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第一次見面的女孩去玩 買東西買單時女孩搶著買單了 男生是不

2021-03-31 13:55:41 字數 6773 閱讀 4830

1樓:墨筆

哇 你這麼好啊 我好羨慕啊。唉。不是每個男人都是那麼大男子主義的。 付錢嘛。男人多少要有點男子氣概的 不像那些吃軟飯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了,要是自尊心很強的人就會覺得沒面子。要是很隨和的人就好了,你就不用去操那個心了,他會記得這次是你買的單,下次他就會先你一步去買單了

相親時女孩子搶著買單意味著什麼?

3樓:梅夢凡

樓主你好

這個女孩子比較的大方,出手比較的闊氣,買單也表示這個女孩子外向或者是不在乎物質的性格,也或者是這個女孩子掙面子

現在在相親的話,祝你好運喔

如果你跟一個女生出去,女生老是搶著買單,真的會讓男生特別沒面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bai,如果實在不好du意思,可zhi以在別的dao

方面加以補償,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會和他出去 合適的時候可以買單 也沒必要搶著買 有時候這樣是會讓男的跟難為情

6樓:陌九

會的,男人如果在外人眼裡一直在依賴一個女人的話,那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7樓:好那就叫響亮

如果是我就沒有這種感覺…不論是誰要買單我都不會搶著買的?

8樓:傻傻笨

我覺得如果女生能買單,那也是男生沒有真心想買單

關於戀愛的問題 第一次約會女生搶著買單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遇上好女孩了~下次你可以說上次讓你買單挺不好意思的,這次我來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夥計你太大男子主義了,沒必要認為這樣就很沒面子。就這個問題有一下幾點分析結果:

1、你的這個女孩應該受過很好的家庭教育,懂得為自己的愛情買單。

2、佔有慾望強烈,也可以理解為很有主見,娶回家後估計她要佔據家庭主導位置。

3、喜歡打破常規,她可能再想為什麼約會一定要男孩買單呢?難道女人就得指望男人生活?

4、她高興、不物質,在她看來錢就是身外物,圖的就是高興,這樣的話,你就應該高興了,因為她和你吃飯很高興啊、、、、、、、

就這麼幾點吧,我也再想不出來了。如果下次她還要搶著買單、你不妨告訴她,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就讓你也為自己的愛情買回單吧,如果詼諧一點,又不失文雅讓她對你印象更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作我我也會這麼做 我也是女生

因為上一次她已經買單了,輪到下一次的話你就可以有話說拉上一次你買單 這一次可別跟我搶了 反正下一次她不管怎樣也不好意思再拒絕你的請求了放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這樣正好有下次再約她的理由啊 有的女生 喜歡 給男生花錢 這並不影響 你在他心裡的形象 因為我是個女生 所以我知道 有的女生這樣 也是出於和男生一樣的 是面子問題 因為現在男女平等 沒這麼多事兒 來計較 你多想了 你再約她就說 去哪哪玩 上次你買單 這回一定要我買單哦 越這樣 你越有多的機會來約她出來 如果他要是 再要買單的 話 就說 我們都說好了 是我買單哦 下次在輪到你請客 呵呵 這樣 你跟他之間也沒那麼大的距離感 以後 漸漸他也知道 讓她買單只是一種想約她出來的說辭 也不會 再跟你搶單了 放心吧 這個女生 不會對你有壞印象的 要相信我這個女生說的話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確實有點菜~~~挺有意思的~~~只能下次再彌補了,請她吃頓更貴的。

也許並非考驗你,也可能只是女孩子不好意思讓別人花錢。

如果以後她還搶著買單,你可以推說讓她下一次請,比如一次你請看電影,一次她請吃飯。不是所有女生都習慣花男生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那是他對你有好感

你太有大男子主義的傾向了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買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了,有些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做點事,我教你:

找幾個人像綁架一樣對她,你挺身而出,和那些人打一架,別太狠,但是也別太輕了,要不然不像,裝像點,就能挽回面子了

17樓:小哦

其實沒什麼啊``像我和bf第一次出去```也會爭著買單啊

因為還不是很熟不想欠他什麼吧

你有空送她個小禮物```還過來就好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真有福氣啊 呵呵 其實也沒什麼啦 他堅持你可以比他更堅持啊

沒事的 壞不了印象 加油吧

19樓:水夢絕戀

當然還是搶著買單比較好

可是如果女生不要

那就aa制吧

這樣女生也會比較滿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次的時候是否是該買單了你卻無動於衷,或許是你忘了 看準時候叫服務員 那下次出來時你就告訴她這次別和你爭,女生付賬會讓你很自責 動下腦筋有時候搶著買單也是要技巧的

21樓:風靜幻影

她不想欠你,可能是不想和你有發展,我只是假設,如果真是這樣。下次你要送她東西的話最好先拜託她做點事,讓她認為你不是平白獻殷勤,而是為了感謝她,這點很重要。

22樓:蒙陰孩子

我很佩服你的女子氣概~!你就給我個機會讓我也做一回男子漢吧~!呵呵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爭著買單時,男友會假裝生氣的說:不行啊,我來!

