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5歲國家承認大專學歷,想移民加拿大或紐西蘭,怎麼辦才可以方便快捷的移民。本人有100萬人民幣

2021-04-08 21:51:09 字數 961 閱讀 2159

1樓:歲月那樣舊

不管你想移民加拿大還是紐西蘭,都要通過雅思g類(移民類)考試。

你先考過了,然後找個中介,就什麼都不用管了。

100萬紐西蘭是絕對夠了。

但是加拿大,不同的省,不一樣,強烈建議你別移民加拿大魁北克省,那是個法語城市,當然也講英文,但是反正··不但一樣。最好移民安大略省。

2樓:匿名使用者

嗯,移民紐西蘭不太清楚了,不過移民加拿大,一百萬有些雞肋。第一,這個錢還不夠做投資移民,第二,技術移民用不了這麼多錢,而且目前技術移民的門檻很高。還不清楚樓主的專業,目前加拿大技術移民的類別限制的很死,而且在打分的過程中對學歷和英語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樓主是大專畢業,那麼肯定要在英語的要求上更高一些。

目前來說移民加拿大最便捷的途徑就是先留學,畢業找到專業對口工作後再移民。具體來說,最容易的是到這邊讀個指定學校的diploma(類似於國內的大專,不過比國內大專好找工作),花費20-40萬不等的人民幣,2-3年不等的時間,即可取得學歷,畢業後,可獲得無任何先決條件的三年工作簽證,只要在此期間找到專業對口工作,就可以移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通過加拿大住家保姆工作簽證是最方便的途徑了。我表姐就是這麼去的,費用少,要求還低,兩年以後就可以申請移民了。但是不清楚樓主的性別,如果是女性到是很適合。

4樓:阿哥黑打手

lz我家有200萬人民幣他媽的都不敢移民,紐西蘭我特意查過最便宜的移民是創業移民(雅思必須平均4分)至少至少150萬人民幣,100創業資金,50萬生活資金,還不一定能成功拿到綠卡,你媽媽的悲催了。最後補充一點我家的200萬資產是房產,要是房價猛跌,我家就悲催了。

5樓:美加金聯留學

還是加拿大吧,建議你通過留學途徑去。

6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投資移民好像是要1000萬人民幣吧~~具體的不太清楚。

mba學位國家承認嗎,MBA國家承認學歷嗎?

國內mba分為兩種 一種是一月份的考試,需要參加全國統考,可獲得單證,只有碩士學位證。第二種是十月份的在職聯考,可獲得碩士學位證和學歷證。這兩種mba學位都是國家承認的。工商管理碩士 masterofbusinessadministration,簡稱mba 是一種專門培養中高階職業經理人員的專業碩士...

哪些學歷提升形式國家承認,國家承認的幾種學歷提升形式都有哪些?

國家承認6種學歷提升方式,2種為全日制,4種非全日制。其中非全日制學歷往往得不到認可,是為什麼?什麼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學歷有什麼 請問國家承認的學歷有哪些 國家承認6種學歷提升方式,2種為全日制,4種非全日制。其中非全日制學歷往往得不到認可,是為什麼?什麼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國家承認的學歷有...

我想報考城軌類的大專文憑,要國家承認學歷的是報自考呢

函授吧,三年,自學的話,更久。遠端不瞭解。你查一下北京交通大學在你當地有沒有教學點,有的話交錢,等上三年就行了,錢是買不到的!都得等。自考金融專業,或者乾脆買個證,二級城市有隻上幾次課就給大專文憑的,不妨考慮下 可以參加 高考!或電大都可以!不過本人認為 高考加自學考會更快一點 函授的專科學歷可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