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西的,我學的是數學專業的專科,我想知道升本科需要考那些

2021-04-08 20:36:54 字數 2136 閱讀 5544

1樓:賴雲輕鬆

江蘇自考有一個數學教育專業,主考院校是江蘇教育學院,主要課程有: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中國近現代史綱要、英語

二、常微分方程、高等幾何、抽象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一)、複變函式論、實變與泛函分析初步、初等數論、微分幾何、高階語言設計(二)、數學教育學等等(如不考英語二還可換考另外三門課程)。考完以上所有課程後,辦理畢業稽核時必須提供專科畢業 證書。

「專升本」報名及考試時間為何?

自2023年起報名時間為每年4月中旬左右,入學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底。

2樓:王龔君

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中國近現代史綱要、英語

二、常微分方程、高等幾何、抽象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一)、複變函式論、實變與泛函分析初步、初等數論、微分幾何、高階語言設計

我是江西師大專科院校數學系的,我想專升本考試考政法學院,能不能考。??

3樓:

專升本一般是同種專業,跨專業的意味著你的專科學歷是無效的,你可以先嚐試升到本科數學系,然後再通過轉專業申請會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跨專業專升本…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想選擇自考麼?

我學的是護理專科想通過專升本考本科,那專升本都需要考哪些科目呢?

6樓:活寶帥帥噠

專升本是在大三報名和考試的,每個省份具體報名時間、考試時間、考試科目是不一樣的,可以看下自己省份的招生簡章和政策,看能報考哪些學校,需要考哪些課程,然後好好複習。

護理專業的專升本應屬於醫學類。

考試科目為三門:政治、英語和醫學綜合。每科分數150分,總分450分。

專升本醫學類考試分數線歷年都較高,可能達到320—350左右。

專業課最好買本科的練習題做做。

拓展資料:

1.專升本考試是指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製度。

2.專升本分為兩種型別: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升本(亦稱統招專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直轄市、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個別省份的命名有所差別,如河北省稱為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為普通高校專插本,江蘇省稱為普通高校專轉本,其餘省份皆稱為普通高校專升本。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升本,其擁有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升本、**高考專升本(分業餘和函授兩種學習方式)、網路教育專升本(遠端教育)、開放大學(原廣播電視大學)專升本。

7樓:q文憑

你好,到qq 上講,本 處直 取專升本的正規學歷正。護理專科專升本

8樓:小小小亭子哦

浙江護理專升本現在有哪幾個學校可以升啊?給我一個目標給我一個動力

我學的是護理,想升本科,,要考那些科目

9樓:寂寞的美夜

這個要看你問的是什麼專升本,如果你是普通高校大專大三的學生參加專升本的話,文科考:大學英語、大學計算機、大學語文 理科考:大學英語、大學計算機、大學高等數學,自考的話沒入學考試直接參加就可以了,相對自考來說,個人覺的在校專升本難度大於自考,但畢業證書比自考的好。

四門公共科:英語、計算機專業科:綜合

一、綜合二。綜合一二是你要考的專業的專業課,根據專業和報考學校各不相同。

專升本考試的科目是 和你的專業有關的,英語是必考(在大專裡專業是英語的要考專業英語其他的考試普通英語),再次就要看你的專業了,一般工科的要考數學  我是學習計算機的 因此要考試數學  這個要看你的專業了   一共是考兩門,  藝術類的要根據本省的具體情況。

我是一名會計專業大一的學生,我想問報考江西財經大學會計專科升本科需要考哪些科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問下學校吧。學校這方面更專業、更充實。

我們自考本科都要過12門課、還要拿一些證書、我大略知道專升本也是要vf證書的、英語是四級證書。

你最好像老師諮詢下!

11樓:0天空也會哭

你是專升本嗎?專升本的話考會計專業要考三科,數學、統考英語、綜合科(會計學、管理學、西方經濟學),三門課各100分。

我是女生,本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考研跨專業合適嗎?聽人說,考

考研可以誇專業考,但難度相對大點。如果你很優秀的話,不管考哪個專業,都沒有問題的。本科數學與應用數學,考研跨考 不知道你是15級的還是16級的,作為已經畢業參加過考研的來說如果你是數學專業你跨考考研建議你選擇計算機或者電器會計,考試一般是數學英語和政治以及專業課,計算機專業不少學校考試計算機綜合即資...

本人是數學專業的本科生,想跨專業考密碼學專業研究生,請問哪所院校比較合適!還有要學習哪些書呢

數學的啊,同行啊。密碼學報的人比較少,相對來說考試的難點就在專業課,一般要比較好的學校才會有這個專業,而且就業面也不怎麼廣,不建議報考,關鍵是你的純理論專業課能學好嗎,所以建議慎重報考啊,其實數學專業本身可以考研,考個好大學的研,可以去大學應聘老師啊,我就是跨考法碩的,然後考公務員去 如果你夠實力的...

我是剛升大二的學生,學的是應用數學專業,我考註冊會計師,行不行啊

肯定行。首先你要有會計的基礎,如果來基本的做賬都不會,那麼注會的書無疑是天書。其次,理論上在校生是不能考的,但是在中國這樣一個地方,你也知道,沒有什麼是不能變通的。找一個熟人或者是 機構給你代報名就行了,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當然前提是你們那個地方審查不是很嚴格。我們學校都有很多人去考了。最後,你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