貓犬的唾液腺內,隨唾液進入人體上行到神經中樞造成損傷。如果沒有流血說明沒有損傷真皮層,即使有病毒也不會進入血液,所以不需要擔心。但是有些情況 破損,短時間內就會啟動凝血機制,所以外表看起來好像沒流血一樣,我不清楚你傷口的具體情況,如果不放心還是去打個疫苗...

像我這樣應該做烤瓷牙還是全瓷,像我這種情況是做全瓷牙好還是貼片好

你可以選擇做鈦合金烤瓷,全瓷牙.烤瓷牙使牙齦變黑主要是由於合金中鎳鉻長期與口腔環境接觸會釋放黑色氧化物,而導致牙齦染色.鈦冠與全瓷的生物相容性要好於鎳鉻合金.但是鈦合金中也含有鎳鉻合金的成分,所以依然會有牙齦變黑的可能.因此,如果單從美觀考慮,你的最佳選擇應該是全瓷冠.醫生說幾種方案,根據自己經濟能...

請問像我這種鼻子還會長高嗎,15歲,算不算塌鼻子

不算的。你才15歲,只要你多點運動,跑步跳繩,打籃球,多喝牛奶,補充鈣質,營養均勻,睡眠充足,肯定還會長高的。不是塌鼻子,而且長高跟鼻子沒有關係 我今年15歲,這樣算不算塌鼻子,長大了會不會變挺?我爸鼻子不算高,我媽說塌鼻子 沒事可以拿精油按摩。骨頭改變不了,但是鼻子可以變挺 不會變挺了 其實不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