齲齒補牙,塗了點東西墊底,然後填充材料時劇痛,醫生把材料弄出來重弄,會不會對牙髓有什麼影響

2021-04-09 10:45:40 字數 4966 閱讀 4873

1樓:北京瑞齒口腔

你的這顆牙齒十有**已經漏髓了,只是漏髓面積不是很大,醫生把穿髓點給蓋起來了,藥物可能是氫氧化鈣!

補牙之後回家就別刺激他了,先觀察兩天,如果還是特別疼,那就做根管**吧!

你遇冷水疼痛的原因是神經被刺激到了,輕微的溫度變化就可以引起劇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快到牙髓了,所以衝氣沖水都刺激痛,這種情況下那個大夫給你做的叫試補,一般得墊底,大夫也給你墊了,然後填材料疼說明材料給你刺激的可能沒墊底好也可能太嚴重甚至可能已經露髓了,這些都說不好,於是重複上個步驟,第二次不疼了,說明效果不錯,壓迫感正常說明牙髓還沒壞死,補完開始幾天肯定刺激會疼,緩幾天看看,如果自發疼或者還是冷熱疼在去看大夫,深度齲病是這樣,只能說試著補,誰也說不好,不行的話只有拔掉牙髓做根管**再做烤瓷修復

補牙很疼嗎

3樓:重慶樂樂欣

補牙可以讓牙抄齒變得美襲觀,爛的蛀牙都會被去除。bai補牙之du後吃東西不再出現zhi塞牙了,但唯dao一患者可能不注意的就是以為補了牙之後牙齒就不會再出現蛀牙爛牙了。其實不然,補牙後口腔環境本身沒有改變,這種不好的口腔環境是你蛀牙生長的根源。

然而補牙是沒辦法改變口腔環境的。所以在補完牙之後要做的事情還是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讓口腔環境達到酸鹼平衡,這樣出現蛀牙爛牙的情況就會大大減少。也可以用一些藥物來達到對口腔環境的酸鹼平衡的改善,比如:

西瓜霜等。

4樓:永華口腔

補牙疼不疼

,主要看來你自自己蛀牙疼不疼,蛀牙引起的疼痛bai,是du考慮蛀牙的腐壞的物質侵zhi蝕到您的牙本質或dao者是牙髓腔刺激而產生疼痛的情況,疼痛呈漸進性或持續性疼痛或夜間疼痛加劇等。一般檢查下牙根牙神經 一·如果牙根牙神經較好,清理下齲壞的部分補牙即可。二·如果牙神經有齲壞的情況存在就需要做根管**,然後補牙或烤瓷牙。

5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您好,很多牙痛怕了的患者都會這麼問,其實補牙是不會疼的。外露的牙版神經補上後

不接觸異物了以權後也不會有疼的感覺了。牙科醫院用的轉是每秒2萬以上的轉速,非常快,至於需要多長時間,那要看你到什麼樣的牙科醫院**,修牙的醫生又是什麼標準的技術水平。

補牙有時也只是磨得時候有些痠痛,但是不會很疼。如果牙齒黑洞較大,並且晚上刷完牙睡覺時也會疼,那就需要殺神經了,殺神經雖然疼一點,但是一勞永逸,殺完神經的牙齒神經就死掉了,以後再也不會疼了。快點去牙科醫院吧,牙齒不好太磨人了,心裡老是怕怕的,怕它哪天發作疼起來,我的每個大牙基本都是補過的,還長過兩顆智齒,已經拔過一顆,自己都快成半個牙醫了,到牙科醫院看牙病的人多了去了,別擔心,快快醫治的好,要不到時連補都沒法補,還得拔牙,那時候會更痛苦!

6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一般而言

復,補牙不會很疼制,但具體還得看牙齒齲壞情況:

