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啊,是不是電腦中毒了,怎麼回事啊,是不是電腦中毒了

2021-04-12 06:39:45 字數 1808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貓出現故障了,關機,關貓電源,重開,試試,還不行的話,給**局打**,看看是不是交換機那裡出毛病了。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出現錯誤**抄629.意思就是已經與襲對方計算機斷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錯誤**抄629.意思就是已經與對方bai

計算機斷開連線。du

4樓:花姑娘韋

網線連線故障 先排除連線可靠性 再看看是否需要續費 致電客服

5樓:斯子

可能是貓壞了,也就是網路聯結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變慢,程式出錯,或莫名其妙的毛病都可能是電腦中毒了,用防毒軟體查殺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你家用的是**線麼,是的話,可以打10010 根據提示,輸入 錯誤碼 ,查詢一下原因

玩起凡老是說我電腦中毒怎麼回事?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懷疑電bai

腦中毒,建

du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zhiv16+版本升級到最dao

電腦中毒是怎麼回事電腦中毒是怎麼回事

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計算機病毒(

復computer virus)在《中華人制民共和國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被明確定義,病毒指「編制者在計算機程式中插入的破壞計算機功能或者破壞資料,影響計算機使用並且能夠自我複製的一組計算機指令或者程式**」。與醫學上的「病毒」不同,計算機病毒不是天然存在的,是某些人利用計算機軟體和硬體所固有的脆弱性編制的一組指令集或程式**。它能通過某種途徑潛伏在計算機的儲存介質(或程式)裡,當達到某種條件時即被啟用,通過修改其他程式的方法將自己的精確拷貝或者可能演化的形式放入其他程式中,從而感染其他程式,對計算機資源進行破壞,所謂的病毒就是人為造成的,對其他使用者的危害性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防毒,或用金山防毒都可以

我電腦中毒了。這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先軟後硬bai的順序依次排除。括du

號內為解決辦法zhi

軟體原因依次排除:病毒dao木馬(回

殺素)、系統不穩定(優化或重灌答)

若重灌後問題依舊,可檢查是否硬體原因

硬體原因依次排除:溫度過高(清潔或更換風扇)、記憶體問題(用測試軟體測試,有問題更換)、硬碟問題(檢查磁碟,實在不行就格式化一下,不要用快速格式化)、主機板或cpu問題(不好判斷,一般使用替換法,若前幾樣都沒問題,就要懷疑主機板或cpu了)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如果懷疑係統抄存在病毒,建bai議您安裝瑞星防毒軟體v16版本升

du級到最新病毒庫zhi後進行病毒掃描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唄,我電腦經常重灌,挺簡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掃描開機啟動項,刪除可疑啟動項

電腦中毒是怎麼回事?跟看的電視有關嗎?

15樓:小可愛云云

你可能不小心點了漂浮廣告吧

16樓:

跟看的電視有關的,你把防火牆開著,然後防毒軟體要經常升級定期防毒!

電腦黑屏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中毒了

您好,電腦黑屏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 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cpu接觸不良 5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 機器感染cih病毒,bios被破壞性重新整理。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黑屏解決辦法 開始 ...

電腦中毒了該怎麼處理,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格式化c盤 重灌系統 再備份下系統盤 防毒軟體用猛一點的好 瑞星.記得三個月前就是用這東西,下了幾個病毒都沒給我查出來 卡巴我就放心多了 記得要經常優化系統哦 不然也會慢的 最簡單的方法,重灌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安全模式裡去殺下看吧。或裝做卡巴的防毒軟體。在殺下看。不行就得重灌系統拉 電腦中毒了...

電腦中毒了怎麼辦,電腦中毒了怎麼辦

如果中毒後,電腦出現無法正常執行的情況,例如說程式打不開,電腦鍵盤滑鼠被鎖定宕機,那麼一定要及時的拔出的你 網線 用 無線路由 器的直接關閉路由器。一旦發現電腦中毒,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要進入安全模式,因為病毒在安全模式下是無法執行的,假如你電腦中了感染型病毒,會不停大量複製感染周邊的檔案,使你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