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幣可以直接兌換的外幣有哪些,是直接兌換划算還是換成美元在兌換划算,主要考慮什麼引數

2021-04-08 21:51:09 字數 1455 閱讀 7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幣抄直接兌換外幣襲主要有,美

元、歐元、英bai鎊、日du元、澳元、加元、港幣、盧zhi布、林吉dao特

直接兌換比較方便直接,通過美元在兌換的話要看市場情況,主要是考慮匯率走勢因素,你如果是投資外匯的話,歡迎交流**加 hi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澳兩國已達成貨幣直接兌換協議,中國將於4月10日啟動人民幣和澳元直接兌換交易,使澳元成為繼美元和日元之後,第三種能與人民幣直接兌換的貨幣。

外幣怎麼兌換更划算:先把錢換成美元再兌換相應幣種

3樓:愛歷久tina老師

我最近換了些日元。 外匯兌換有兩種情況,一是現匯,就是從國外往中國匯過來的錢,在國外收手續費。二是現金,就是把外幣現金拿回來再換**民幣。

二者在國內兌換不收手續費。雖然前一種要在國外收點費用,但是現匯要比現金換的多。拿日元來說,100日元現匯換**民幣要比現金多換1毛多人民幣。

況且在出海關的時候攜帶的現金是有上限的。 銀行之間的牌價都差不多,一般都在人民銀行開戶,然後把帳號告訴對方,打入錢就是現匯。如果你是現金,你就先把它換成美元,再用美元還人民幣,這樣換是最高的 。

迪拉姆直接在這邊換美元回中國換人民幣划算還是直接在這邊換**民幣是一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阿聯酋迪拉姆對人民幣匯率:1阿聯酋迪拉姆(aed)=1.8587人民幣(cny)

你自己問問你們當地銀行的匯率和在中國銀行的中國銀行的匯率哪個划算一些

具體中國銀行你可以打**給他們,你們本地的銀行你也可以打**給給你們當地銀行

要兌換外幣 是在人民幣升值的時候換還是貶值的時候換比較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預期人民幣要貶值的時候,兌換外幣比較划算。

比方說,8月11日以前,你可以用620元人民幣換到100美元,現在這100美元價值640元人民幣,因為這期間人民幣貶值了。

6樓:環球金匯鄭

如果是人民幣換成外幣的話,當然是在人民幣升值的時候換比較划算,而如果是用外幣

回換**民幣的答話是貶值的時候換比較划算。舉例說明,假設現在1美元可以換6.5人民幣。

那麼此時我們需要用人民幣650元才能換100美元,同樣如果我們手上是100美元的話,可以換650人民幣。當人民幣升值,那麼可能1美元只能換6人民幣了,此時我們需要100美元的話 只需要600人民幣即可,相對於之前我們省了50元。反之亦然。

7樓:物質與精神結合

人民幣升值的時候換划算,同樣多的人民幣能換更多外幣。

出境旅行怎麼換外幣才最省錢最划算

8樓:招商銀行

您可bai參考各大銀行牌價判斷在du**兌換比zhi較划算,若已dao

人民幣想兌換外幣少量到那裡可以兌換

到當地中國銀行各大營業網點,辦理外幣兌換人民幣元業務,交易時以銀行櫃檯交易價為準,請採納!外幣需要到哪個銀行才能兌換 民幣?目前國內四大行 中 農 工 建都可以兌換外幣。其中中國銀行能兌換的幣種最多,包括 英鎊 港幣 美元 瑞士法郎 新加坡元 瑞典克朗 丹麥克朗 挪威克朗 日元 加拿大元 澳大利亞元...

如何評價人民幣幣值可以兌換更多外幣,更有利於促進經濟發展

人民幣幣值兌換更多外幣,本質就是人民幣可以自由兌換。自由兌換有利有弊,當然從趨勢看,利大於弊,也就是說自由兌換是人民幣未來發展的趨勢。這樣可以給國家帶來很多好處 1 有利於吸引外資,因為資本能否自由流動,尤其是外商投資利潤 利息能否自由匯出,是國際投資者考慮的重要因素 2 有助於強化國內市場經濟體系...

殘缺的人民幣能兌換嗎,殘缺的外幣能兌換人民幣嗎

殘缺的人 民幣是可以兌換的。當手裡有殘損人民幣需要兌換的時候,你可以到全國任意銀行網點進行兌換,人民銀行規定所以銀行都有為儲戶兌換殘損人民幣的義務。但是根據人民幣殘缺程度的不同,能夠兌換的金額也不同。主要有如下幾種情況 能辨別面額,票面剩餘四分之三 含四分之三 以上,其圖案 文字能按原樣連線的殘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