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

2021-04-09 18:15:30 字數 5776 閱讀 5999

1樓:大小姐

你好,女朋友的意思可能就是

你經常忽略她,

不注重她的感受,

讓她感覺到自己很

不受到你的重視,

其實真正意思就是希望你哄哄她,

多陪陪她。

僅個人理解,希望能夠幫到您。

2樓:王京木辛

可能你的女朋友沒有什麼別的意思,

只是對你的不滿意,

你也不用想得太多。

3樓:春秋如海

說明:你對女朋友的關心還不夠。

你需要多關心女朋友。

建議:你和女朋友多多溝通,多多交流,多多關心。

女人的心很細膩,要明白她的心思。

祝福:你一切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她反正比你大。覺的你小不可能真心的喜歡她。所以她才這樣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有點忽略她了,女孩子是用來疼的。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說明你女朋友對你有意見了,而且是一個不太好的苗頭,說不好也是分版手的前兆。權

二是如果你最近沒少陪你的女朋友,她還這樣說。你女朋友對你可能有些厭倦了,要有想法了。

三是如果你近期沒怎麼陪你的女朋友,那就是她缺少關懷了,跟你要關愛。

7樓:粉墨歲月

意思是你對她關心不夠,冷落她了,覺得她在你心目中不重要。這也是氣話,只要表明心意,多關心在乎她就好了。

8樓:絲絲縷縷

女生說話總是口是心非的,反著來理解就可以了,她說不要理她那麼千萬不能不理她,她覺得她在你心中不重要是缺乏安全感了,你需要給她一個擁抱告訴她你很愛她她在你心中很重要。

9樓:世事如浮雲

就是說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你不找她玩,對她冷淡。意思是你沒有給她太多關心,沒有好好愛她。

10樓:ws情書寫給妳

可能他覺得你不夠成熟,

或許是你們已經吵架了。

甚至是發生了一些矛盾,

可能因為你比較小,

所以說不理解她內心真實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氣了,覺得對你來說她不夠重要,她覺得你不夠關心在乎她,讓她有種可有可無的危機感,好好的關心她,多陪陪她,如果做不到的時候跟她解釋清楚,別讓她總胡思亂想。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我們是異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你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的意思是打算和你說「拜拜」,女朋友28你25你們是異地。

13樓:徐欒振

女朋友這是賭氣說的氣話,異地戀是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兩人不常在一起,缺乏溝通,或者感情基礎薄弱,就很容易發生變故,這也是大多數異地戀分手的原因,不過既然選擇了異地戀,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尊重,那樣才能走向長久,如果隔三差五就鬧矛盾,那這段戀情也是不看好的,因為有些事不是**能解決了的,現實裡經常見面,溝通,約會,感情會越來越深,有了小矛盾,見個面,說幾句好話,哄哄她,一切都會過去了,異地的話就很難說了。不過,異地戀成功的也有很多,主要還是要多溝通,多給對方一些小禮物,小驚喜,製造點小浪漫,那樣才有可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兩人在一起是前世的緣分,一定要好好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女朋友可能有點怪你對她關心不夠,畢竟異地戀很辛苦。所以建議你如果真心喜歡她,就要好好與她溝通清楚,讓她相信你是愛她的,讓她理解你偶爾的忽視她是因為你有工作要忙,有事業要奮鬥,讓她放心安心,打消女朋友的顧慮,好好相愛。

15樓:月影千江留

你可能對女朋友關心不夠,雖不在一塊也要多加強聯絡,虛寒問暖,讓女朋友感覺到你還在乎她,不要讓她產生一些猜疑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她生氣了,責怪你沒有關心她,你應該多哄哄她,給她說點好聽的,讓她開心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生氣 賭氣說的話 意思你不夠關她

18樓:百度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他生氣了,原因是你經常不理他

19樓:不想隨便

應該是你做了某些事情,惹到她了吧?

異地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20樓:星空至臻

你朋友這話的意思是生你的氣,因為你不是那樣的關心他,你也不是那樣的理他,所以他很生氣,他才說這樣的話。

21樓:寬寬的河

她意思是說你很少找她聊天什麼的,她覺得在你心目中她不重要,所以她有些生氣了,讓你看著辦。

22樓:毛旭偉

應該她在生氣了。這個是賭氣說的話,表達出對你的不滿,認為你有點忽視她的感受,不太重視她。

感覺就是女生需要時刻被關注並呵護,尤其分別在異地,更加想念被照顧的感覺。你需要好好哄一鬨她,並且多關心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點生氣不開心或者賭氣的意思

24樓:愛兜

異地戀 雖說距離產生美 可是距離也讓人不安 她給你發資訊你過好久才回 或者只發一個 哦 讓她覺得敷衍 在你眼裡他不重要 你女朋友缺乏安全感了 快哄哄吧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說明她感覺你對她的關心少了,或者你和別人關係太近了讓她發現了。吃醋了。

如果你在乎她,就多關注她,多陪她聊聊,至少讓她自己感覺你在乎她

26樓:蹦噠的小魚

說明你不夠關心你女朋友,也沒有經常找她聊天,你可能天天在玩遊戲!

