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的朋友託我買一套五金店用的進銷存軟體,不知道哪款比較

2021-04-09 12:36:26 字數 584 閱讀 1658

1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軟通軟體服務****

這家公司的軟體挺不錯的,簡單方便,很容易上手的,傻瓜式的進銷存軟體,而且**也不貴!

2樓:凌飛科技

推薦樓主bai瞭解下金動力進銷du

存管理軟體,效果還是不錯的zhi,主dao要是面向中小型內商貿企業進銷存一體化的應用容模式,幫助中小型商貿企業實現簡單資訊管理,是進、銷、存、財務一體化的管理系統,它率先應用了新一代的b/s結構,巧妙地結合了銷售管理,採購管理,財務管理,貨品管理等多種功能於一體,它以瀏覽器為軟體介面,圖形化的導航式操作,快速完成日常**管理中的進貨、出貨、存貨等操作,並結合準確、高效的財務統計和業務分析功能,通過互動式的資料中心與一目瞭然的統計報表,使企業決策者最關心的往來款項、銷售狀況、庫存數量等,能夠即點即現。

通過應用其系統,管理者能夠對客戶資源、銷售情況、採購情況,庫存存貨情況,做到瞭如指掌;幫助企業管理者及時瞭解各部門的業務細節,發現存在的問題,避免庫存積壓,做到快速的市場反應。

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天翼普及版,單機版是永久免費的,

求一副對聯是五金店的上聯最好以順起頭下聯以達起頭謝謝了跪求

生意場上一帆順 人生途中萬事達。八場南田莊有個這樣的門市。物配五行 金順當為首 名傳三品 鐵達寓其中 貨源出西土 聲價重南金 順心如意變水火土為五金 達地知根應天地人之三才 我家開一個五金店,過年了想要有一副對聯,上聯以津字開頭,下聯以濤字開頭,速求,謝謝 津渡三江四海五湖客 濤滌萬戶千家百姓財 財...

跟男朋友用一套護膚品,我想給我男朋友買一套護膚品,但不知道怎麼選擇?

你用他的不合適。他用你的有點浪費。最好各用各的。沒有問題的,護膚品有些男女都試用。一樣的 狀態,可以一起用,又不接觸隱私部位,還是挺衛生的。我覺得沒有太大影響,只不過男的跟女的膚質不同有可能不適合 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男生怎麼用都行?就是女孩子的護膚品都比較貴 男性膚質與女性膚質區別很大,最好不要...

我很愛我男朋友,但他總是當面一套被面一套的在我面前表現,而已他很花心,他還總是說我不理解他,為了

我只能說你完了,你犯了戀愛的大忌。為他改變為他付出這麼多,但換來的就是這樣的結果,你應該好好想想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去喜歡,去愛嗎?他愛你會花心嗎?會打你嗎?放不掉也要放,戀愛是不理智的但是生活是理智的。嘗試著放棄,或許生活更美好。其實愛情這東西就是不理智的,想放棄真很難。我有個朋友就是和你一樣,他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