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你好!我是7點生,五行屬金,缺火。我該戴什麼顏色的手飾?白金和黃金都不宜戴

2021-04-08 12:32:22 字數 901 閱讀 1988

1樓:悟通人生

乾造 壬子 己酉 辛酉 壬辰

本命辛金旺.用壬子水食傷為用.水主黑.無論飾物和購用汽車以黑色為好.

八字金旺木絕.生火無根.補火也是杯水車薪....

2樓:濟嘉

缺火的話要選擇紅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南紅的手鍊。血龍木的也可以。

農曆2023年12月13日生五行屬什麼

4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6日 8點 本命屬鼠,桑松木命。五行水旺缺金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 壬子年 十二月 十三 辰時

八字: 壬子 癸丑 壬子 甲辰

五行: 水水 水土 水水 木土

納音: 桑松木 桑松木 桑松木 佛燈火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1個木,5個水,0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水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喜水多,但忌金多。

2023年4月29日出生的人五行屬相表及缺什麼什麼

5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4月 29日 15點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木,生於春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乙未年 三月 十一 申時

八字: 乙未 庚辰 乙亥 甲申

五行: 木土 金土 木水 木金

納音: 沙中金 白臘金 山頭火 泉中水

八字五行個數 : 2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2個土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29日早9點生人五行缺什麼

五行屬木缺火做什麼行業,我的五行屬土,金旺缺木缺火,請問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是男人。

這是五行相生相剋 就像一個迴圈系統 你這裡就是水太多有洪澇,火少性冷,而且還是冬季出生,你說人體弱在冬季能生存下來嗎?你是水盛,不宜專用火攻,那是自殺,那是本質顛倒會要命的,可以中和一下,木比較適合。破解法,住在樹木多得地方,或者名字中有木字旁的字。或者和木旺的人做朋友。下面給你介紹一下五行之術內涵...

我五行缺金火怎麼補 謝謝,五行缺金缺火怎麼辦

八字並非bai缺什麼就補什麼du 你的命元是木,水生木 zhi,你dao的命裡多水,所以內 你的命先天較強。反而這容個八字中缺火,缺金,金克木,木生火,一個克你的,一個消耗你元氣的都沒有,顯得你的命過於剛硬。但是由於你的命過硬,木太旺,木克土,你的母親,妻子和孩子都被你克,土受克而無生,這是很嚴重的...

我女兒五行缺火,異類火土金,取名一定要用屬火的字嗎

這也要看家人的屬性 如果家人屬性對火好就不用 要是家人屬水就要名字有火 並且火大於水。如果家人裡面有木屬性 名字裡也不能有太多火。我只是懂些皮毛 如果真的信這些還是找個風水先生比較好 我的孩子五行是屬什麼?起名要有什麼字才好.查了很多網.有的說屬火有的說屬土.大這幫忙一下 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命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