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2021-03-25 09:11:42 字數 4176 閱讀 3251

1樓:奮鬥啟程

我要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話什麼意思?就說他生氣了,你不在乎她呀?

2樓:黑翼大魔

他的意思是你要搭理他,因為你忽略了他,他心裡不開心啊。

3樓:安樂閒散人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對方覺得你不重視對方,對方覺得自己被冷落了,所以很不開心

慢熱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孩子28我25?

4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那其實你女朋友是在向你暗示,她想更多的得到你的關心和愛。只不過她用的是反話,這你其實需要讀懂她內心啊。

5樓:祼湊嘿

說明你女朋友感覺不到你會關心她,所以對你很失望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你不在乎她

慢熱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7樓:人脈黃頁

女朋友說這些話說明她生氣了。因為慢熱的人往往不會很主動,也不會特別露骨地表達自己的情感,這就容易讓你的女朋友無法感受你對她的感情,她就會認為你不在乎她,既然不在乎也不會經常理會她。

8樓:馬寶歆歆

有點生氣了吧!即使女生再慢熱,她也是希望別人可以多關係一下的,你要好好對她,不要冷落她。冷落只會讓她感覺自己更不被愛

9樓:小阿俊

她可能感覺她在你心中沒有位置了,她可能在為了某件事生悶氣呢

10樓:曹恆太陽

是你沒有重視她,關心不到位,反話

11樓:糖藝糖果屋

沒有安全感,想讓你多在乎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要你多陪陪,多哄哄,使小性子而已。

異地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13樓:星空至臻

你朋友這話的意思是生你的氣,因為你不是那樣的關心他,你也不是那樣的理他,所以他很生氣,他才說這樣的話。

14樓:寬寬的河

她意思是說你很少找她聊天什麼的,她覺得在你心目中她不重要,所以她有些生氣了,讓你看著辦。

15樓:毛旭偉

應該她在生氣了。這個是賭氣說的話,表達出對你的不滿,認為你有點忽視她的感受,不太重視她。

感覺就是女生需要時刻被關注並呵護,尤其分別在異地,更加想念被照顧的感覺。你需要好好哄一鬨她,並且多關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點生氣不開心或者賭氣的意思

17樓:愛兜

異地戀 雖說距離產生美 可是距離也讓人不安 她給你發資訊你過好久才回 或者只發一個 哦 讓她覺得敷衍 在你眼裡他不重要 你女朋友缺乏安全感了 快哄哄吧

慢熱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18樓:耕耘的燕子

女生比你大,應該是更沒有安全感。又覺得你不怎麼理她,認為她在你心中不重要,就生氣了唄。

19樓:川北粒

她說的是氣話,你平時要知道關心她呀,除了父母她是你最親的人。

以後在一起一生的陪伴。你好好對她,才知道她對你的重要性。

20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慢熱個**毛!這女的就是不死活折騰那夥的,心裡沒個逼數嗎?女人28一盤豆腐渣,折騰個**毛?趕緊跟她散了吧!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

21樓:勇哥

其實作為bai一個感情的du維繫來講,付出是zhi彼此最重要的一dao個方法。如果每個專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屬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男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22樓:空見差遠了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你是不是因為平時工作忙有時候忽略的她的專存在呢?

會不會因為這個她不滿屬意呢?也有可能因為你跟她說你想娶別人的話,她聽了不自在!我覺得這句話跟她說有點不合適,無論你是開玩笑也好,認真也罷,都不太合適,女人是很敏感的,她會在乎你的一言一語,不過從她的話語裡不難發現她還是比較愛你的!

所以還是希望你好好的珍惜你女朋友!有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真正愛自己的人!要懂得知足哦!

祝你們幸福!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缺少必要的溝通。

慢熱女朋友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說這些話到底什麼意思?

24樓:可愛的敬佛人

他的性格是比較慢熱的,其實他的這一句說話並沒有什麼意思,他只是希望你更加關心她多一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反話,就是你最近不怎麼關心她了,她覺得被忽略了。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說明你女朋友對你有意見了,而且是一個不太好的苗頭,說不好也是分版手的前兆。權

二是如果你最近沒少陪你的女朋友,她還這樣說。你女朋友對你可能有些厭倦了,要有想法了。

三是如果你近期沒怎麼陪你的女朋友,那就是她缺少關懷了,跟你要關愛。

27樓:粉墨歲月

意思是你對她關心不夠,冷落她了,覺得她在你心目中不重要。這也是氣話,只要表明心意,多關心在乎她就好了。

28樓:絲絲縷縷

女生說話總是口是心非的,反著來理解就可以了,她說不要理她那麼千萬不能不理她,她覺得她在你心中不重要是缺乏安全感了,你需要給她一個擁抱告訴她你很愛她她在你心中很重要。

29樓:世事如浮雲

就是說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你不找她玩,對她冷淡。意思是你沒有給她太多關心,沒有好好愛她。

30樓:ws情書寫給妳

可能他覺得你不夠成熟,

或許是你們已經吵架了。

甚至是發生了一些矛盾,

可能因為你比較小,

所以說不理解她內心真實的想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生氣了,覺得對你來說她不夠重要,她覺得你不夠關心在乎她,讓她有種可有可無的危機感,好好的關心她,多陪陪她,如果做不到的時候跟她解釋清楚,別讓她總胡思亂想。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28?

32樓:漫天風雨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這些話可能是在發點小脾氣,你沒有必要在意這麼多,喜歡她就要關心她,照顧她,讓她感到有安全感,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的,祝你們幸福

33樓:ws一個平凡的人

女朋友這句話你可以反過來聽他的意思,讓你珍惜她。讓你關注他。他很重要。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覺得你不夠愛她,也可能是在吃醋,就是你對她太冷淡了。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是慢熱型格大家從這句話中能看出什麼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是慢熱型格大家從這句話中能看出什麼?答 根據這種行為已經證明對方對你已經不再有感情,所以雙方彼此放下才是最好選擇方法,看個人想法吧。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說這樣的話說明她對你對她的不夠關心感到氣憤。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

朋友對你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說明女朋友生氣了,可能你做了某些方面不太好,對她不夠重視。如果你女朋友說這句話的話,他肯定是因為什麼事情被受刺激了。所以說他說出了這句話的含義,就是她現在很生氣,你趕緊去哄她。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什麼意思女朋友28我25?你好,女...

女朋友對我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女朋友這些話什麼意思女朋友

女朋友說,反正你可以不用理我,我也不重要,這些話可能是在發點小脾氣,你沒有必要在意這麼多,喜歡她就要關心她,照顧她,讓她感到有安全感,這樣你們的感情才會長久的,祝你們幸福 女朋友這句話你可以反過來聽他的意思,讓你珍惜她。讓你關注他。他很重要。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覺得你不夠愛她,也可能是在吃醋,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