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研究生現在畢業年薪一般能多少超過一般的大概多少

2021-04-08 18:01:57 字數 1253 閱讀 8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看你是什麼專業了,還要看個人能力,研究生也有工資很低的,不是說985高校畢業的就能高薪水,但一般不會太差,而且工資與當地經濟相匹配,所以還要看你在**工作,謝謝!

2樓:多個號就是好

首先,眾所周知,目前研究生的數量在上升,質量也在不斷的下降。企業不會根據你是哪個學校的學生而制定工資標準,而是根據這個學生的綜合素質和能力。只要你滿足企業的需要的人才,並能為企業創造價值,企業也能開出讓你滿足的薪資。

其次,當然我們也不能排除名校的畢業生在就業時的優勢,但是這種優勢只是表現在找工作的時候和升職的時候。

最後,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個數字,我也能給你參考,月薪大概是5千到8千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啊,要是計算機類的牛人的話,一個月一兩萬沒有問題。若是化學啊什麼的,也就七千左右吧。其他的不得而知,我說的是上海的工資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自己的實際能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交大人不是以賺錢為生活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同能力,以及不同專業有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統計沒意義的,自己努力才是實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少,很少的話年薪不過100000usd.

上海交大機械研究生畢業後年薪大概多少?(具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哥哥是02年畢業的交大機械的碩士。現在在一歐洲企業工作,工資未透露。但其妻子沒工作,孩子上上海很好的雙語幼兒園。估計至少40k+。

剛畢業的時候02年他大概是8k左右。

請問上海交大機械工程及自動化研究生畢業以後年薪大概能拿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大概10w

5w是不可能的,不知道就不要亂說,人家問的是上海交大,本科畢業生也比這個高。

11樓:充浚戶忻忻

1,可是可以,和哈工大肯定不能比,北京理工也算一般2,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學專校的分數,但是我屬是湖南大學的,湖大的機械還是要比北京交通大學好很多的,湖南大學機械往年外校都是350出頭,

3,北京交通大學這樣的不是985的學校,複式一般都比較容易的4,專業課往年試卷去學校教務處問問,一般都有賣的

上海交大在職研究生學費多少,上海交大在職博士一年學費多少?

你問的是管理類在職研究生嗎?我最近也在讀這個,有問過華是老師交大的學費,不過我不考交大就沒特別留意,好像是說要二三十萬呢,挺貴的。你要想考交大可以自己去打聽一下。上海交大安泰在bai職mba 32.8 上海交大du安泰imba24.8 上zhi海交大安泰clgo 26.8 上海交大高金在職 dao ...

請問上海交大德語研究生一般每年招幾個?推免生有幾個

1 2015年外國語學院5個專業合計招生規模50 學術型27 專業學位23 擬接收推免生33 以最終確認錄取人數為準 按照每年慣例,德語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應該是總計招收9人 注意,這個指標是機動的,交大經常寧缺毋濫。2 德語語言學的招生一直是 招生人數 推免生 5 3,也就是推免生佔5 6人 3 前...

研究生畢業工資一般多少錢,研究生畢業一般工資能拿多少

一線城市,本科生的平均薪資在4364元,碩士生平均薪資為6503元 二線城市,本科生平均薪資為3692元,碩士生為5436元 其他城市,本科生平均薪資為3162元,碩士生為4821元。從以上資料大家可以看出,一線城市,研究生的月平均薪資超過本科生月平均薪資2200元左右,而二三線城市,研究生的月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