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第二天能刷牙嗎,拔牙後要注意什麼

2021-04-09 10:07:10 字數 626 閱讀 3938

1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來講

來,拔牙後24小時內一般不要自漱口,更不bai可以du刷牙。之後可以適當進

zhi行刷牙,但注意不dao要刷拔牙處。

若急於漱口刷牙,則有可能將血塊漱掉、刷掉而造成再出血,或引起牙窩空虛而導致疼痛難忍的「幹槽症」,延長痊癒時間。

拔牙後注意事項 拔牙後多久可以刷牙

2樓:厲浦和濯絢

你好,現在你老公的牙可以刷了,就是注意下拔牙創口就是了,有一週左右就可以跟平常一樣刷了.一般拔牙後牙科醫生會囑咐你的呀,一般拔牙後第二天就可以刷牙了,就是注意創口就好了.

3樓:苑芹媯瑞靈

一般24小時後就可以正常刷牙了拔牙後一般不影響工作,可以照常上班,但是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吸菸、飲酒對傷口癒合都有不好影響,拔牙後一兩天內最好不吸菸、喝酒。

為什麼要拔牙,以及拔牙後有什麼要注意的

4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一般拔牙多數是智齒,智齒在口腔中基本上麼有什麼用,並且智齒如果位置不正常,很容易發炎,出現智齒冠周炎,所以最好是提前拔掉,拔牙之後,要注意飲食傷口的檢查,食物清淡。

奶茶留到第二天還能喝嗎,開了的奶茶第二天還能喝嗎

奶茶如果流到了第2天就千萬不要再喝了,這是因為我們的奶茶在第1天的時候已經被你喝過了,所以說它的裡面已經含有了微生物,一夜之間它會滋生出非常多的細菌的。肯定是不行的,因為一般第二天肯定是不能喝的,所以我覺得買了奶茶盡量還是要當天喝完,這樣可能會比較好一點。奶茶留到第二天,還可以喝嗎?最好是別喝了,因...

為什麼長跑之後第二天腿會痛,跑步後,第二天大腿為什麼會痛?

肌肉的過度使用可造成肌肉痠痛症,其原因為 1 肌肉的張力和彈性的急劇增加,可引起肌肉結構成分的物理性損傷。2 新陳代謝的增加,代謝廢物對組織的毒性增加。3 肌肉的神經調節發生改變,使肌肉發生痙攣而致疼。牽伸肌肉的運動可減輕痠疼。牽伸肌肉可加速肌肉的放鬆和拮抗肌的緩解,有助於緊張肌肉的恢復。這種肌肉牽...

剩的炒洋蔥第二天可以吃嗎,剩魚第二天可以吃嗎

可以啊,儲存好就沒問題啊 儲藏蔬菜中亞硝酸鹽的生成量隨著儲藏時間延長和溫度升高而增多,而如果將蔬菜放在冰箱中冷藏 2 6攝氏度 則其亞硝酸鹽的增加較少。時值冬季,有些家庭認為天氣寒冷,剩菜不用放冰箱,這種觀點也是錯誤的。現在,城市中冰箱的普及使用,使人們從食物中攝入的亞硝酸鹽含量下降,但並不等於把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