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經裡有觀音降麒麟(麒麟是一種神獸)的記載嗎詳細一點,急求萬謝

2021-04-09 05:49:16 字數 6094 閱讀 8563

1樓:一身三影

佛經中沒有這個說法---麒麟作為中國(後流傳到其他東方國家)的神獸,一般不見於佛經中。

祝吉祥如意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貔貅到底有鱗嗎...瞭解貔貅知識的請進來...

2樓:賀小亠

貔貅有鱗,麟腳。

貔貅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中的一種神獸,龍頭、馬身、麟腳,形似獅子,毛色灰白,會飛。

由於是神話中的動物,所以沒有真正的形象可作依據,只能憑畫師及藝術工作者憑空想象。經過朝代的轉變,貔貅的形態比較統一,如有短翼、雙角、卷尾、鬃須常與前胸或背脊連在一起,突眼、長獠牙。

3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造型隨著歷代能工巧匠的演繹已經變化萬千了,但是萬變不離其宗,基本的造型元素仍在,而且代表的意義不同。

1、頭部:

1)龍頭:主福祿

2)蟾頭:主招財

3)獸頭:主辟邪

2、尾部:

1)鳳尾:主福祿

2)如意尾:主招財

3)獅尾:主辟邪

3、頭角:

1)雙角:主福祿

2)無角:主招財

3)單角:主辟邪

4、體表:

1)鱗甲:主福祿

2)無甲**:主招財

3)鬃毛:主辟邪

4樓:匿名使用者

龍有鱗嗎?龍有它就有!因為她是龍生九子之一!

5樓:1中國足球

都屬於道教或傳統文化,請**教和別的別回答

玄幻、仙俠**裡的魂技、武技名稱,修練**名稱,**名稱求多不求少,各位支援一下,小弟先在此謝過了 30

6樓:love愛之刃

斗羅大陸:唐三:

藍銀皇魂技:第一魂技:纏繞(單體限制,使用藍銀皇纏住敵人)

第二魂技:寄生(單體限制,藍銀皇在敵人體內留下的種子萌發)

第三魂技:蛛網束縛(限制性技能,可單體,可群體,藍銀皇凝聚製成的蛛網,**對手)

第四魂技:藍銀囚籠(群體限制,藍銀皇化為囚籠困住敵人)變異技能:藍銀突刺陣(群體限制,強制眩暈一秒)

第五魂技:藍銀霸王槍,後進化成藍銀霸皇槍(單體攻擊,凝聚一點,藍銀皇武魂攻擊最強魂技)

第六魂技:虛無(免疫物理攻擊,能量攻擊減少百分之五十傷害);

爆殺八段摔

第七魂技:藍銀真身,附帶領域森羅永珍

第八魂技:藍銀邪魔鏡之滅(使周圍的一切凝聚成鏡,再選擇用鏡子來防禦或讓它破碎)藍銀虎鯨魔之攝(強制眩暈三秒,無法防禦)

第九魂技:藍銀天青龍之魂(單體攻擊)藍銀青龍纏之韌 (單體攻擊,藍銀皇最強控制技能)

第十魂技:自由使用**十三戟

昊天錘魂技:

第一魂技:泰坦之錘、大地之力

第六魂技:大地蟻皇斬(破開地底之路或單體攻擊)

第七魂技:昊天真身(增加昊天錘的屬性)

第八魂技:千鈞壁壘(純防禦技能)

第九魂技:殺戮結界

【大須彌錘】炸環,以爆發出極強的攻擊力,但魂環會在一段時間內無法使用,身體虛弱。

【領域】藍銀領域

【藍銀範圍纏繞】:藍銀領域第二次進化技能,附帶效果為範圍纏繞

【森羅永珍】:藍銀領域第三次進化技能。附帶效果,同化、壓制。

壓制技能會將武魂屬性全部壓制百分之十,包括魂力釋放也會降低百分之十。在領域中停留的時間越長,壓制的效果也會隨之增強 ,吞噬金絲。

【海納百川】:藍銀領域終極進化,在擁有藍銀草的地方,領域能夠將所有藍銀草地生命力轉化為藍銀帝皇所需要地任何形態能量,補充自身,只要還有藍銀草,那麼,藍銀帝皇的能量就不會枯竭。這能量轉化可以是生命力,也可以是魂力或者精神力。

