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一直以來她對我非常重要,可她為一點道理都不講女朋友什麼意思

2021-03-19 11:32:59 字數 4974 閱讀 8248

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可能是生氣了

故意正話反說

故意氣你

讓你摸不著頭腦

也肯能是你女友覺得你對她關心不夠

或者在說話的語氣

辦事情是否能真實落實到位存有意見

所以才這樣對你的

等她氣消了

你可以和她溝通交流一下

知道彼此需要什麼

心裡想的什麼

以後處理起來就會好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氣話嘍. 肯定是因為什麼事情, 她的想要的沒有得到, 而你又與她沒有做好足夠的互動, 使她感覺到你沒有看重她.

以後,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如果有分歧, 特別是她想要什麼的時候, 你一定要跟她說清楚, 不要礙於面子, 委婉地表達出來, 從愛護她的角度, 從頭到尾給她解(瞎)釋(扯)清(糊)楚(塗), 比如: 是否適合她, 對她是否好, 她這麼漂亮, 她這麼體貼人, 她這麼善解人意, 她身材這麼的勻稱苗條, **這麼粉嫩等等. 即便把自己變個婆婆媽媽的人, 她都會更喜歡你的.

你們互動多, 就會更如膠似漆.

多交流, 才能顯示她在你心裡的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你啥態度了,你要寵她愛她,就不要讓她難過,愛一個不容易,好好珍惜吧,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女友在給你撒嬌呢,男女朋友之間哪有那麼多的道理來講,女友就是想要你多愛她一點,多疼她一點,這一點你都看不出來嗎?

5樓:yhx雪色浪漫

你女朋友只是希望你多陪陪她,兩個人之間的交流溝通是很重要的,當她和你講道理的時候你可能就快失去她了,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男朋友多哄哄她關心愛護她,你要把這種感情表達岀來。

6樓:九龍水木

意思就是她最近需要你陪她了

7樓:深圳愛江湖科技

慢慢引導一下咯。肯定是說的氣話咯,如果不願意的話,肯定不會一直跟你在一起咯。

8樓:暖暖

生氣了,女孩子嘛大部分都會這樣的,生起氣來就不會講道理,等氣消了就好了,你可以哄哄她

9樓:蜜候桃

是不是你最近做了什麼忽略到她了?而你自己沒發現呢?

慢熱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10樓:葛薇

她的意思是你不重視她,平時也不主動聊天什麼的,所以你要主動一些才好。

11樓:左鍵健

女朋友缺少你的關心,你要多關心一下她多陪陪她,多愛她一點這樣才能放心的跟你一個過日子。

12樓:雨to天

女朋友說這話意思很清楚啊,就是你不把她當回事,她自己你生氣了,你可以繼續這麼做,那麼等你的可能就是分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忽視了女朋友的感受,對她有些冷淡,女人是需要有人關心和照顧的,不要去傷她的心多關心關心她。

14樓:歡娛迷情

這應該不是他的本意,可能是他心裡生氣,所以才這樣說,但是你呢也不要當真,女孩子還是要哄的,不理的話她會更生氣的。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

15樓:漫天風雨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這些話可能是在發點小脾氣,你沒有必要在意這麼多,喜歡她就要關心她,照顧她,讓她感到有安全感,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的,祝你們幸福

16樓:ws一個平凡的人

女朋友這句話你可以反過來聽他的意思,讓你珍惜她。讓你關注他。他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覺得你不夠愛她,也可能是在吃醋,就是你對她太冷淡了。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18樓:夢隨風第二

還能什麼意思呢,這就是在怪你不理她唄,如果你真聽她的再繼續不理她那你就死定了,這點眼力勁兒都沒有你平時是咋活過來的呢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

恭喜,您失戀了,她的意思就是說他不想理你,你也不要理他,各自過各自的日子,但是建議您儘量把他爭取回來,在他沒有新的男朋友之前。

求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的這些都是反話,你反過來理解就行了,意思就是你不能不理她,她在你心裡必須要有一個重要的位置。

21樓:平底鍋飛拍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你女朋友也一樣,她想讓你理她,不要不理她,希望她在你心裡是很重要的,可是你不明白,趕緊哄哄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知道啥意思,就是生氣了唄,希望你可以去哄哄她,多在意她一些。女孩子說這話時候都是生氣的表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女朋友關心不夠,讓她認為你不重視她,她說這話是生氣了,你趕快哄哄她吧,多關心她,好好珍惜她。

24樓:我

故意說給你聽的,就是希望你理她,你能說她很重要,趕緊說點好話哄一下

25樓:我的豬去哪了

生氣了,希望你哄她,你要是不哄她,你就真的完了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這樣說的意思是

