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周大師幫忙取名!周大師你好,請問五行缺金,該怎麼取名

2021-03-04 06:42:37 字數 4738 閱讀 8682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戊戌年 癸亥月 己巳日 丙寅時

五行缺金,八字過硬,八字喜金。

張靜初靜:五行屬金

初:五行屬金

出自:靜守初心

張詩悅詩:五行屬金

悅:五行屬金

出自:花悅悅花者,實惠能詩家 —— 宋 · 舒嶽祥《謝達善見惠碧桃古體》

2樓:倪煜蘅

張馨心 字五行 火金金 高評分

請周大師幫忙取名! 周大師你好,請問五行缺木,五行又金旺,是該取帶木字的呢?還是取有火字的... 30

3樓:請搜學後取名

泓浵:水深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呂坤《<吾廬放言>序》:「其既放也,泓浵瀇瀁,若千里懸流,四達而不可窮。」

煦涵:意為滋潤養育。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張說《大唐祀封禪頌》:「菌蠢滋育,氤氳涵煦。

姓周的,五行缺木缺金。請大師取名。 200

4樓:q號

戊戌 壬戌 癸巳 癸丑

土土 水土 水火 水土

五行缺木 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水木性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周是大姓,家裡有留字嗎。

單字利,家裡留字加中間或者後面

孩子姓周,起名為五行屬金土有利。請大師幫忙起個名字,謝謝要儘快哦! 20

6樓:起名通

您沒有提供周寶寶的詳細出生時間(精確到分鐘)。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周靖惠

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周志尚:志向,理想。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隋書•藝術傳•庾質》「庾質字行修 ,少而明敏,早有志尚」。

8樓:青帝互聯

龍女還是龍子?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周屎好聽,或者霸氣點周大屎

10樓:玉瓏玲

周鵬~~~~~~~~~~~~~~~~~~~~~

11樓:馬嵐風裔茹

早有志尚」。出自《隋書•庾質》「庾質字行修

,少而明敏;藝術傳•,理想。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周志尚:志向

12樓:宜蘆雪麥淡

周煜祺(煜:照耀祺:吉祥)

取名為一大學問,真正要取得一個既有豐富文化內涵、意蘊深遠、詩意優美且符合孩子五行八字,須具備眾多專業知識,要注意和追求的內容還有很多。但是,名字是伴隨寶寶一生成長的,多一點付出也是值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五行缺金怎麼取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金, 不見得一定要用取名字的方式來補, 這個辦法有一些缺點, 一個是年紀大了, 派出所不給改名字 , 另外是名字能用的字變少, 這導致名字不好取。

其實, 用佩戴一些飾品的方式, 就可以有效避免這個問題。 一般來說, 一說補金, 算命先生會讓你佩戴金屬的首飾 , 這個方法,不能說沒用, 只是用處不大, 有比這個效果好得多的方式, 這就是用卦, 只是要用好卦 , 這要讀周易,很多八字先生 文化水平不高, 讀不懂,所以只能用一些簡單的方法。

簡單來說, 五行補金, 要用的卦 , 叫乾卦 , 有一句著名的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就是這個卦的象辭 。 這句話,來自周易, 相傳是周文王所作。

用卦,是個嚴肅的事情, 你要找個這方面的行家為你做, 從我的觀察, **上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 特別擅長做這個, 你可以找到他, 請他為你做上一個乾卦, 然後隨身攜帶,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14樓:易經_風水_改運

進入邵長文免費取名**,就可以按你的生辰八字取得補救命運的好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金

今天稍微講一下五 行給你們聽聽。金、木、水、火、 土是五 行,實際上,五 行對應著你們身 體的五個重要部 位,就是五臟。木是主肝的,如果一個人命中缺木,他 的肝臟就不好,如果你缺木的話,家裡就多用木頭的家 具,不要用鐵的、玻璃的,要經常接 觸木頭,過去風水 上都是這麼講的。

