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沒有比較好的學吉他的培訓班 求

2021-04-08 12:03:59 字數 2484 閱讀 7841

1樓:阿樓愛吃肉

杭州比較好的吉他培訓班有:多亞吉他培訓、楓樹島吉他培訓、方放吉他藝術中心、杭州天音吉他藝術中心、藍天吉他培訓。具體介紹如下:

1、多亞吉他培訓:

多亞吉他培訓的學員口碑較好,是一家專注於樂器培訓與**交流的藝術培訓機構,有專業的鼓房,錄音棚,隔音效果練習房。致力於培養優秀的樂手,構建深圳**交流自由平臺,為樂隊提供有效幫助,團隊有廣深港多名專業老師。自2023年起直到2023年,多亞培訓的學員已經超過了1000人。

2、楓樹島吉他培訓:

楓樹島吉他培訓在行業內較為有名氣,其並考入世界各大**學院的碩士、博士,多名學生目前正活躍在世界各地的吉他演奏舞臺,為全國領先的吉他專業教學機構。比如,學員考入奧地利維也納國立藝術大學、法國巴黎高等師範**學院、德國斯圖加特**學院、美國曼哈頓**學院,中國****學院、星海**學院等。

3、方放吉他藝術中心:

方放吉他藝術中心是一家專業從事吉他藝術教育的培訓機構,圍繞中國著名吉他演奏家、教育家方放先生編寫的吉他系列教材,憑藉方放先生以及多位國內資深吉他教師豐富的教學經驗;

根據學員個人的具體情況制定相應學習方向。中心教師團隊均為具有專業資質及教學成績者,專業水準比肩國內一流**學院。多年來,中心培養的學生多次獲得國內甚至國際各類吉他比賽獎項。

4、杭州天音吉他藝術中心:

天音吉他藝術中心是以古典吉他、指彈吉他為主要教學載體,以國際領先專業教學理念為依託,面向6歲以上各年齡段中外吉他愛好者,提供多層次教學、國際化演出的優勢藝術教育機構。

天音吉他藝術中心聘請天津**學院古典吉他專業何青副教授擔任高階藝術顧問,對教學流程、教學方法、培養方向等諸多方面進行嚴格把關。同時,中心常年聘請天津**學院古典吉他專業教學助理、國際比賽冠軍、國內一線吉他演奏家長期擔任專職教師。旨在為學員構建專業級、學院式的教學體系。

5、藍天吉他培訓:

藍天吉他培訓為不同年齡、不同程度的學員提供了科學、高效的教學內容和教學方法。教師們憑藉豐富的經驗,將帶領每位學員在愉快和自信中掌握紮實的演奏技巧。藍天吉他藝術中心為學員設計建造了專業級**廳,其聲場、燈光均符合專業室內樂演奏標準。

2樓:毛社長

杭州學吉他的地方有很多,但吉他愛好者俱樂部就只有一個,就是我們杭州不靠譜吉他社了,我們吉他社從發起到現在,已經有1000多名吉他愛好者加入我們俱樂部這個組織了,如果你不會彈在俱樂部裡可以學習,如果你會彈可以在俱樂部裡玩,這裡聚集了杭州各行各業的吉他愛好者,有來自阿里、網易、海康和大華的,也有畢業浙大、清華、南開、西安交大、浙師大、杭電和浙傳等等各大高校的,他們都來自全國各地,也有剛來杭州的小夥伴等等,在這裡你也許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許可以找到情投意合的人,吉他社每週末都會舉辦各種各樣的活動如下:

1、民謠主題彈唱會

2、帶著吉他去旅行

3、背上吉他去踏青

4、戶外/江邊公益巡演

5、單身琴友交友派對

6、吉他彈唱大賽

7、跨年小型演唱會

8、不定期聚餐

9、跟著峰哥學吉他

等等還有很多多有趣的活動,就不一一介紹了,等你親自來體驗哦,跟我們一起玩,你會變得很開心的

3樓:一首吉它曲

你那當地琴行或者學校都可以學吉他,建議找個好點的地方,其次就是買把稍微好點的琴,不要買燒火棍,新手用好點的吉他更容易上手,你可以買個入門面單,像美索s100比較適合初學者,建議你買好的吉他原因有倆:一是初學音律的人,一定得接觸標準的旋律,不然影響很不好;二是一把好的吉他能夠讓你得心應手,學得更快、更有信心。便宜的吉他,弦距比較高,按起來費勁,會打消你練琴的積極性,也會對你的手造成傷害,你的**路就會半途而廢。

所以條件可以還是買好點比較好。短期內也不需要再更換。

我想學吉他,杭州西湖區**吉他班**有 求推薦。

4樓:毛社長

如果是**的話想要學吉他,你可以加入我們杭州吉他愛好者組織呢,我們每月都會有學習吉他活動的,而且每個週末都會舉辦各種有趣的吉他主題派對活動。上週日我們剛剛舉辦了璀璨星空**節活動

5樓:飛翔

1、一般有賣

樂器的琴bai行什du麼的都有賣吉他的。

2、一般所有zhi賣吉他的琴行也dao都有專教吉他的。

3、是可屬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

我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在入門之前一定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吉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正確的練習方法。

2、我個人是先報個初級班,10節課,大概學習2-3個月左右,每週上一節課,然後回去安老師教的練習,大概2-3個月就初級就可以了,初級以後自己從入門到看譜到彈奏都掌握了,以後自己完全就可以自學了。說白了就是先找個老師把你帶上道了,然後自己才能順著這條路往下走。

6樓:go不喝咖啡

可以去杭州的雅各琴行去了解一下,

杭州少兒英語培訓機構在拱墅區有沒有比較好的

少兒英語學習方面,博爾外語提醒,語言的學習是要生活化的,不僅僅在於學多少單詞,背多少句型,關鍵還是要看語言運用的能力,少兒英語的學習更是這樣,培養良好的語言學習習慣非常重要,這是少兒英語學習的重點。5 10歲是學習外語的 期,因為這時孩子對母語有了一定的認識與感受,基本可以熟練運用。如果太早接觸英語...

少兒美術培訓有沒有比較好的,少兒美術培訓有沒有比較好的推薦

關於給孩子選擇適合的培訓班,首先第一點就是,切記不要選擇課程形式太單一,教師毫無新意,孩子的作品全部是復刻的美術班,那將毫無意義。家長們在為孩子選擇培訓班前,先不要著急報名,先讓孩子去培訓班試聽一堂美術課,然後家長再觀察這堂課的全部學生作品。為什麼我們這麼重視這一點?因為藝術的效果應是百花齊放,千奇...

廈門有沒有比較好的英語口語培訓機構

沒去培訓過,我認為才子英語不錯,比較專業,我在裡面培訓了一段時間,裡面的老師都很nice,教學方法獨特,在口語口譯方面可以得到突飛猛進的效果,而且 也很合理。不信你可以去上他們的體驗課。口語學習不好主要就是缺少說英語的機會 所以選擇一個可以隨時陪你說英語的網路機構還是比較適合你的 e say的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