這最終極地領域效果無疑令藍銀帝皇在森林中與同等級對手戰鬥時能夠處於無敵狀態。

【殺神領域】:增加氣勢,削弱對方實力。

【殺戮突擊】:殺神領域以直線方向釋放,鎖定一個目標後,速度提升百分之百,攻擊力提升百分之三十。

【領域進化】:為修羅地獄:殺氣在修羅地獄中會成實質,變成恐怖的攻擊。可發動技能:修羅旋圓殺陣

【修羅現身】:能力發揮至強殺氣並把殺氣轉化為攻擊力。

【修羅審判】:審判神祇。

海神領域

【碧波、海神、無盡蔚藍】:將大海之力轉化為攻擊之力

【海神的黃昏】:吞噬對方身體

【絕學】玄天寶錄六奧義【 玄玉手 玄天功 紫極魔瞳(縱觀,入微,芥子,浩瀚;紫極神光,修羅魔光)鬼影迷蹤 控鶴擒龍 暗器百解】

【雙神共存】

魂骨】海神八翼(前為外附魂骨八蛛矛,成神後進化為海神八翼)(釋放吞噬金絲吞噬對方能量,釋放人面魔蛛的劇毒,與藍銀領域產生過濾效果)

精神凝聚之智慧頭骨

泰坦巨猿之左臂骨重力控制(環境控制技能,使重力增加或減少);泰坦蒼穹破(利用對重力的掌控,瞬間將空氣壓縮成恐怖的能量,賦予泰坦巨猿之力全力發動的攻擊));

邪魔虎鯨王之左腿骨虎鯨邪魔斧(凝全身功力於左腿,經魂骨增幅,化為薄如蟬翼的戰斧利刃,直線型單體攻擊)虎鯨碎牙斬(攻擊技能)

藍銀皇之右腿骨(飛行;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強大恢復技能天青牛蟒之右臂骨(天青寂滅雷霆 :單體攻擊技能;天青遲鈍神爪:需要四秒的蓄力時間,被天青遲鈍神爪命中,所有感官都會遲鈍十倍)

【神器】海神三叉戟,(在唐三手裡只有一百零八斤,對外界來說重達十萬八千斤。)

第一式:無定風波(限制對手八秒)

第二式:千載空悠

第三式:一去不返

第四式:海之盾(以海之力化盾防禦)

第十式:海之陽

第十三式:身戟合一,斗轉星移

還有十三式合一:海神的黃昏【神戟一出,毀天滅地】

海神神技:【碧波,海神,無盡蔚藍】

小舞:第一魂技:腰弓(柔術)

第二魂技:魅惑(雙眼放射**人的粉紅光,令人眩暈)

第三魂技:瞬移(瞬間轉移50米)

第四魂技:無敵金身(無敵三秒,對於高手對決是很好的招數,一天只能用三次)

第五魂技:柔骨鎖(用身體的柔韌鎖住對手,沒高出自己五級魂力,就打不開)

第六魂技:虛無(免疫物理攻擊,能量攻擊減少百分之五十) 爆殺八段摔(把敵人連摔八次)(小舞的本命魂環)

第七魂技:柔骨一變七(由於小舞原是十萬年魂獸,所以無法再化為武魂真身,分身出7個自己)魂骨:三眼魔狐

【魂骨】:精神凝聚之魅惑頭骨 (增強魅惑效果)柔骨魅兔之左臂骨 (本命魂骨)

【絕學】:雙神共存(與唐三融合,可使他輪流使用海神與修羅神兩個神的力量;後唐三直接成為修羅神)

戴沐白:

第一魂技:白虎護身障(防禦能力增強50%)