慢熱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27樓:耕耘的燕子

女生比你大,應該是更沒有安全感。又覺得你不怎麼理她,認為她在你心中不重要,就生氣了唄。

28樓:川北粒

她說的是氣話,你平時要知道關心她呀,除了父母她是你最親的人。

以後在一起一生的陪伴。你好好對她,才知道她對你的重要性。

29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慢熱個**毛!這女的就是不死活折騰那夥的,心裡沒個逼數嗎?女人28一盤豆腐渣,折騰個**毛?趕緊跟她散了吧!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

30樓:漫天風雨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這些話可能是在發點小脾氣,你沒有必要在意這麼多,喜歡她就要關心她,照顧她,讓她感到有安全感,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的,祝你們幸福

31樓:ws一個平凡的人

女朋友這句話你可以反過來聽他的意思,讓你珍惜她。讓你關注他。他很重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覺得你不夠愛她,也可能是在吃醋,就是你對她太冷淡了。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慢熱型女孩子說這些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認為在你心裡她不是很重要,你不夠關心她。女人都是口是心非,有時候她說不想吃不想要,其實她是在跟你撒嬌,就算你買給她,她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就算你不說話在一邊幫幫忙也是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慢待你女朋友了,她生氣了,她這樣說的是氣話是反話,你要哄哄她,也要好好珍惜她。

35樓:居老師和痞痞瀾

她說這句話是反話,她希望你說她重要,她不開心了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到底什麼意思?

36樓:水晶玻璃芯

跟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肯定就是覺得你不太重視他唄,或者他覺得冷若了

37樓:ai小包子

你女朋友生氣了唄?老師叫你理他,你沒理他,你可以隨隨便便不理

他,一直到現在,意思就是你可以不理我,對你來說我也不重要,所以我真的對你很重要的話,你也不會不理我,他的變相意思就是說你不理他,在你心裡他不重要

38樓:吉祥

反正你也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你們到底什麼意思?那就是生氣了,我說小姐脾氣了,你好好哄哄她吧。

39樓:晴天便好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其實你的女朋友,她是在說氣話,她希望你多關心他一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說的話就是在抱怨你,你最近是不是對他非常的冷淡,所以你一定好好的去重新的在乎他,關心他。

41樓:人生無常

你可以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那說明你對你女朋友的感情並不太好,所以她生氣了。

42樓:子玉求索

你朋友說反正你也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的意思就是說說的是反話,她希望你重視她的意思

43樓:yitian墨蘭

應該是你做了什麼你惹她生氣了,所以她才會說這樣的話。等著你去哄她,然後給她道歉認錯,服個軟。

44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說你不用理對方,說的是反話,其實對方的意思是希望你可以多陪陪對方的意思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女朋友非常的生氣,因為在他的心目當中認為你對他根本一點都不好,沒有那麼重要。

46樓:彝月

我覺得你的女朋友是生氣了,覺得你不關心他,所以向你抱怨。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的是氣話,氣你不理她,她覺得你覺得她不重要,去哄哄她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朋友就是隨便說說來考驗你而已。

49樓:沒名的精靈

女朋友的意思是你不夠重視她。

50樓:不丿言

女朋友是有些生氣了,因為她認為她在你心目中是不重要的,所以你應該好好的哄哄她。

51樓:小調

這種明顯就是生氣了呀,她覺得你不在乎她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這話說明她生氣了,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多安慰她,和她一起快樂地生活。

53樓:幸運

可能你不小心惹她不高興了,所以他說了這樣的話,你得去好好哄哄她

5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可能是對方認為有些事情不合他的心意,所以說在這時候好好溝通一下。

55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有點生氣了,肯定你平時沒有注意關心她呀

5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在生某人的氣,你跟他好好的解釋一下吧。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

朋友對你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說明女朋友生氣了,可能你做了某些方面不太好,對她不夠重視。如果你女朋友說這句話的話,他肯定是因為什麼事情被受刺激了。所以說他說出了這句話的含義,就是她現在很生氣,你趕緊去哄她。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你好,女...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這些話可能是在發點小脾氣,你沒有必要在意這麼多,喜歡她就要關心她,照顧她,讓她感到有安全感,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的,祝你們幸福 女朋友這句話你可以反過來聽他的意思,讓你珍惜她。讓你關注他。他很重要。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覺得你不夠愛她,也可能是在吃醋,就是你...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麥上女朋友對你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我這話說的是氣話,他應該覺得你對她不夠關心 慢熱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說這些話說明她生氣了。因為慢熱的人往往不會很主動,也不會特別露骨地表達自己的情感,這就容易讓你的女朋友無法感受你對她的感情,她就會認為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