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花的形狀像魚,2的形狀像什麼

2021-04-09 05:41:30 字數 1175 閱讀 9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像魷魚 烏賊

大花樓鬥菜

樓鬥菜又名樓鬥花。毛蓑科樓鬥花屬,多年生宿根草本原產歐洲西伯利亞和我國內蒙古有栽培其他國家也有引種。莖直立,高約60釐米分枝多.

2回3出複葉具長柄葉卵狀三角形裂片淺而微圓.數朵花著生於莖枝頂上馨片5枚。它是科羅拉多的州花,非常深的藍紫色和純白色花朵是樓鬥菜屬植物中前所未有的顏色。

這種多用途的、栽培第一年即可開花的多年生花卉,花徑長達60釐米,是良好的地栽切花品種。試種結果表明,「科羅拉多」紫白雙色f1代雜交種在13一15釐米盆中可成功地進行促成栽培,用作春季禮品盆花銷售。這種大花樓鬥菜品種,室內觀賞後能移植到室外生長。

越冬能力強,每年都能開出美麗的花朵。

2的形狀像什麼

2樓:健康生活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數字歌2像小鴨水上飄

滿意採納哦!!

用「有的...像...,有的...像...」造句。

3樓:翁秀豔邵珠

看,那一片片飄落的雪花,有的像蝴蝶在空中飛舞;有的像蒲公英在尋找自己的家;有的像頑皮的孩子在互相追逐打鬧!

4樓:馮晨蓓不默

看那天上的白雲,有的像兔子,有的像白鴿,有的像小船,有的像白馬。

5樓:營專盍周

1、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

2、太陽像一個巨大的火球,為我們帶來無盡的熱量。

3、滿天的星斗像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分外迷人。

4、飛馳的汽車像一陣風似的,從我們身邊掠過。

5、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像一朵朵耀眼,絢麗的雲.

6、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7、火紅的楓葉像火花一樣紛紛地飄落下來。

8、夢像一片雪花

,在空中飄舞,想抓住他,他已經融化了.

9、老師像一把火炬,時刻把光明灑向人間,讓自己的生命燃燒不止。

10、長城就像一條巨龍,在崇山峻嶺中盤旋。

11.雨絲像花絮,輕輕的,柔柔的。

12.小姑娘的臉紅彤彤的,像一個熟透的蘋果。

13.彎彎的月亮像一條船,靜靜地在夜空飄蕩。

形狀像蝴蝶的是,形狀像蝴蝶的是什麼樹葉

這是紫葉酢漿草。多年生宿根草本,株高15 20釐米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葉子很像蝴蝶,叫什麼樹 羊蹄甲 bauhinia purpurea l.別名玲甲花,為豆科 羊蹄甲屬喬木或直立灌木植物,高7 10米 樹皮厚,近光滑,灰色至暗褐色。羊蹄甲與香港市花紅花羊蹄甲很相近,容易混淆,屬豆科,該種花淡紅...

海里身子像女人形狀的魚叫什麼魚,海里那種扁平的像地毯一樣的魚叫什麼?

儒艮常被誤認為 bai 美人魚 du 儒艮 學名 zhidugong dugon 嘴吻向下彎曲,其前端成為一dao個專長有短密剛毛的吻盤。鼻孔位於 屬吻端背面,具活瓣。尾葉水平位,其後緣 有一缺刻。漿狀的鰭肢無指甲。無鼻骨 前頜骨顯著擴大並急劇地下彎,下頜骨聯合部相應地延長並急劇地下彎。每側上 下頜...

形狀像土豆,顏色像紅薯,是什麼水果

你是說芒果嗎?放久了的芒果,看起來的確像土豆,裡面也有黑色的核,是不是紅薯的味道就要看你的味覺了。印度有一種外形像土豆的水果,吃起來有點紅薯的味道,裡面有一個黑色的核,是什麼水果?你是說芒果嗎?放久了的芒果,看起來的確像土豆,裡面也有黑色的核,是不是紅薯的味道就要看你的味覺了。土豆 番薯 紅薯 馬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