第二魂技:白虎烈光波(發出白色的光波進行攻擊)

第三魂技:白虎金剛變(變得更像白虎並增強50%)

第四魂技:白虎流星雨(發出流星雨進行攻擊)

第五魂技:白虎魔神變(與白虎金剛變相似,增強150%)

第六魂技:白虎破滅殺

第七魂技:白虎真身(變成白虎增強300%)

【魂骨】:嗜血狂化之颶風右腿,技能:嗜血

【絕學】:與朱竹清強大的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

奧斯卡:

第一魂技:恢復大香腸(恢復魂力、傷勢)

第二魂技:解毒小臘腸(解毒,驅除身體異常狀態)

第三魂技:急速飛行蘑菇腸(可讓人疾速飛行1分鐘)

第四魂技:亢奮粉紅腸(讓自身全屬性增強10%,無任何***)

第五魂技:超越極限墨綠腸(讓人全屬性增強50%,但是會虛弱3天)

第六魂技:複製映象腸(複製別人的能力80%,不過要有一滴能力主人的血)

第七魂技:堅挺金蒼蠅(增強制造速度和製造效果增加30% ,給別人吃下一個技能威力增強50%)

第八魂技:水晶毛蟲腸(只要有一口氣就能完全恢復,不過7天只能製造1條 )

第九魂技:多一半鑽石腸(恢復一半魂力,體力。吃下堅挺金蒼蠅後製作變成多一倍鑽石腸,能恢復全部體力,魂力,但對製造者也有危害)

復活神光 :死後一個時辰內,身體未殘破。復活後,實力恢復百分之五十。(和寧榮榮的武魂融合技,但會失去魂力1月,復活過唐三,不可復活神)

馬紅俊:

第一魂技:鳳凰火線(放射一條火焰)

第二魂技:浴火鳳凰(開啟時鳳凰火焰增強30%)

第三魂技:鳳翼天翔(暫時擁有飛行能力,同時點燃第二魂技,令鳳凰火焰瞬間提升百分之百,攻擊範圍增幅百分之五十)

第四魂技:鳳凰嘯天擊(後手限制技能,無法鎖定對手,5米範圍之內對手將暈眩並被沖天而起的岩漿灼燒)

第五魂技:鳳凰流星雨(使用流星雨攻擊)

第六魂技:鳳凰穿雲擊(第四魂技增強版,單體攻擊技能)

第七魂技:武魂真身(變成七首火鳳凰,晉級封號鬥羅後為九首火鳳凰)

【領域】:鳳凰領域

寧榮榮:

第一魂技:力量增幅(增幅力量)

第二魂技:速度增幅(增幅速度)

第三魂技:魂力增幅(增幅魂力)

第四魂技:防禦增幅(增幅防禦)

第五魂技:攻擊增幅(增幅攻擊)

第六魂技:屬性增幅(增幅屬性)

第七魂技:九寶真身(使用的魂力減少50%)

第八魂技:九寶神光護體(能夠免疫任何第九魂技以下的攻擊9次,同時將其攻擊魂力吸收)

第九魂技:九寶無敵神光( 無敵10秒,擋住任何攻擊。可以作用在自己身上也可以作用在別人身上,一天可以使用10次,不消耗任何魂力。)

復活神光(與奧斯卡的融合技,在一定條件下復活一個人)

【領域】:幻之空間(提升友軍精神力,迷惑敵人)

朱竹清:

第一魂技:幽冥突刺(迅速刺殺別人)

第二魂技:幽冥百爪(瞬間100次爪擊)

第三魂技:幽冥斬(用出全力斬下去)

第四魂技:幽冥影分身(分身術)魂獸:鬼虎

第五魂技:幽冥影相連(分身力氣合起來攻擊)

第六魂技:幽冥附體(增強300%)

第七魂技:靈貓真身(變成幽冥靈貓)

玉小剛:

第一魂技:放屁如打雷——轟天裂地羅三炮

第二魂技:放屁如煙霧——催眠沉睡羅三炮

趙無極:

