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十年了越來越發現自己的老公哪方面都不滿意 而且還什麼都說了算他

2021-04-08 22:09:07 字數 5407 閱讀 4247

1樓:真心實意的女人

那是夫妻在一起久了就沒有激情,什麼都習慣了人慢慢慾望會大的!是你的思想出現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已經麻木 你們需要培養感情 特別是你思想有出軌的跡象

結婚十年了,越感覺老公啥都分的很清楚,越來越沒地位?

3樓:sky愛笑的姑娘

正常來說結婚都10年了,不應該是分得越來越清楚的,他是什麼方面跟你分得很清楚呢,金錢方面嗎?那兒女呢,還有親情之間的關係呢,你在結婚之前是否就已經知道你丈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他的表現跟他平時的性格之間差別很大,那麼就要小心了,可能是外面有人了,他在悄悄地想要轉移東西

4樓:枯萎野草

他越是分得清楚,你就得越不跟他分太清楚。這樣才能讓他越來越跟你靠近。

5樓:我心依舊

結婚十年了,老公還分得清清楚楚。說明你們的愛不夠堅固。你讓他在婚姻生活中沒有安全感。

擔心你們隨時會分開。這個時候要用你的誠心愛心愛情去打動她。讓他明白要經營好一個家庭,必須兩個人齊心協力。

信任才是建設好。家庭的首要條件。既然你們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相信大家都希望家庭更加和和美美的。

試試吧,努力一下,你們家庭生活會越來越好,你們的心會越來越靠近。兩個人共同努力。

6樓:龍魂御天

需要有一個人糊塗。2個人才能在一起過。難得糊塗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男人,不要那麼刻薄。對自己的男人好,自己的男人就好對自己好。所謂的好都是相互的。畢竟那個男人會陪你走完這一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不起自己而已

我跟老公結婚十年了,天天在一起,越來越反感他的許多行為,就一想著出去不要跟他在一起過,可現在好不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小看你老公bai哦。

畢竟他du也跟你過了十zhi年了呀。他豈會dao不專明白你?豈會不曉得你的心思屬?

不要再不好意思啦。

不要說你,大家其實都會啊。不要說十年,就是十天天天在一起,有時都會膩。

就很正常的回去,隨便找個藉口,比如說兒女的藉口啦之類的。

夫妻多難得能在一起10年呀。

之所以越來越反感,是因為有所求。

您好好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事,是否一定要他改變才行。

老實說,一個人試著想改變另一個人,一般都是徒勞的。

您想,沒準對方也想改變您咧,您答應嗎?

人與人,本來就隔著2層肚皮呢,您二位能在一起10年,真心是緣份。

包容才是王道~~~~

祝您家庭順利

南無阿彌陀佛。

10樓:點滴趙

這就是距離產生感情。隨便找個理由回去吧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寬容,大度,多看到他的優點,如實告訴他你離不開他

12樓:相愛兵禾

如果你是愛他的,就主動和他聯絡吧。這才是生活的最真實。

13樓:潮女郎1號店

回去給他好好做一頓飯 拿點小酒喝一下 緩解一下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沒有完人,好好珍惜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需要真誠,信任,包容,理解,會好的。

16樓:

我相信你老公也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跟你一樣的想法,什麼也不用說,直接回去就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找找你自己的原因吧?

結婚十年了發覺老公根本不愛自己該繼續嗎?

18樓:芸裳

雖說結婚有十年,孩子也不小了,但這種沒有愛的婚姻還是離了的好。或許身邊會有很多人都認為為了孩子就將就著過吧。但是有沒有想過,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很苦,彷彿一潭死水,沒有希望、沒有明天。

一場婚姻的維繫首先是需要有「愛」的,最後才會昇華至「親情」;而一場沒有「愛」的婚姻註定是沒有曙光的。即使你一個人撞得頭破血流,也是找不到愛的出路的。

而沒有愛的婚姻生活,兩人也如陌生人般的相處,沒有交流、沒有溝通,這樣將就的在一起又有什麼意義了。

在我的身邊也有類似的經歷:我的一個同事,她和老公是相親認識的,並且是閃婚。女方在相親之前曾有過一段感情,由於各種原因導致二人分手,分手後便快速的與我同事相親並結婚,婚後兩人也是矛盾重重,好不容易相守了七年,以為二人就此可以牽手白頭了。