1、對於簡單的淺齲和中齲,需要去除牙齒的齲壞部分,並製備成一定的洞形以充填,在去腐過程中,因為觸及到牙本質層,會感到不同程度的敏感。

2、對於深齲患者,窩洞比較深已接近牙髓,去除腐質時會有疼痛感。

3、如果齲壞已經到達牙髓引起了牙髓炎,這時疼痛會更明顯,不過醫生會為患者適當注射區域性***,這時患者一般不會感覺到疼痛。

7樓:大笨象

補牙一般不會疼痛,但是會有些許不適。如果補牙**涉及到牙髓神經,牙醫會進行區域性麻醉**。

8樓:合肥貝傑 口腔

補牙疼不疼bai得看你齲壞

du的程度,輕微蛀牙補牙zhi是沒什麼dao感覺的,但是版如果是蛀

牙嚴重則可能權在磨牙**的時候出現疼痛感,但是也是常人能忍受的痛感,不需要過於緊張害怕哦~牙齒疾病需要及時**才能避免後續**難度大人也受罪~

9樓:戶外屠夫

越早補疼痛越少,只爛一點點補牙時沒什麼感覺的,爛深一點會有酸的感覺,爛到牙神經就痛苦不堪了。如果在南京的話,可以來福樂氏口腔門診找我。祝你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需要補牙bai的情況是蛀牙。蛀du牙俗稱蟲牙,開zhi始表現為牙齒上dao有個黑色的小點版,如果不權及時**,就慢慢的發展成一個黑洞。蟲牙並不是真的被蟲子咬形成的,而是由於口腔清潔不徹底,慢慢的形成牙菌斑長期作用所引起的牙齒腐蝕。

牙菌斑是牙齒表面的一層幾乎無色的薄膜,含有造成齲齒的細菌。每次進食後,牙菌斑中的這些細菌會和食物中的糖分或澱粉發生化學作用,產生腐蝕牙齒的酸性物質。久而久之,牙齒的琺琅質便會破壞,形成比較脆弱的小蛀斑,若繼續惡化則會形成牙洞,即蛀牙。

小小蛀牙,危害卻不可忽視。它可以形成牙根尖周炎,嚴重時甚至可以導致牙齒缺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來不疼

可幫你把牙自齒清洗的時候

會要人的命

如果 那顆牙齒

全花了就得把牙神經抽出來

這是即使打了***也能感覺疼

如果不必抽牙神經就是萬幸

稍微弄點***就沒事了

還有就是

如果牙齒有毛病

千萬別託 正如前面所說的如果弄得牙神經惡化會更糟疼一下 忍忍也就過去了 畢竟這也算手術嘛如果只是你說的補牙 那就沒啥疼了 根本感覺不出來 不必擔心平時好好注意保護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補了好幾個大牙了,而且都需要殺神經,補牙確實相當難受,我現在都不敢躺

回在那椅子上,答我明天還得去補,總之是非常難受,第一次的時候,會很疼,但幾妙種就過去了…殺完神經以後再去補就不會感覺疼痛了!加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齲齒很淺,中度以下的齲齒,醫生磨牙時不痛,或者有些酸。中度以上的齲齒,磨牙時很酸,甚者痛。需要殺神經的牙,會有些痛,做根管**有時也會痛。

14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樣的bai

患者最讓人頭疼啦....根據你du

說的情況你是深zhi齲,就是洞離你的牙dao髓已經專很近啦,按道理應該給你做屬間接蓋髓**.就是用可以修復牙本質的藥物先給你堵上,一般觀察兩週左右,若沒有不舒服感覺做永久充填。只有在上藥之前,要用鑽把你的齲壞的牙體組織去幹淨,根據你的情況 你應該能感覺到疼,因為離你牙髓確實太近啦。

你疼的受不了啦就要求麻藥下**吧......當然還有一個方法 讓你願意忍受疼痛鑽牙.那就是不去** 等著發展到牙髓炎,等你疼的晚上半夜睡覺就疼醒,一喝冷水熱水就馬上吐掉的時候你就乖乖的去醫院啦,那時候你就什麼疼也不怕啦...........採納哦

15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人bai在補牙的時候

du,擔心牙齒會疼痛難忍zhi,因而,不願意去補牙dao,版往往耽誤了牙齒修復權的最佳時間段,這就給補牙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在人們的記憶裡,補牙總是跟疼痛聯絡在一起。隨著技術與理念的更新,****已經成為牙科**的基本要求。三博口腔採用全程**麻醉的舒適醫療技術,最讓顧客擔心的麻醉進針疼痛已經是過去式,三博人採用的全程**麻醉讓您整個**過程感覺到輕鬆、舒適,是省內唯一做到全程**的連鎖口腔醫療機構。

如果有蛀牙或牙齒有缺損,越早補越好。早期的蛀牙或牙齒缺損因破壞的範圍小,一般一次就能補好,而且費用也會較低。如果補得太晚,破壞比較大,常常需要去牙神經做根管**,程式就會複雜得多,而且費用也會增加很多倍。

補牙一般多少錢tags:,石家莊補牙,補牙

16樓:火雲

這得看您的copy齲齒被侵蝕的情況,如果光是表面被侵蝕,那隻要把表面部分處理一下,消毒,然後補上,那是不疼的。但是如果被侵蝕得厲害,已經涉及牙神經,需要先**再補牙,那還是有一點疼的,但是不是劇痛,而是痠痛,一般能夠忍受。肯定沒有拔牙痛。