24樓:可愛蠻蠻我

你就很酷的 掏錢就行了,不要爭來爭取啦,她說她買,你不要看她,把她手輕輕擋一下 示意 你拿錢,是應該的。就可以啦 ,而且 很酷哦哈哈

25樓:我幫你解題

你先要她交,讓後在下次下下次就請她,或是用你的吻!~~~

26樓:阿浦啊

無所謂 下次先把錢交給老闆 吃完結了帳還剩多少老闆還你!

27樓:大癟臉

下次看快吃完了假裝去廁所,順便把錢結了

女孩跟男孩出去吃東西,為什麼女孩要搶著買單,他們多半是什麼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搶買單具體是怎樣的?可能她只是不想讓你覺得佔你便宜而禮貌性買單呢?

29樓:劉藝

說明女孩很在意這個男孩,只有在意的人才會不計較任何事情的付出

3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女孩有事求著那個男孩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當男生是好朋友,不是因為女生錢多,而是女生把友情看得比錢還重要,望採納,謝謝

32樓:請叫我董歐巴

女的是男孩子他媽!鑑定完畢

33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姐弟、老夫妻!

34樓:獨行者

我經常請我喜歡的男孩吃飯看電影,有時候也會直接開口叫他請我吃飯??原因有以下

1??我喜歡他,但他明確表示他想和我保持友誼。我口頭答應,其實我的內心行動都不聽話,我喜歡他,就是喜歡他,所以有時候就是願意為他做任何事,當然包括買單。

2??就是他沒有接受我們還只是朋友,即使自己喜歡也不能占人家便宜,所以禮尚往來,而且我覺得朋友之間誰多付出一點又怎樣。甚至我願意為他打飛的去見他。只要他一句話。

但,我有時候很會耍賴,想讓他請我吃飯,只是用另一種方式跟他說:我想再多看你幾眼,跟你在多呆一會會,因為跟你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如此短暫。

如何看待相親第一次見面女孩買單,男孩不搶著買單,預設女孩買單連客氣話都不說

35樓:風雪殘月一女皇

人家可能壓根兒也不想來相親,要不就是摳門的人要不就是人家想看你大方不

36樓:五好民工

這男的太不要面子了,也就是不重視你,不能要

37樓:

這可能是男孩不主動,也可能是小氣。不過男生還是要主動點,不要因為成功與否,就在意這個錢用的該不該

38樓:大愛風斗君

也許是試探!可能專門混吃混喝,那也說不定!

39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男的也多吧,小氣啊!

40樓:

和這種男人不用再見第二次

男生和女生一起出去,女生搶著要買單,你會怎麼看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搶著買單的話 那這樣 男生就太沒面子啦 她今天請你 那你下次就請她嘍

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感覺挺不好意思的。 10

42樓:一隻狐狸de悲傷

親兄弟也要明算賬 她也許是不想胖你為她花費太多 可能關係不是特別親密的那種 老是讓對方付錢怪不好意思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什麼,但是當時裡面有一個是想跟我複合的前男友,他不僅沒有作出表示反而心安理得讓我去買單,付好錢什麼也沒說,其他男生也是這樣,我覺得買個單沒什麼,但是男生這樣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他們了!!!!

44樓:笨笨笨小夏

感覺沒什麼啊!我是女生一般和朋友出去都是我埋單的,反而有某些男生覺得心安理得,讓我覺得好什麼

45樓:止步凝眸

有兩種可能:她太害羞了,怕你覺得她是那種愛佔小便宜的女生

第二種可能,她對你沒意思,不想欠你的東西

46樓:無名的悵然

這個不要緊,下次你來請他吧!

47樓:超級康橋玖璽園

和一個女孩吃飯復

,結果女孩搶著買

制單,這是什麼情況。感覺挺不好意思的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感覺挺不好意思的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

感覺挺不好意思的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感覺挺不好意思的。

挺不好意思的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感覺挺不好意思的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感覺挺不好意思的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

感覺挺不好意思的和一個女孩吃飯,結果女孩搶著買單,這是什麼情況。感覺挺不好意思的。

和女孩出去玩就一定要男生搶著買單嗎

48樓:so小屁孩兒

不一定,有時候女孩會提出來aa,不提的話也應該在以後會回請.男的是應該主動一點,總不能埋單前還說你掏多少多少.這要看你們的關係了.

