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第一次和男孩見面,過馬路時挽著男孩胳膊,是什麼意思?她和別的男孩第一次見面會不會也這樣

2021-04-07 09:29:52 字數 3411 閱讀 2446

1樓:俊俊最氣

我覺得這個應該讓女生談橡侍來回答,個人認為,一見鍾情,比較喜歡你,我看有人說她太隨便了,我覺得好可笑,你口口聲聲說她隨便,為什麼大街上那麼多人她不去拉就拉他,在說了別人有愛心,當你見到一個喜歡的女孩,你會為她付出一切,當她遇到她喜歡的男孩,她願意把一切都交給你,別如賀把她的一心一意當做隨便現在的人都是敢愛敢恨,現在的人也很聰明,誰會無緣無故的和你**,誰願意和你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珍惜含吵眼前吧

2樓:enjoy信你一世

你說的對,不過你應該好好了解一下在做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如下:

很難說,感覺太隨便了。不好。建議別深交。

4樓:白起哥哥

說明對你有一點意思呢

女孩和男孩第一次見面,過馬路時拉著男孩胳膊,那她和別的男孩第一次見面會不會也這樣? 20

5樓:蕭·靖

情況很複雜啊!

有可能她性格如此,有可能她特別喜歡你,再給你暗示!

6樓:轃撈汲

這個根據女孩性格而定,

女孩和男孩第一次見面,拿菜時女孩主拉著男孩胳膊,第二次見面,女孩主動挽著男孩胳膊。她是情場高手嗎?

7樓:

可能性格外向自來熟,也可能對你有好感,至於是不是情場高手,沒看到人是無法判別,你是直接和她接觸來往的人,當局者迷的話,你只能平時仔細觀察一下,用心感覺一下,用你自己本能的直覺判斷就會知道答案了,不要聽自己的身邊的人給你灌輸的話,他們會誤導你的直覺。

8樓:

小女孩的表現,女的十六七歲吧?

9樓:來自雲峰峽谷步履輕盈的海豹

不一定,可能對你有十分的好感

女孩過馬路時,拉身邊的男孩是出於本能反應,說明了什麼?(男孩和女孩是第一次見面)

10樓:燃

過馬路緊張唄 我就有這習慣 每次過馬路都緊張的不行 不覺的就挽住身邊的人 本能反應而己 沒啥想法

11樓:維

說明之前拉他自己的男朋友時拉習慣了吧,缺乏安全感

男孩和女孩第二次見面,送女孩上車時,女孩挽著男孩胳膊,男孩感到幸福。但男孩一想到女孩經常玩探探,

12樓:

這個得分認識你之前和認識你之後去分析:

認識你之前:玩這個探探有兩原因:一個是可能自己的朋友圈相對較窄,想多認識些異性或者看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不,交往一下之類的!

另個可能就是有些女性也寂寞,看能不能找到一個男性(符合***的男性)來一發,這個點和很多男性的出發點一致。

認識你之後:要是認識你之後不再玩這樣的軟體,能一心一意的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女孩還是可以一起的!

補充一點:問題裡面提到男孩捨不得?有兩種原因:

一、就是男孩從孩身上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感覺(這個從其他女孩身上也能獲得的)沒太大實際意義。

二、就是你覺得這個女孩還可以,或者說你還想在她身上得到什麼,因為你對她還沒到愛的程度(因為你有要刪他的衝動)。

以上是我的分析,謝謝!覺得合理的話,謝謝採納!

13樓:

每個人都享受被愛,被喜歡。 捨不得刪是因為捨不得這種享受的感受罷了。 你會很樂意的跟追求你的人接觸,即使你一點都不喜歡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雞肋了,刪了可惜,但是不刪又接受不了。

15樓:

玩探探不代表是不好吧,既然喜歡就愛一場,以後也不後悔

女孩過馬路時故意抓男孩胳膊什麼意思啊?

16樓:若朋

意思是,這個男孩是他依賴和喜歡的人。

17樓:我擦都被搶了

暗示男孩 她喜歡這個男孩吧

女生在路時挽著男生胳膊,能說明什麼(這兩人不是情侶)

18樓:我是合法賬號

有可能只是單純的害怕過馬路,別想太多

19樓:夜雨嘆

這表示女生對這個男生很有安全感,望採納!

20樓:劉 曉 丹

三種可能,一種是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或是女生性格有些男孩子氣。在有可能女孩子當這個男孩子是哥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比較開放

22樓:淺熈

關係很好,知己?朋友?發小?都有可能吧

男生和女生走路和過馬路的時,男生會主動伸出胳膊,這是啥意思?女生不知道,就挽住他胳膊了,他也沒拒絕

23樓:匿名使用者

過馬路男生會主動伸出胳膊叫女生挽住,為了保護女生過馬路不叫車碰到,也因為這個女生喜歡你才挽著你胳膊,你們都喜歡對方這是好事,從今以後你們成了鴛鴦鳥了。知心姐姐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玩胳膊的意思吧,因為過馬路的時候車比較多嘛,讓你拉住他的話,不安全內一點另外,男生容也會相對性的去保護一下,女生也不會說,就讓女生自己走啊之類的,因為很容易撞到車子嗎?發生意外也不好,所以這樣應該是紳士的行為。

2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說明男生有教養,可能對女生也不反感。所以願意有身體接觸。最好是男生女生搞清關係。如果沒有搞清關係,這個樣比較有點曖昧不清。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一個男人起碼的保護

27樓:萌新小派派

這種赤裸裸的事情用問嗎?小學生嗎?

第一次和男朋友見面過馬路時他用胳膊挽著我說當心注意有車 他是故意和我接近呢還是真怕我過馬路不注意?

28樓:米多奇

畢竟是第一次見面,所以都不排除,時間長了你自然能感覺到一個人是否真心,正所謂日久見人心嘛

29樓:好記

故意接近,然後還能體現出關心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一個有責任心的男生,是你想多了吧!

31樓:tf糰子

那要看你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人

32樓:不再問丶為什麼

第一次見面就是男朋友了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走馬路,他走裡面,還是外表?

34樓:哈嘿嘿咻嘿咻

他可能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對你的愛

女孩和男孩第一次見面,拿菜時女孩主拉著男孩胳膊,第二次見面,女孩主動挽著男孩胳膊。她是情場高手嗎

可能性格外向自來熟,也可能對你有好感,至於是不是情場高手,沒看到人是無法判別,你是直接和她接觸來往的人,當局者迷的話,你只能平時仔細觀察一下,用心感覺一下,用你自己本能的直覺判斷就會知道答案了,不要聽自己的身邊的人給你灌輸的話,他們會誤導你的直覺。小女孩的表現,女的十六七歲吧?不一定,可能對你有十分...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沒戲了,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那就誠懇地告訴她你喜歡她 或者自己練習遊戲跟她並肩作戰啊 什麼事都是需要長時間的 一見鍾情的感情並不牢固 還需要多多接觸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對於第一次見面你的話有點多,然後有點過於自來熟,你可以適當的客氣禮貌一些,加油哦 和妹子第一次見面,妹...

第一次見面,主動夾菜,第一次和一個女孩見面吃飯,她夾菜給我吃是什麼意思

是的,他看上你了,如果你對他有感覺那就給他一個明顯的回覆,別讓他誤會你拒絕他 第一次和一個女孩見面吃飯,她夾菜給我吃是什麼意思 這不代表什麼 關鍵還是要看這女孩是什麼樣的人 本人親身經歷 相親第一次見面女孩也給我夾菜 但是後來相處了個把月我才發現 她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她只是把我當屌絲一樣吊我胃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