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白色的花叫什麼花,五個花瓣白色的花叫什麼花

2021-04-08 14:50:10 字數 1836 閱讀 4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能具體形容一下嗎

2樓:郜語糜翠梅

單瓣李葉繡線菊

觀花灌木,搞3米,小枝細長,稍具稜角,幼時被細短絨毛,以後漸漸脫落,老時近**。葉互生;葉片卵形至橢圓形披針形,長1.5~3cm,寬 1~1.

8cm,頂端尖或圓盾,具有尖頭,基部寬楔形,邊緣中部以上具有細銳鋸齒,齒尖帶紅色,下部全緣,上部疏生灰色短細毛或近**,下面被灰白色絨毛,葉柄長2~4mm,有柔毛。花3~10朵排成傘形花序,側生於上年枝上,無總梗,基部著生數枚倒卵形葉狀苞片;花梗細,長6~10mm,有短柔毛,花莖月6mm,花萼鍾狀,被短柔毛,萼裂片5,卵狀三角形;花瓣5,白色,廣倒卵形,較雄蕊長;雄蕊20,著生於花盤與化萼裂片之間,花盤發達;雌蕊5,心皮離生,具短柔毛。蓇葖果,僅在腹縫上具短柔毛,頂端具宿存花柱。

種子細小長圓形。花期3—4月,果期4-7月。

五片花瓣,紅色的花叫什麼花?

3樓:ok大

葉珊瑚吧 .

五片紫色的花瓣是什麼花?

4樓:儒雅的小心心呀

五片紫色的花瓣叫長

春蔓。長春蔓喜溫暖、溼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對光照要求不嚴,尤以半陽環境生長最佳。

為常綠植物,有一定耐寒能力,每年6-℃8月和10月為生長高峰。耐寒,耐水溼。宜肥沃、疏鬆和排水良好的砂質壤。

長春蔓1、簡介

(1)花葉長春蔓又名金錢豹。葉邊緣鑲不規則的黃白色斑紋。喜溫暖溼潤的環境及充足的光照,亦較耐陰。生長適溫為15 ~25℃。

(2)澆水:花葉長春蔓喜溼潤的土壤和溼潤的環境。生長季節應保持盆土的溼潤。

因室內空氣溼度較低,葉片易失去光澤,應適當向葉面噴水,尤其是盛夏時,應增加向葉面及其四周噴灑水的次數。冬季氣溫較低時使盆土偏幹。

2、生長環境

長春蔓適應性強,生長迅速,每年6-8月和10月為生長高峰。對光照要求不嚴,尤以半陰環境生長最佳。 喜溫暖溼潤,喜陽光也較耐陰,稍耐寒,喜歡生長在深厚肥沃溼潤的土境中。

3、形態特徵

常綠蔓生亞灌木,叢生。營養莖偃臥或平臥地面。開花植直立,高30-40釐米。

葉對生,橢圓形,先端急尖,葉綠而有光澤;開花枝上的葉柄短。全株除葉緣、葉柄、花萼及花冠喉部有毛外,其他**。花單生於開花枝葉腋內,花冠高腳碟狀,藍色,5裂。

蓇葖果雙生直立。花期4-5月。 蓇葖果雙生直立。

5花瓣白色花瓣 黑色花蕊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鐵線蓮(clematis florida thunb.),別名鐵線牡丹、番蓮、金包銀、山木通、番蓮、威靈仙;為毛茛科鐵線蓮屬植物,多數為落葉或常綠草質藤本,花期從早春到晚秋(也有少數冬天開花的品種),果期夏季。有若干個種、變種及其品種和雜交種,可栽培供園林觀賞用。

鐵線蓮享有「藤本花卉皇后」之美稱,花期6~9月,花色一般為白色,花有芳香氣味, 鐵線蓮可作展覽用切花,可用於攀緣常綠或落葉喬灌木上,可用作地被;以根及全草入藥。利尿,理氣通便,活血止痛。用於小便不利,腹脹,便閉;外用治關節腫痛,蟲蛇咬傷。

有五片白色花瓣,花瓣中間有條線的花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雪花英名:white lace flower別名:白緞帶花、雪珠花、蕾絲花

科屬:白花丹科,白花丹屬

號角花最好有**才能辨認。

這是什麼花?白色,五個花瓣,有葉子,有圖來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梨花-------------------------------

五片花瓣的花,五片花瓣,紅色的花叫什麼花

因花有三種顏色對稱地分佈在五個花瓣上,構成的圖案,形同貓的兩耳 兩頰和一張嘴,故又名貓兒臉。又因整個花被風吹動時,如翻飛的蝴蝶,所以又有蝴蝶花 開的花有五片花瓣多了,你得說具體點,有可能是蝴蝶蘭,它的葉子是橢圓的,花有多種顏色,也有桃紅色的,很漂亮!五片花瓣,紅色的花叫什麼花?是琴葉珊瑚 別名變葉珊...

這種花瓣的花叫什麼名字,這種四個花瓣的花叫什麼名字?

要有 或主要特徵,四個花瓣的花很多,誰知道你看到的是哪一種 阿拉伯婆婆納,或者直立婆婆納。花紫紅色,很小,花蕊兩個。花瓣為4。什麼花只有四片花瓣?一,桂竹香 桂竹香是十字花科科桂竹香屬植物,多年生草本,高20 60釐米。花期4 5月,桂竹香花色有黃 橙 橙紅等,是春季常見的草本盆花。適合擺放花壇 花...

4片細長花瓣的白色花請問叫什麼名字

此為流蘇樹,小花含苞待放時,其外形 大小 顏色均與糯米相似,花和嫩葉又能泡茶,故也稱作糯米花 糯米茶。適宜植於建築物四周,或公園中池畔和行道旁。可盆栽,製作樁景。嫩葉可代茶葉作飲料。果實含油豐富,可榨油,供工業用。木材堅重細緻,可製作器具。也是名貴花金桂的砧木。流蘇樹的芽 葉亦有藥用價值。流 蘇 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