但很突然的一天,女方對我同事提出了離婚,原因是在這七年中她愛的仍是自己的前任,從未愛過我同事,而且,女方態度堅決。我同事萬般挽留最終也是無濟於事。

所以,不愛就是不愛,你付出的再多又怎樣呢?你愛的再深又能改變什麼呢?七年的婚姻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尾,確實是可惜了,但是婚姻就是這樣,沒有愛就無法繼續。

而你們是十年了,十年他都沒有愛上你,難道你還指望用以後的「n」個十年來換取他的愛嗎?你確定能換來嗎?不要把自己滿腔的愛意和熱情花在一個你永遠也感動不了的人的身上。

那是不值得的,我們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最好的。

放下又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了,既是成全了自己,也成全了別人。或許,你離開了他會活得更好,活得更加自我。

離婚並不可怕,只要你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那麼,以後就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吧,願我們以後的人生都能被歲月溫柔以待。

19樓:布吉島該叫啥

不要繼續了,離婚吧,畢竟他都不愛你了,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很痛苦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像走進了一個死衚衕,前方沒有路,沒有希望,沒有曙光。即使撞得頭破血流,也找不到愛的出路。

離婚這個詞,看似簡單,卻渾身帶刺。它不但輕而易舉的瓦解過去美好的回憶,而且,還將最後那點尊嚴粉碎得一乾二淨。

婚姻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敢輕易邁出這一步,即使沒有了愛情,也會像一個雪球滾下坡一樣慣性的將就著生活在一起。

一場婚姻裡面如果已經沒有了愛情,那麼這場婚姻所帶來的生活註定就是無趣的。因為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愛情,那麼做什麼事情都不可能覺得有意思,或者是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來。

可能在沒有愛情的婚姻生活中,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非常的平淡無奇,就跟兩個陌生人一樣。所以像這種沒有意思的婚姻生活,還不如儘早結束的好。

在一場沒有愛情的婚姻裡面,兩個人更多的交流話語可能是「我回來了!」、「有什麼事情嗎?」、「快點吃!

」。像這種的談話內容,就算是朋友之間也不可能只談論這些非常平淡的話題,更何況是同床共枕的夫妻啊?沒有愛情的婚姻,就不要再選擇堅持下去了。

既然婚姻中的兩個人已經沒有了愛情,那還不如早早離婚了好。否則恐怕只會讓彼此心生厭煩之情,與其互相去厭惡對方,還不如好聚好散。

在一段婚姻裡面,其實愛情是能夠讓彼此產生好感的。但是已經沒有了愛情,那就連好感也將不復存在。所以,沒有了愛情的婚姻,還是最好不要再繼續堅持下去了。

婚姻中沒有了愛情,那對於女人來說可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沒有了愛情,那麼女人就要為婚姻生活中的大事小事而煩心,因為她們在那段時間非常的焦躁不安。所以,與其這樣子讓自已繼續難受下去,倒不如痛快的放手,兩個人能夠好聚好散。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繼續走下去,首先,你們已經有十年的婚姻了,現在孩子應該也不小了,先不考慮孩子的問題,你要弄清楚你自己現在想要幹什麼,是真心過不下去,還是說想用離婚來改變老公不愛的方法,最重要的一點,都十年了你才發現老公不愛你麼?我覺得夫妻之間溝通真的非常重要。

有什麼問題還是需要先溝通一下,然後再做決定。人生沒幾個十年,或許你們現在的感情已經昇華成為一種親情了,真正的婚姻都是平平淡淡的。沒那麼多激情可言!且行且珍惜。

其實伴侶無非就兩種,一種是靈魂伴侶,一種是生活伴侶。然而,生活中又有幾個和真正的靈魂伴侶走在一起,即使相愛,又能相處?十年夫妻,愛與不愛,真的重要嗎?

其實有時候是自己對對方有了期待,要求,當那份期待,要求得不到迴應,就會有不被愛的感覺。

試問你愛他嗎?你經常向對方傳遞愛的資訊嗎?男人之所以是男人,婚姻中他們比女人更多一份責任,作為妻子,應該多一份理解和寬容,只要他不出軌,不在外花天酒地,就夠了。

俗話說,趕馬三年知馬性,想要收穫愛,就得先給予愛,而不是付出,給予是無條件的,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接納家人的不完美,你才會收穫幸福。付出是痛苦的,因為付出的背後是期待回報的,要想婚姻幸福,家庭幸福,必須學習成長自己,讓內心變得強大。

有時候特別難感受,什麼才是真愛?我自己跟愛人也有類似感慨,你們10年夫妻,更多交集在裡頭的是親情,可能你們的愛情沒有那種濃濃的「香味」了!這是我的第一感嘆!