火是主心的,所以人家說心火,一個 人的火氣大是不是從心裡來的?煩惱了,不開心了,難 過了,是不是火氣就大了?如果一個人的心火太旺了, 很容易發脾氣。

人家經常說,要冷靜啊,不要發火,實 際上人發火就是自己的心,你這個人如果命 根中火大, 名字當中就要少用「日」,多加「水」。還有人已經是 火大了,還要加上兩個「火」字的「炎」字,那你就把 自己燒死了,這種人的心臟一定會出毛病的,所以人家 說心缺水,就是沒水了,因為火太大了,要經常喝水。 你們去看看,如果你不停地燒一壺水,水一會兒就沒有 了,全部蒸發掉了。

接下去跟你們說土。如果一個人缺土的話,最好家 裡多放點土,種花很好,土主脾,一個人的脾臟不好就 是缺土,脾臟不好的人要多接 觸土,比如說多出去散步、 接地氣,旅遊也很好,命中缺土的人名字當中有「佳」 很好。金主肺,一個人的肺好不好,和他命 根中是否缺 金有關係,肺不好的人,要多戴**製品。

有些缺金的 人,名字當中有三個金「鑫」字。最後一個是水,水主 腎,命 根當中缺水的人腎臟不好,腎臟就是管小 便的, 腎臟不好的人,小 便就不好,腎臟不好的人要多喝水。

**再來給你們講一點點。肝臟是你的魂,你 的肝臟不好,魂魄就不齊,你們去看好了,這個人腦子 傻傻地,思維不集中,就是肝臟不好。脾臟主你的意念, 如果一個人的意念整天地晃來晃去,思想不集中的人, 脾臟不好。

肺不好的人,人的魄不強,表現就是總想睡 覺,你們去觀察一下,肺不好的人就是整天想著睡覺。 腎臟藏志,腎臟不好的人是沒有圝意志力的,天天憂鬱。 由此而生,肝藏魂,心藏神,脾藏意,肺藏魄,腎藏志, 由這些化解出來人應該有的五種品德。

**把五 行和你們的人生結合起來講,五種品德是 什麼呢?如果肝好的人,這個人很仁義、很仁慈、很善 良。心主禮,心好的人對別人很有禮貌。

脾主信,脾臟 好的人有信 譽,答應別人的事情不會變。肺主 義,肺好 的人講義氣,人在拍胸的時候不就是拍在肺上嗎?腎臟 好的人有主意,有智慧,腎臟不好的人沒有主意,因為 他沒有水,水不流,他的心動不了。

肝主怒,肝臟不好 的人很容易發 怒,肝火太旺,容易發 怒。心主喜,良心 好的人整天很開心的,你罵我也沒有關係,我永遠是開 心的,良心不好的人整天不開心。脾主思,脾臟好的人 思維非常敏捷。

肺主悲,肝腸寸斷,一個人很悲傷,是 不是咳出 血來了?梁山伯痛苦的時候是不是肺出毛病 了?腎主恐,就是害怕,膽子小的人腎臟不好,人生出 來左腎和右腎的大小都不同,有的人腎臟大,有的人腎 髒小,小孩子的腎臟小,所以膽子小。

**告訴你們,這些就是構成 人 體能量場的所有的 要素。人 體的能量場是什麼?就是願力,一個人如果有 願力,這個人的五臟都很俱全。

如果這個人不相信自己, 連學佛都不能相信自己能夠學好,你說這個人是哪個地 方出毛病了?膽子小是腎臟出毛病了,想得太多,脾臟 又不好了,對不對?很悲觀,肺不好。

一個人的五臟要 俱全,五臟要有力量,心臟有力量的人什麼都不怕。有 些人怪怪的毛病,實際上就是怪怪的習慣,怪怪的性格, 所以人家說腦子壞掉了的人,就是身 體五臟裡面有幾個 零件運轉不正常。

雖然人的陰陽五 行有強有弱,但是具體的問題也是 要看每個人的能量場,也就是我們說的正氣。如果一個 人的陰陽平衡,這個人就正氣十足,**的陰陽平衡就 很好,不管碰到什麼事情,**都能用正的能量把這些 事情克服,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相信觀世音菩 薩這麼多年,有觀世音菩薩在,正氣來了,**還怕什 麼?