17樓:高華逑子

這得看您的齲齒被侵蝕的情況,如果光是表面被侵蝕,那隻要把表面部分處理一下,消毒,然後補上,那是不疼的。但是如果被侵蝕得厲害,已經涉及牙神經,需要先**再補牙,那還是有一點疼的,但不是劇痛,而是痠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拔牙復不會很疼的,建

制議你來我們bai醫院看看,我們引進最新du的高速渦輪手zhi機拔除各類阻生牙、dao複雜牙、智齒,實現切割速度快,易於將根冠橫斷,分別取出,而且具有耐腐蝕、耐高溫的特點,能用高壓蒸氣、乾熱、煮沸等方法消毒,以避免造成交叉感染,特別是避免對乙型肝炎的傳播。所以巨集康專家口腔一致決定對所有適應症的拔牙患者採用高速拔牙拔除,最大限度減少患者拔牙時帶來的不適感,加速恢復牙齦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就算疼能有生小孩疼嗎?呵呵~ 你可以跟醫生說一下,上點麻醉,等牙補好了,以後就要好好愛惜它們了,因為等咱們老了,牙齒對咱們太重要了,呵呵!

祝你08年一切順心!

開心點~

20樓:杭州牙科**

一般來說,補牙的時候會不會出現疼痛,要根據你自己齲壞的深淺來決定的,一般**需要打麻藥鑽牙齒,打完麻藥後基本就不會痛了,一般的管固化樹脂補牙材料在200左右。

21樓:蒿冰初和雅

簡單補牙不會疼的,如果是深齲的話,醫生會給你做麻醉的!不要擔心了!

齲齒問題,我現在是中齲接近深齲了 請問補牙時清理細菌完後牙髓會不會外露?

22樓:度兒白蓮山

有可能。齲壞是潛行發展的,可能外面看就一點,但是裡面爛得很深了,就像爛蘋果一樣。

關於那顆齲齒,平時有沒有自發痛或夜間痛?如果有的話,百分百已經牙髓發炎,需要做根管**。

如果沒有這些症狀,可能還保得住牙髓。

需要醫生去齲過程中觀察,如果去完了齲,離牙髓還有一定距離,就可以直接補牙。如果離牙髓很近,那麼可以暫時封一點材料,等一兩個星期,如果不痛就補,如果痛了就做根管**。如果去齲過程中發現牙髓已經被侵犯,就直接做根管**了。

找個有經驗的醫生,可以做出正確的處理。

希望能幫到你。

23樓:老張牙科大夫

厚度沒有一定標準,但接近深齲就是齲壞已到牙髓了,但你的年齡很適合保髓補牙,因為你的年齡牙髓的血運非常豐富,去淨腐質後即使露髓了,也可以用護髓劑保護牙髓後再補上。

什麼是齲齒,什麼叫齲齒?

齲齒是一種病,俗稱蛀牙,是因食物殘渣在牙縫中發酵,產生的酸,破壞牙釉質,形成一個洞,這種病的症狀就是牙疼,牙齦腫脹。為了防止這種病的發生,我們平時一定要勤刷牙,注意口腔衛生。齲齒就是我們俗稱的蛀牙 蟲牙,它是一種細菌感染造成的牙齒硬組織逐漸被破壞的疾病。食物中的糖被口腔中的細菌分解 代謝而產生酸性物...

齲齒是什麼了,齲齒是什麼?

齲齒是一種病,俗稱蛀牙,是因食物殘渣在牙縫中發酵,產生的酸,破壞牙釉質,形成一個洞,這種病的症狀就是牙疼,牙齦腫脹。為了防止這種病的發生,我們平時一定要勤刷牙,注意口腔衛生。齲齒是什麼?齲齒是一種病,俗稱蛀牙,是因食物殘渣在牙縫中發酵,產生的酸,破壞牙釉質,形成一個洞,這種病的症狀就是牙疼,牙齦腫脹...

齲齒怎么辦,齲齒怎麼辦??

我來說兩句把,樓主不要盲目跟風。有蛀牙,並且蛀到牙根處,首先考慮的應該是修復和修補,如果是較小的蛀洞,使用目前廣為人知的純中草藥 聖惠蟲牙方可直接修復中止蛀蝕,它是一種牙散,堅持早晚用它刷牙,能達到除蟲防蛀之效 如果蛀洞較大的,則考慮去醫院補牙 無法修補的,才考慮鑲牙,只有毫無保留價值的牙齒才會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