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任務介面變黑色了是怎麼回事,電腦下面的工作列變成黑色了怎樣變成原來的顏色

2021-04-09 03:06:21 字數 1056 閱讀 4337

1樓:夢落輕尋

方法/步驟

新安裝的win10預設是這個顏色(黑色)

win選單」中的「設定」裡面的「個性化」

設定顏色介面, 不管選擇什麼顏色,始終就是黑色。

只有「磁鐵」程式的背景色同步的變色了。

這裡就是總是黑色的原因。

顯示「開始」選單、工作列和操作中心的顏色

這個地方設定為「開」

設定為「開」

顏色就顯示出來了。

估計是預設想降低系統執行的開銷,預設是把這個顏色功能關掉了。

電腦下面的工作列變成黑色了怎樣變成原來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右鍵 屬性 主題 更換主題 確定 ok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換個主題 就 好

電腦桌面顯示的底色變成黑色怎麼回事

4樓:狄冷玉佛文

windows7?

1.沒有啟用,試用期到期了

2.你修改了使用者資料夾,改回去就好了(就是c盤裡使用者或者

user

那個資料夾)

5樓:力王歷史

你好!【答案:力王歷史,原創】!

在桌面上,點滑鼠【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面的【勾】,取消!

再不行,試試:【金山急救箱】,勾選【擴充套件掃描】,立即掃描,立即處理,重啟電腦!

6樓:快呀娛樂

你的系統是win7盜版的嗎,現在這類問題經常出現在win7上,因為大多數系統都是盜版的,一旦期限到就出現黑桌面並提示盜版。

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器出了問題,建議換顯示器

電腦有很多視窗都變成了黑色的,請問怎麼解決?

8樓:

試試重啟電腦-按f8,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看看。還是恢復系統或重新做系統省勁,看不見選單和對話方塊不好辦。

灰指甲變黑是怎麼回事,腳指甲變黑怎麼回事

指甲變黑的情況比較多,首先考慮是外傷導致的指甲下淤血。由於患者在經過外傷以後,就會導致患者的區域性血液不迴圈,從而造成血液淤積,因此就會出現指甲變黑的現象。另外,黑色素痣或者黑色素瘤,也會導致指甲變黑。你想知道病情的根的話,你可以上網查糖尿病初期表現 灰指甲後期的症狀了。1 平時要適當的補充水分。2...

指甲被了,現在變黑了,指甲變黑是怎麼回事

甲下有淤血吧,用點活血化瘀的比較好點,小心感染了,發展成灰指甲。指甲變黑是怎麼回事 1灰指甲是一種由於 癬菌侵患甲板所致的具有一定傳染性的區域性病變,主要表現為甲板增厚 表面高低不平,顏色變黑,質地變得疏鬆等症狀。由於真菌感染導致指甲結構 顏色發生改變,指甲也會變得脆弱而容易脫落。2指甲變黑也有可能是...

仙人掌變黑色了是怎麼回事啊,仙人掌長斑是怎麼回事

秋高氣爽的季節過後,緊接著的是寒冬的來臨,伺候,氣溫持續下降。這個季節的管理重點就是要做好仙人掌類防寒保暖工作。防寒 華南地區冬季氣溫不太低,最低溫度也在0 以上,所以該地區仙人掌過冬所需要的設施比較普通。如果少量栽培,可將植株連同花器移入室內明亮的窗戶旁 也可做個小型溫櫥,保暖效果不錯 或是用薄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