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紐卡斯爾應該注意些什麼,比如帶些什麼啦,吃的,穿的,生活用品,床上用品等,請前輩多多指教

2021-04-08 21:51:09 字數 1074 閱讀 8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境的時候就說是感冒藥什麼的,沒人會真的開啟包查(感冒的消炎的去火的這個這邊有點貴的,而且幾乎是必需品吧,因為中午飯自己帶會好吃和便宜些。

2樓:jermyn明

記的帶上轉換插頭,那邊的很貴的,而且上網找找,很多用品那邊都比較貴的。

要去英國留學,英國什麼東西比中國便宜?該帶什麼?不該帶什麼?

3樓:我要上春晚耶

看你在什麼城市,小城市沒有唐人街的,或者離倫敦曼城比較遠的,我建議你還是帶著點吃的。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的話,吃的東西就等所有東西裝箱之後再塞。

日用品,大哥,英國到底還算是個發達國家,雖然大多數地方比不上北京上海廣州那麼發達,但是牙刷總有吧!!!這些小錢省下來不值得,要省錢,學做飯!!!哥的忠告。

女生就帶點你懂得。

衣服就帶冬天和春秋的,夏天的衣服第一次回國之後再拿。英國冬天常下雨,陰冷。

書包一個就夠了...大牌經常打折,比國內耐克還便宜床上用品可以帶,反正我是帶去了。

貴的東西,筆,書,毛巾,這些國內越便宜的,英國越貴。

藥,一定要帶藥!英國人感覺除了阿司匹林不吃別的。

4樓:chen飛劍旋風

帶的東西挺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別人說都是浮雲,關鍵還在於你自己了~!

英國的好多東西都比國內貴,如果你資金充裕的話,就不帶那麼多!相對寒酸的話,還是多帶點吧!

5樓:小豆芽哇哇哇

個人覺得英國的衣服料子不好,薄薄的,超多低胸裝~~所以在衣服方面,你還是不要把希望全都寄託在英國的吧~~

請問去一個新地方工作都需要哪些生活用品,比如進廠……

6樓:卡其色的胭脂

自己好好想啊,比如牙刷/牙膏/毛巾/護膚品/洗髮水/護髮素如果住在廠裡就考慮一下床上用品是否廠裡提供,如果沒有就需要枕頭/被子/席子/盆/小水桶;生活中要用到的洗衣粉/香皂/衣架/水杯/針線包/小手電

另外備點常用消炎感冒止瀉藥什麼的

最好帶上一兩本書/筆/本子.說不準就能用上

我準備去英國讀碩士,商科類的,紐卡斯爾大學和利物浦大學選

根據times2013的排名,紐卡斯爾大學排名在第13,利物浦大學排名回在第37 根據答rae2008 這是最新一期的排名,rae的更新週期比較長,大概5年 排名,利物浦大學在第21位,紐卡斯爾大學在第45位,rae排名越靠前代表其學校在此專業上的投入研究越多,扶持力度也越大,而學術研究越強對你的學...

紐卡斯爾大學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紐卡斯爾大學簡稱紐大,屬於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擁有歐洲頂尖的醫學院。此外,紐大也是英國擁有最多歐盟研究檔案的大學之一。申請紐大的研究生,需要滿足以下績點要求 1 完成學校認可的本科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2 成績80 以上,或平均學分績點3.0 3 雅思總分6.5 各項不低於5.5 4 申請材料 本科畢...

買翡翠手鐲應該注意什麼,帶翡翠手鐲要注意些什麼呢?

買翡翠手鐲,最要關注的是圈口大小,必須戴上,取下,流暢自如,又不能太大太晃盪。其次,是鐲形,得是用料足實,鐲形規整,克重一般以不低於45克為宜。再次,360度透光細看,不能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這會失去保值升值的潛力。最後,投入預算夠的話,可以追求透度高,淨度好,色澤明豔等。買翡翠玉鐲要注意看表面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