她認為她在你的心裡不重要

所以你也沒必要去理她

實際上就是在說自己的想法

是想讓你多關心她多在乎她

27樓:紅色楓葉

女朋友對你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意思就是說你不夠關心他,在你的心中地位不是多麼重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他的意思是

他覺得他不重要,

你很不在乎他。

可能是有點誤會吧,

你需要解釋一下,

然後哄哄他,

也許會好一點的。

29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你好,我覺得你女朋友在生你的氣,

可能是你最近對她關心不夠,

她覺得你冷落她了,

他認為他在你心中不重要

你需要好好哄哄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她忽略了,她覺得在你心裡別的事都比她重要,女人都有這樣的一面,希望自己在愛人心裡比任何事都重要,你還是找一下起因點再好好補償一下她吧,女朋友需要你的愛護與呵護,有時候也許會無理取鬧,那都是因為愛你才這樣的。

31樓:欣霖

肯定是生氣了,因為某件事情而生氣了才說出這樣的話來吧。這個時候千萬別當真,找找什麼原因,說清楚了,然後哄哄她應該就沒什麼事了

32樓:獵隼無悔

你冷落了她!

知道不?

33樓:邵鈺堯

這是嚴重**你對她不聞不問 對她不夠好不夠關心

她感覺你對她不夠重視 有點小委屈小別扭啦 發脾氣呢 好好哄一下吧 買點小禮物送她 說幾句她愛聽的話 這小脾氣有可能幾句話就哄好 冷處理可不是什麼好辦法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還說我不知道好累我問她是不是工作上的累?

34樓:愛會長久

女朋友說你讓她感覺到很累

並且你不理她

認為你對她不重視

這種情況應該找出自身原因

是不是平時你們溝通少

或者是不經常在一起互動嗎

否則女朋友不會出現這種狀態的

建議找機會溝通一下

才可能會找到解決問題的出路

35樓:水瓶座的小璐

也許是因為她有點煩吧,我很少遇到過這種情況的,我覺得是因為她的工作太累了,有點累,所以不太想跟別人說話吧。不過你不用擔心的太多了,你想辦法進行一些放鬆性的活動,讓她的心情放鬆下來,這樣她也會開心起來的。

36樓:貓爪梅花

那就是說明她對你有了怨言,為什麼會有怨言呢?之前為什麼沒有怨言呢?因為她已經不那麼愛你了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說明你女朋友對你有意見了,而且是一個不太好的苗頭,說不好也是分版手的前兆。權

二是如果你最近沒少陪你的女朋友,她還這樣說。你女朋友對你可能有些厭倦了,要有想法了。

三是如果你近期沒怎麼陪你的女朋友,那就是她缺少關懷了,跟你要關愛。

38樓:粉墨歲月

意思是你對她關心不夠,冷落她了,覺得她在你心目中不重要。這也是氣話,只要表明心意,多關心在乎她就好了。

39樓:絲絲縷縷

女生說話總是口是心非的,反著來理解就可以了,她說不要理她那麼千萬不能不理她,她覺得她在你心中不重要是缺乏安全感了,你需要給她一個擁抱告訴她你很愛她她在你心中很重要。

40樓:世事如浮雲

就是說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你不找她玩,對她冷淡。意思是你沒有給她太多關心,沒有好好愛她。

41樓:ws情書寫給妳

可能他覺得你不夠成熟,

或許是你們已經吵架了。

甚至是發生了一些矛盾,

可能因為你比較小,

所以說不理解她內心真實的想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氣了,覺得對你來說她不夠重要,她覺得你不夠關心在乎她,讓她有種可有可無的危機感,好好的關心她,多陪陪她,如果做不到的時候跟她解釋清楚,別讓她總胡思亂想。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我要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話什麼意思?就說他生氣了,你不在乎她呀?他的意思是你要搭理他,因為你忽略了他,他心裡不開心啊。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對方覺得你不重視對方,對方覺得自己被冷落了,所以很不開心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孩子28我25...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是慢熱型格大家從這句話中能看出什麼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是慢熱型格大家從這句話中能看出什麼?答 根據這種行為已經證明對方對你已經不再有感情,所以雙方彼此放下才是最好選擇方法,看個人想法吧。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說這樣的話說明她對你對她的不夠關心感到氣憤。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

朋友對你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說明女朋友生氣了,可能你做了某些方面不太好,對她不夠重視。如果你女朋友說這句話的話,他肯定是因為什麼事情被受刺激了。所以說他說出了這句話的含義,就是她現在很生氣,你趕緊去哄她。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你好,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