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批一下命理,高分酬謝,請大師幫忙批一下八字命理,高分酬謝!

2021-04-08 12:29:00 字數 5238 閱讀 1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7月9日卯時出生

一九八零年 五月 二十七日 卯時

印 比 日 食

八字: 庚申 癸未 癸未 乙卯

壬庚戊 乙己丁 乙己丁 乙

劫印官 食殺財 食殺財 食

四支旺衰: 死 墓 墓 長

反吟: 丙寅 丁丑 丁丑 辛酉

甲寅 己丑 己丑 己酉

伏吟: 庚申 癸未 癸未 乙卯

當月節氣:小暑(7日7:24);中氣:大暑(23日0:42)

命主從9歲9月21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三月十八日交運。

傷 食 才 財 官 殺 印 梟

大運: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10 20 30 40 50 60 70 80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2060

運支旺衰: 死 病 衰 帝 臨 冠 沐 長

婚姻運勢: 歡快 歡快 歡快 衰弱 衰弱 衰弱 衰弱 衰弱

反吟: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乙未 丙申 丁酉

伏吟: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2個金,4個木,3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6 金:19 同類得分:35

木:29 火:8 土:25 異類得分:62

相差:-27 綜合旺衰得分:-34 八字過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猴,石榴木命。食神格。

癸日干生未月,處墓地,不得令,正官臨旺地。天干食神透出,在未月臨木庫,地支有強根而旺。天干正印透出,得令,地支有強根而旺。

天干比肩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正印無力。地支有七殺,天干不透,得令而旺。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癸水生於未月(庚辛壬癸):庚辛為生身之本,但丁火司權,金難敵火,宜兼用比劫,方得庚辛之用辛。

癸水得金水相助,為富裕之命。

癸日未月生的人,可分為上半月與下半月來看。上半月時,庚辛逢休囚,火氣炎熱,金神衰弱,應專用庚辛,若得壬癸之比肩劫財來扶助我身時,稱「豔花葉秀」,為富裕之命。

下半月生者,庚辛有其氣勢,故不需壬癸之生比。忌有傷金之丁火顯現。逢丁則稱「鼠食充飢」,為貧賤之命。

鼠食即草木之根,如:乙酉 癸未 癸未 庚申

以上之命,下半月生者,庚辛為進氣,生時上有庚,申坐建祿,庚金得地,癸水通源,可轉弱為強,未中財殺時,為富貴之命。

三命通會日時斷:

癸未日乙卯時生,生於寅月或亥卯未月,傷官傷盡,處事果斷,而衣祿一般。

癸未日乙卯時生,生於寅月或亥卯未月,傷官傷盡,處事果斷,而衣祿一般。生於辰月或戌申子月,命主貴顯。

性格:癸有測量之意,水之阻的癸是指隆冬之時,草木枯萎一望無際,因而便於測量。

有別於壬的大河性格,癸是指小溪,水溝的細細水流、池沼混濁的水,或在草木葉上棲息的露水。壬可以說是表現之水,而癸則是底層的深水,水的表面儘管明亮,但光線卻很難射入水底,因此癸的人在內心深處始終穩藏了神祕的性格。

癸日生的人性情平等、順從,重視默默的努力,但是當努力不為人接受時,忍耐到極點後會爆發怒氣。由於善於察言觀色,並加以協調配合,因而有旺盛的服務精神。

癸未日生的人初看粗枝大葉,事實上頭腦極慎密,本人對此也有十分的自信,有玩弄權謀術數的傾向。

職業:癸意味著地下水,因此他不會在人們看到的地方活動,而是在某個深處樸實工作,有許多保守的研究者是癸日出生的,他們不是愛女學生歡迎的王牌學者,而是樸實的累積成果。

由於洞察力非常敏銳,很適合參謀工作,在團體中如果立他為副領袖,可以發揮智慧推展許多活動。在公司或組織中,癸型的人都擅長訂定計劃,並會完美的達成任務,加上他十分擅長於預先準備好各方面有利的話而圓滿達成交涉,因此多活躍於幕後,成為所謂的謀士。

水的流通也意味錢的流通,五行中土是不動產,而金則為動產。依此看來,癸很適合往金融業發展。此外,若論流通,人來人往的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交通業、旅遊業等也非常合適。

癸的人特別擅長對人服務,因而介紹人、顧問、販賣報紙等以服務為主體的行業全部都很適應。特別是甲年生的人最能發揮癸的服務性,飯店業、理容業也是這型人的得意業。

服務業中凡是利用水性的行業如咖啡廳、酒吧點心店、餐廳、小吃店等都沒問題。清涼飲料、牛奶、酒類業更是沒話說的適合。此外,需要大量水的溫泉、浴場、洗衣店等也是癸可選擇的行業。