第一魂技:不動明王身

第二魂技:大力金剛掌

第三魂技:重力增強

第四魂技:定位追蹤

第五魂技:重力擠壓

第七魂技:武魂真身

這是我知道的斗羅大陸裡的魂技。雖然不是手打,但找的也很辛苦

**和暗器:

海神三叉戟

觀音有淚

菩提血暴雨梨花針

孔雀翎諸葛神弩

飛天神爪

子母追魂奪命膽

龍鬚針蝠翼輪迴

一千零一夜

佛怒唐蓮

這是我知道的斗羅大陸裡的魂技,**和暗器。雖然不是手打,但找的也很辛苦。

求採納啊!!

7樓:流千楓y丶

**九轉玄功

黃庭內景經

太清道德真經

玉清玉虛真經

上清靈寶真經

逍遙決黃帝御女經

血神經鴻蒙至尊訣(出之鴻蒙至尊道)

鴻蒙無極決(出之鴻蒙之源)

鴻蒙心道(出之鴻蒙心尊)

造化至尊訣(出之鴻蒙顛覆至尊)

混沌無極**(出之洪荒稱霸)

鴻蒙無極大道篇(出之鴻蒙之大道)

先天乾坤功

渾天寶鑑

天妖屠神法

天魔功招式:

**玄功(七十二變)

地煞三十六變(三十六變)

袖裡乾坤

不滅金身

三味真火

六味真火

九味真火

混沌真火

三光神水

縮地成行

搜魂**

**鴻蒙珠

鴻蒙劍鴻蒙塔

鴻蒙七十二品青蓮

鴻蒙戒混沌珠

混沌劍混沌鍾

混沌鼎三十六品青蓮

十二品金蓮

十二品青蓮

十二品紫蓮

十二品黑蓮

十二品白蓮

造化玉蝶

乾坤鼎弒神槍

開天斧伏羲琴

女媧石崆峒印

神農鼎盤古斧

軒轅劍東皇鍾

崑崙鏡煉妖壺

昊天塔神農尺

誅仙四劍

盤古幡和氏璧

定秦劍赤霄劍

九州鼎湛滬

泰阿七星龍淵

干將莫邪

魚腸承影

純鈞山河社稷圖

紅繡球招妖幡

太極圖天地五方旗

混元金斗

黑暗聖經

聖劍光明神槍

黑暗神槍精靈弓

海芋和滴水觀音是同一種植物嗎?不是的話,有什麼區別啊?謝謝

滴水觀音簡介 天南星科 海芋屬,又名 滴水蓮 佛手蓮,有藥用價值。海芋簡介 天南星科 海芋屬,又名狼毒 地下莖 野芋 天芋 天荷 觀音蓮 羞天草 隔河仙 觀音芋 不一樣,太不一樣了 看 觀音蓮 滴水觀音滴水觀音 海芋 jpg 海芋和滴水觀音是同一種植物嗎?千手不會,感覺滴水觀音除了會滴水外沒有千手觀...

有一種海魚在鹽城方言裡叫做老鼠魚,學名是什麼

老鼠魚是指甲鯰亞科 subfamily corydoradinae 中aspidoras 擬甲鯰屬,簡稱a屬 回brochis 弓背鯰屬,簡稱b屬 corydoras 甲鯰屬,簡稱c屬 這三個屬的成答員。它們嘴巴旁邊長著兩撮可愛的小 鬍鬚 酷似水中游動的小老鼠,因而得名 老鼠魚 燒烤攤上經常有的那種...

有一種東西在血液裡到哪兒哪塊兒氣血不通是什麼東西

氣血不通是由於身體的器官出現問題導致心臟血壓不穩定,而不是血管堵了,若血管堵了就會中風偏癱或者死亡,你說的是更年期綜合症,應該到老中醫那兒去抓中藥調理一下最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你應該是過敏引起這種情況。趕緊再去問一問給你看的那個醫生,啷個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噻。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叫做血栓,一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