十年間,目前社會發展太快了,可能也許10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也不屬於他,你就是一個路人甲或者乙,對吧!大家相識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最甜蜜,最浪漫,最有回味無窮的開始。

隨著歲月流逝,漸漸沒有當初那份「榮耀」,留下來更是寶貴的親人關係,你不覺得他說愛的蜜語也是非常費勁的嗎?「老夫老妻了,10年了,還說什麼愛你,不愛你,不好意思啊?」可能對方就是這麼一個心態!

21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為什麼十年了才發現,是一直都不愛還是現在才不愛的,搞清楚再考慮以後的事吧。

22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每天去面對一個明知道不愛自己的人,真的是一種煎熬,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一個人要想獲得別人的愛,那首先你得自己愛自己。愛自己的人,會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著重提升自己。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女人要的是家庭的一份安全感,男人會更傾向於對異性的新鮮感,然後就是征服欲。

所以說,男人本來是愛你愛的轟轟烈烈,但,也有可能愛著愛著就不愛了。原因是: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些調味劑,少了些激情。

這個調味劑就是你自己,只有自己變好了,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的自信,更加的迷人,更加的吸引男人。他若懂得開始欣賞你了,你還怕他不愛你了。他會更加愛你的。

我在身邊朋友那邊,真是見到了太多太多這樣子的事情。

也不是說是老公不愛了,而是在女人懷孕的時候,有太多的老公會去外面找另外的女人。所以這個情況,我覺得你得分開來考慮看。

首先,如果你老公只是因為單純的生理上的需求,然後去外面找個女人,然後他整個人的心思還是在家裡的話,那麼我覺得你也沒必要把這件事情弄得太大,因為本身婚姻就是,兩個人不斷的磨合,沒有人的婚姻是非常順順利利的,多多少少肯定有事情,那如果你老公還是表示自己確實做錯了,然後確實自己還是希望能夠保住這個家,希望你能夠把孩子生下來的話,那我覺得這樣的情況你還是可以去給他一次機會的。正所謂浪子回頭金不換,這個的話看你老公自己的表現了,還有看你自己對你老公的接受程度了。

然後接下去就是另一種情況,就是你老公是真的不愛你了,他也是明確跟你表達了,只是跟你結婚了,但是他的心並不在你這裡,而是在別的女人那邊。

那麼我覺得趁孩子還小,早點把孩子做了,這樣子對你也好,對孩子也好,對家庭什麼都好,你現在的選擇,相當於是在對自己負責,雖然現在流產,挺讓你痛苦的,但是這一時的痛苦可以解決很多的事情。要不然你要是堅持把孩子生下來的話,以後事情會有很多很多,你跟你老公一輩子也會牽扯不清分不開了,這樣子我覺得不好,還不如斷的乾乾淨淨的,雖然有點殘忍,但是我建議是把孩子給流掉。

結婚十年了,真的要離婚嗎,都結婚十年了,為什麼還這麼堅定要離婚

還是努力的挽回吧 結婚十年很不容易 堅持到現在,風風雨雨這麼多年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還是跟對方好好談談 如果已經無法挽回只能離了,和時間無關 為什麼這麼問呢,只要調節心態就好,時間久了可能覺得你和她都不太重要,但相處久了是這樣的,十年的時間你們已經習慣了彼此,和任何一個人組成家庭過程都是一樣的!十年...

我和我老公結婚十年了,走到現在話是越來越少幾乎可以不用說話,這樣的婚姻能過到老嗎

汽球小王子 感情,是最不可控的,也許前一秒你們還很相愛,後一秒你們就分道揚鑣了。對於一個人來說,如果他放不下你,心裡還有你的話,他的表現也會有所不同,他會和你有說不完的話,他願意在下班後第一時間見到你,他會陪著你做你喜歡的事情。而當一個男人徹底放下了你,可能反應就會有所不同,他可能不再和你有那麼多共...

為什麼我這兩年發現自己越來越窮?越來越消費不起了

人民幣的貶值正在使很多人變得貧窮。物價飛漲,工資不漲,直接造成你的 財富 縮水。富人的消費觀念在引領著市場消費方向,中國成了世界奢侈品消費第一大國。老百姓基本怕買房 怕結婚 怕生病 怕上學 怕吃食品。因為 東西在漲價 而你的工資沒有漲 哎 因為你以前應該沒有女朋友。現在有女朋友了就得大方點,所以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