好,正能量一來,把那些害怕的事情全部去掉了。 很多人經常用一個方法:我相信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 薩幫我做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情出毛病了,隨 緣吧;身 體不好沒有關係,可以**好的,因為有觀世 音菩薩在,這就是浩然正氣。中醫上經常講的「正氣」, 實際上就是五臟調和、陰陽平衡。

每個人要念念般若觀照,就是觀照自己。什麼叫觀 呢?就是觀察自己,再照一照自己。

**現在要你們觀 照的不是表面的東西,而是要觀照自己的心,那麼觀照 自己的心的前提就是念頭,先觀照自己的念頭,就是你 的念頭對不對很重要。如果你今天做人學佛念頭正了, 那麼你觀照的是自己的佛性;如果你今天觀照的不對, 實際上你就是離開了佛性。比方說,我今天回到家很生 氣,你觀照了自己很生氣,越來越生氣,那麼你觀照的 就不是佛性。

如果你今天回到家後知道,大家都很善良、 都很好,雖然有些生氣,但是也過得去,那麼你就是觀 照了自己的佛性。

**要你們常離法相,常離法相是什麼?就是連法 的相都不能有。就是說,我今天在做菩薩,我今天在外 面度人了,這些想法都不要有,而是要把自己變成一個 自然佛,就是完全地把自己已經當成菩薩、當成佛了, 而不是說我今天知道自己在做佛,在學佛,這樣你還是 有自我的成分在裡面,要把自己完全當成一個菩薩,我 不可能做出來跟菩薩不一樣的思維、行為和語言,所以 我就根本不可能去打人、罵人,我不會去傷害別人,因 為我是菩薩。

這種連意識都不能要,叫超意識,就是超 過你本身自己的感觀的意識,這就叫自性。自性才能自 悟,自己開悟,自己會檢 查自己身上的毛病,這樣你才 會離一切相自 由自在。離一切相是什麼?

我今天做菩薩 了,我就是菩薩,我在自覺的狀態下做 好 人,然後離相 了,你就是自 由自在了。

萬法皆空,因為我們在人間所看到的一切的法,它 都是一條路,當這條路走完了,你也就結束了。人生就 是一條路,法在這個世界當中也是一條路,今天我們的 心靈法 門也是一條路,讓心靈法 門有緣眾生在這輩子全 部能夠上去,走完了,這個法們以後慢慢地也會沒有了。 就像現在人間法 門的道是應時而生的,很多法們,慢慢 隨著時間的推移,為什麼學的人越來越少?

就是這個道 理。

恭錄  五行加五德

請大師幫忙取名

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 大師 的操作手法 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 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 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 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師傅!我們怎...

勞請大師幫忙取名,萬分感謝!請大師幫忙取名字,謝謝

沈笉晨。笉 笑的樣子。希望你的寶寶快樂成長,從早笑到晚 而且這個名字男女通用。沈楷瑞 沈燁偉 沈鵬煊 沈益弘 沈昊然 沈苑傑 沈煜城 沈昊強沈澤楷 沈晉鵬 沈苑博 沈冠霖。沈雪芳 沈林琳 瀋海蓮 沈君娜 沈歆瑤 沈可馨 沈雅欣 沈若雪沈曉萱 沈玉珍 沈雪芬 沈妙佳。請大師幫忙取名字,謝謝 辛卯 庚寅...

請大師幫忙為我女兒周姓起名陽曆號下午

李洪成四柱排盤 www.zhouyi.com.cn sizhupaipan 命主職業 宜從事木材.木炭.電器.文書.的職業.出生日期 二 九年四月初二日酉時 陽曆 2009年4月26日酉時 女命陰年生順排,距辰月令終為2歲11個月25天,即2012年4月21日起運。梟 印 日主 殺 坤造 己 戊 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