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註冊 外國聊天室lol什麼意思外國聊天室裡老是有人說lol

2021-04-09 00:44:55 字數 1224 閱讀 6215

1樓:匿名使用者

ƍƍ 8;8;7;3;4;8;——混活中難免遭遇打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網遊,中文叫 英雄聯盟 。謝謝採納

外國聊天室lol什麼意思

3樓:blackpink_羅捷

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大聲地笑)的首字母縮寫詞。

該詞最初在usenet上流行,後來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同義詞為rotfl(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笑到在地上翻滾)。

有時,lol也有其他與笑無關的含意,但較為少用,如「lots of luck」(滿載幸運)。

4樓:哦啊是難得哦

lol(也寫作lol)是常見的網路語言用語,最初在usenet上流行,及後在其他電腦輔助溝通工具中廣泛使用,甚至在其他**也有使用。「lol」是首字母縮略字,指laughing out loud或laugh out loud,意即大聲地笑。「lol」是眾多以文字代表笑的縮略語之一,其他有"rotfl"(代表"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即笑到在地上翻滾)和"bwl"(代表"bursting with laughter",意即爆發出笑聲)。

另外,lol也有其他與笑無關的含意,但較為少用,如"lots of luck"(滿載幸運)或"lots of love"(滿載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等同於國內的hhh和666

6樓:j弘

xd 就是笑臉啊~ 你要側著看。還有:) ;)

十不中今年好多玩的是不是賺--外國聊天室lol什麼意思外國聊天室裡老是有人說lol,

7樓:天馬行空設計

外國人打的lol是網路用語,意思是大笑的意思.是(laugh out loud或laughing out loudly或lots of laughs)的首字母的縮寫,和中國的2333類似

雙色球單式的只中一個藍球、是5倍的得多少錢?——外國聊天室lol什麼意思外國聊天室裡老是有人說lo

8樓:匿名使用者

18030 ,a.07 08 20 21 23 33_13(1)

女孩一直說註冊彩聊,沒註冊,然後直接冊了你微信,求解答

這是騙人的,就是拉人註冊,她們賺錢,然後騙你花錢,這種人刪了就刪了 男生們,如果一個女生把你微信刪了,你們還會再繼續加她嗎?是不是隻有喜歡她才會再加她?如果沒有感覺就 刪了太多就不會加了,其實男生心裡很簡單,只是女生心思太複雜是怕遇到渣男,這就是作,不作不死 凡事都有個度,刪除的那一刻表明從此不想有...

跟外國人聊天都聊點什麼呢,和外國人聊天,該怎麼聊?

準備十八個話題,逐一試探,遇到能聊起來的就深入!談話的關鍵在於傾聽!我也很有這樣子的疑問啊 我一般就問他叫啥,然後說我叫啥,然後問他中文怎麼樣希望成為好朋友 哎 我也要學習。和外國人聊天,該怎麼聊?1.舉止 在外事活動中,舉止要落落大方 端莊穩重,表情要自然誠懇 和藹可親,不能不拘小節。和人見面打招...

我想註冊的商標和一家已註冊的外國公司類似,但我想註冊的名字是

應該可以,讀音不一樣,長相有點像而已 商標法第52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 均屬於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 l 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或者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相近似的商標的2 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3 偽造 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 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