關係好當然無所謂,你瞭解她.關係一般的並且你對她沒有什麼想法的,就很自然的aa,因為她也不想欠你什麼吧.還有就是吃一芡長一智,碰到認為你請是應該的人就少和她來往好了.

還有就是主動和搶不是一個概念.要主動,不一定搶.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經濟情況吧!~

如果你的月收入是一萬!~

沒次請她一兩十塊兩百塊 也沒什麼~!

如果你的收入是一千幾百的

就說明 不是不想請 是經濟支撐不了!~ 注意語言要誠懇 !~對方容易接受`!呵呵

50樓:黑洞

堅決不!

堅決貫徹aa制!!!!!!

51樓:

看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

女朋友就無所謂了,自己人嗎

52樓:開心小丸子

也不一定了,要看什麼情況了,其實我還是贊成aa制

不過好象男孩子付帳就應該是理所當然的,有的時候女孩子拿錢,你們可能感覺很沒面子,大多數男生都這麼認為

53樓:上野弘樹

不一定,要看情況,但男生買單會更好一點,比較紳士嘛.但要看情況!!!

54樓:匿名使用者

哈,這個問題。說說我個人一向的做法,注:我是女孩子。

1、無論男孩還是女孩(當然都是我的好朋友),只要他/她來到我的地盤玩(過門是客哦),出去吃飯時我就買單,有些男孩子會拼命跟我搶著買,我搶不過時就算了讓他買就買吧。

2、我去到他們地盤,女孩子的做法也會跟我一樣請我吃,男孩子呢就不必說了,都自動埋單的我也就不跟他們搶了。

3、大家都出去別的地方時,女孩子之間我們是這樣的,不會在那裡實行什麼aa制,感覺大庭廣眾下在那弄錢難看,誰搶先要買單了就讓她買,然後我們都會記住這個情,下次吃飯自己就先做好去埋單的準備,絕不會再讓那個人埋單。

對於男性朋友呢,我是看他工作經濟情況而定的,呵,如果他經濟比較好的話我就不理太多了,讓你紳士一下吧,而且說不定我心情不好或者太好的時候還會故意洗劫你一次(哈哈)。還有一種就是經濟跟我相當或者甚至比不上我的呢,吃完飯後我就會埋單,如果他堅持要搶要買的話,那最後 也是算了讓他付的(因為很多時候男孩子還是覺得讓女孩子埋單自己沒面子一樣,所以還是會顧下男士們的面子的),同樣的我在心裡記下了,下次吃飯不會再讓他埋單。

基本上情況就是這幾種了,大概也沒什麼特別需要煩和討論的問題了。有時會做的不夠好的,也只是偶爾而已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呵呵。

感覺上這樣的話其實也是aa了,但覺得好看又好做事,很不錯。

第一次網戀見面的送什麼禮物好,第一次和女孩見面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去你的一份真心就好!加油哦!因為你們是第一次見面,對方的生活習慣及喜好你都還沒有具體的瞭解,好好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多花時間去熟悉彼此就好了!對方的興趣愛好,既然要見面了說明之前聊過不少了你應該瞭解.其次就是體現你的品味,但切記不要太貴重.初次見面就送過於貴重的禮物一是給對方壓力,二顯得你淺薄,...

和女孩第一次見面,沒戲了,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那就誠懇地告訴她你喜歡她 或者自己練習遊戲跟她並肩作戰啊 什麼事都是需要長時間的 一見鍾情的感情並不牢固 還需要多多接觸看看她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樣子 第一次跟女孩子見面,我是不是沒戲了!都沒理我了 對於第一次見面你的話有點多,然後有點過於自來熟,你可以適當的客氣禮貌一些,加油哦 和妹子第一次見面,妹...

第一次見面,主動夾菜,第一次和一個女孩見面吃飯,她夾菜給我吃是什麼意思

是的,他看上你了,如果你對他有感覺那就給他一個明顯的回覆,別讓他誤會你拒絕他 第一次和一個女孩見面吃飯,她夾菜給我吃是什麼意思 這不代表什麼 關鍵還是要看這女孩是什麼樣的人 本人親身經歷 相親第一次見面女孩也給我夾菜 但是後來相處了個把月我才發現 她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 她只是把我當屌絲一樣吊我胃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