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地毯用什麼顏色的最好,客廳地毯顏色該如何選擇?

2021-04-09 07:25:55 字數 1302 閱讀 3970

1樓:du知道君

地毯深色好點,不易髒.

不建議用辦公室的滿鋪地毯

一般是用長毛毯和手工毯,但是手工毯比長毛毯易打理多了,所以推薦用手工毯.

而且最好不要用羊毛的,因為羊毛是短維纖,會有維纖揮到空氣中,高檔酒店還好,畢竟不是經常住,可是在家裡真的不好,可以選用晴綸的手工毯,**也不貴,也就二百左右,比羊毛實惠多了.

2樓:信森樂正碧靈

地毯還是選擇顏色比較深一點的好

客廳地毯顏色該如何選擇?

3樓:美程地毯

總體來說你的客廳應該屬於中色調,中色調的客廳應該是好搭配顏色的,雪尼爾中的長毛地毯***的應該屬於超細釺維,推薦你選用駝色比較好,再說駝色是屬於中色,搭配起來效果不錯,而且根據我們的經驗。很多都選擇這種顏色的,因為它好搭配,最大的一個優點是耐髒!

4樓:白寂雪

你的房間屬於時尚型,既然如此,就要用深一點的顏色,這樣時尚點,建議:褐色,咖啡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深色的長毛地毯. 雪尼爾不好, 太低檔了

客廳鋪什麼顏色地毯好

6樓:鄭州九鼎裝飾

客廳地毯的顏色應該與你家的電視牆、牆面、地板、傢俱的顏色先協調。在一個房間裡面,顏色最好不要太多,顏色太多給人一種眼忙手亂之感,顏色太少,有時又會覺得客廳太過於單調。在客廳顏色方面,跟人的穿著一樣,一樣的是色不過三的原則。

客廳地毯搭配方面我們同樣講究色相配色、色調配色、明度配色的原則。色相配色講究的就是以色相環為基礎進行思考的,用色相環上類似的顏色進行配色,可以得到穩定而統一的感覺。用距離遠的顏色進行配色,可以達到一定的對比效果。

對號客廳地毯顏色在選擇的時候選擇與傢俱或者是牆面地板相照應的原則,這樣的話,我們才能做到地毯顏色與整個房間顏色相一致。

地毯顏色選擇時,我們要做到整體的一個對比度。黑白色,是一種很經典的一種顏色搭配。黑白色搭配很有現代感,同時是許多的時尚人士的選擇。

但如果在房間內把黑白等比使用就顯得太過花哨了,長時間在這種環境裡,會使人眼花繚亂,緊張、煩躁,讓人無所適從。在我們的房間中,一般的牆面都是白色,如果再加上你家的傢俱是黑色或者白色之類而言,你的地毯最好不要在選擇黑白搭配的。

地毯配色的小技巧:暖色調主要是黃色、橙色和紅色,冷色調主要是紫色、藍色、輕鬆、綠色。我們在夏天的時候,天氣比較的熱,所以我們在地毯顏色選擇方面儘量的選擇冷色調,但是必須跟我們其他的傢俱先協調。

在冬天,天氣比較的冷,我們最好選擇暖色調的,暖色調的地毯可以帶給房間一點暖意。

客廳牆面什麼顏色好,客廳牆面什麼顏色最好

一 需要符合居住者的情緒 通常,客廳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 橙色。地毯橙色,窗簾 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 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 燈罩 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傢俱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 有浪溫氣氛。典雅靚麗色調...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客廳窗簾顏色搭配技巧

用米黃色,淡黃色,或者杏色,比較好,因為背景是淺灰色,所以顏色儘量不要比背景深,那會無法突出背景牆的作用。做背景牆是為了突出它,而不是為了掩飾它。不適合用深色系,或者彩色系,因為深色系,會覺得您家裡的顏色很暗,也會覺得窗戶那邊顏色過重,如果用彩色系,那就跟您的淺紫沙發起衝突,任何一個豔麗的彩色系,都...

客廳沙發什麼顏色好,客廳沙發用什麼顏色好

居室色彩選擇搭配應以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為原則。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 橙色。地毯橙色,窗簾 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 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輕柔浪漫色調。中心色為柔和的粉紅色。地毯 燈罩 窗簾用紅加白色調,傢俱白色,房間區域性點綴淡藍 有浪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