水也可廣義的解釋成液體,因此也可考慮石油、汽油販賣等相關職種。然而癸也有強烈的性暗示,將服務與性組合時,可聯想而知,癸的人有很大的機會往性生產業發展。

財運:癸也屬水性,有很好的洞察力。這型人多勤勉努力,不靠洞察力或先見力。

也能夠聚集努力的結晶,擁有錢財或不動產。賺得快花得快是人之常情,但這型的人卻例外,錢財一旦到手,就會慎重、踏實的處理。

例如在公司舉辦的「意見競賽」中奪魁而得到的獎金,癸的人會把它存起來當成結婚資金,決不會把它用在吃喝上。想來這型人深知「聚沙成塔」的各種滋味,知道錢的好處多多。除了正式的工作外,他們多半也嘗試各種打工增加副收入

庚年生的人就算不甚努力,也會有很好的財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性格簡評與心理趨向:

請大師幫忙批下八字!!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梟才 梟比 日才 財劫

丙寅 丙申 庚寅 乙酉

財不透出,印比幫身,官弱不制,食傷不出!

命不好!用火吧!到時南方,名字取火。工作近火。

找個屬蛇或馬的愛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且觀八字庚金日元逢申月元神強,喜食傷財星,忌比劫印星,取水木為用不錯。僅供參考

5樓:易經八字起名

10年的頭半年運氣不佳

11年也是如此

09年也不行12年略有迴轉

14年15年可以得財

必克頭妻

13年三刑構成也不吉利

6樓:危華星暄妍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請大師幫忙批一下八字命盤,推算命理,謝謝!!!

7樓:鴻雲銘渡居士

乾造:辛酉 丁酉 壬寅 乙巳 (辰巳空)

大運: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05歲 15歲 25歲 35歲 45歲 55歲 65歲 75歲

始於:1986 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坤造:壬戌 丁未 己酉 己巳 (寅卯空)

大運: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0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始於: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你這命不克妻子,而且,妻子很有本事

和這個女的好像無緣,也不是屬相的原因,此女運氣不如你,婚姻物件沒有你能幹

高分請大師幫我批下八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為:丙寅 戊戌 癸卯 丙辰

此八字為變格,和多數情況不同,適合走火運、年和木的運、年。會財旺,婚姻情感也會順。忌走水的運、年。

所以2010和2023年這兩年總體上講還是可以的,但進入今年立春後,因為是壬辰年,開始走水年,所以就不順。壓力大是因為你本身就喜歡自由,不喜歡被人約束、被人管制,這種情緒比一般人都要強烈,今年的這種趨勢更為嚴重。如果在此年去面試、職位晉升等都很難如你所願。

跟上級領導的關係也會緊張。

今年陰曆一月份破財,從二月開始壓力就逐漸增大,三月比二月要嚴重。

財運好轉要等到後年,婚姻問題也是在後年逐步得到解決。

目前我只能給你說大概的情況,說的太詳細也會消耗業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不要在這方面寄託什麼太大的希望 要不你會更失望

請大師批一下八字!越詳細越好!多謝! 1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月22日bai3時

乾造:甲子 丁丑du 辛酉 庚寅zhi 5歲運

大運: 戊寅 己卯 庚辰dao 辛巳 壬午 癸未

性格分析:

有責內任感容及耐心,做事多能獲得成功.有組織才能,做計劃工作能發揮所長,有時會以自我為中心, 不顧別人的感受.

理想主義者、長於外交、富於才華,結識許多重要的朋友。有稍受激惱便生氣的傾向,這樣很容易發生意外事故和突然的厄運,尤其在婚姻、法律和財務方面。好學不倦。

命造簡批: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姊妹的幫助

婚姻易變,多波折。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與兒子的緣份薄。

受祖上福廕,事業可發展,平安福祿。

祖上富貴之人。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適合藝術家、醫生、明星、星相命理學家、理髮業。

為人一生伶俐,精神清爽,口能舌便,高人敬重,財帛足用,六親冷淡,骨肉情疏,女人賢德,操持興家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九歲,六六歲。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姻緣,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八字姻緣

不用算了,絕對是天仙配 只要兩情相悅,又何必在意這些東西呢?大師幫我看一下生辰八字,請大師幫我看一下姻緣,謝謝 50 八字看婚姻男女有別,性別都沒有說清楚,如何看姻緣?婚姻不好,近兩年有物件的 請大師幫我看看八字,兩個人姻緣,能不能結婚 這個你需要兩個人的八字來進行合婚的,緣主!那麼這兩個八字在 那...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格局,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八字是什麼格局

八字格局是不錯的,庚辰大運財運後五年不錯,身體注意血液類疾病,2024年甲辰年多加註意不能去南方,要不有災禍 命卦為人性燥抄,心直口快,有財知,博學淵涯,善不欺,惡不怕,做事有始終,但財運不佳,姐妹六親少力,自作主張,出外有貴人,初限二十五六起有四五年不順。三十一二有好運交,如鐵樹開花,中限五八之年...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從圖上看,有隕石的特徵,我的結論是,不能排除,應該進一步鑑定。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赭石,為鮞狀 豆狀 腎狀集合體,多呈不規則的扁平塊狀。赭石是氧化物類礦物剛玉族赤鐵礦,主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