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生,可不可以自考專升本到南陽師範學院

2021-04-08 21:12:21 字數 1874 閱讀 9850

1樓:幽默對聯

一,自考專本沒有必須是同專業的說法,只要你肯加考,就可以跨專業

二,你的情況我們都不瞭解,適合不適合的問題沒法回答你,你去諮詢當地自考辦。

我是學學前教育專業的大專生 ,可不可以通過自考專升本到南陽師範學院??

2樓:科教撰稿人

你是是獲得南陽師範學院的自考本科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一下中域專升本,中域專升本在這方面很權威的,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

您好,我是一名專科生,我想2023年專升本,看到你是通過專升本來到南陽師範的,專升本難嗎

4樓:搞神馬灰機撒

基本是潛規則 掏錢買的 我是09屆專科的

南陽師範學院的專科生能考哪些學校的本科?

5樓:龍鳳呈祥

南陽師範學院相關資訊,

建議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輔導員。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專業了,然後看哪個學校收你辦的專業

南陽師範學院2023年能專升本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升本為國家統招計劃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

南陽師範學院可以專升本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招生是指具備大學本科辦學資格的高校,根據國家下達的招生計劃,以國民教育系列高等學校的大學專科畢業生及以上學歷者為物件,通過**高校「專升本」統一考試進行錄取的本科招生類別。成考專升本與普通本科教育的最大區別在於,普通本科教育是以高中為起點的。

9樓:apple喵喵喵喵

可以,挺難的。南陽師範學院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

和優良的辦學傳統,已形成了師範教育和非師範教育並存、特色鮮明、優勢互補、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目前,學校佔地面積1875畝,建築面積85.2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3.

3億元。全日制在校生2.8萬人。

該校設有24個學院(部),66個本科專業,涵蓋文學、理學、工學、法學、經濟學、教育學、藝術學等十大學科門類。與美國布瑞諾大學、韓國京畿大學、澳大利亞科廷大學、南澳大學、西南大學、河南天冠集團等國內外多所院校及企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10樓:vv雨上

差不多吧,不是多難

如果有關係的話會好些。

11樓:八月曉語

可以啊,我就是師院的,今年專升本的。

我是南陽師院的學生專升本好上嗎 都需要什麼 應該注意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自考本還是本科插班?

要是自考的本科沒有什麼限制,都可以報名考試等到本科科目全部通過在拿你的專科畢業證辦理自考本畢業報名沒什麼特別的,可以是專科在讀生,也可以是專科畢業生

南陽師範學院的專科專業是什麼意思?畢業是大專嗎?

13樓:學院招生辦

南陽師範學院設定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專業。

如果你進的是本科專業,畢業是本科!

如果你進的是專業專業,畢業是大專!

14樓:百度使用者

對,如果你想本科畢業,可以考慮專升本!

學前教育大專怎麼轉法律專業,專科是學前教育專業轉本可以轉其他專業嗎?

中技畢業生可以轉讀全日制大專 如果屬於同一個錄取批次,就可以。根據的規定,大學生進校後,符合條件的可轉專業 系 一 申請轉專業 系 的條件 在校本科生在完成大學一年級課程,進入二年級之前,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轉專業 1 在某一學科方面確有特長的學生。2 因為身體健康原因,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

大專是學前教育專業,專升本之後,專業改成小學教育,這種情況第一學歷是哪個

第一學歷是大專 學前教育 最高學歷是本科 小學教育。第一學歷是專升本之前的學歷,不過如果你考了研究生你以前的學歷就可以抹掉,就只關注你的研究生學歷了,所以加油哦 第一學歷是你的本科學歷 也就是小學教育 中專學的是學前教育,大專改了小學教育,我想問一下如果考本科,本科是第幾學歷 如果你是在校生考本科,...

學前教育專業是一門什麼樣的專業,學前教育是什麼專業是幹啥的

學前教育專業是一門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 紮實的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保教機構 教育行政部門以及其他相關機構從事保教 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的專業。專業素養要求 1 系統掌握教育科學及相關領域的基礎知識 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2 系統掌握教育研究的基本方法,具有發現 分析和解決教育問題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