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晚上睡覺,一躺下心裡就難受,有點胸悶,身上肉癢皮不癢的,睡不著覺,坐起來就要好一點,謝謝

2021-04-03 13:57:24 字數 6284 閱讀 7793

1樓:好子

這症狀很怪!快去醫院找大夫檢查**,不要耽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心臟病的前兆,早上有時也會出現胸悶的現象。抓緊時間**,注意早睡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吃了不衛生的東西呀,天氣好的話把被子都洗一下,消一下毒!

4樓:紅色的ala啊

我也這樣!我有很嚴重的腎病啊!你一定去查查!

5樓:你好幸福

可以深吸氣,在慢慢吐出來,反覆幾遍好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身體不好,去醫院好好查查

7樓:採姑涼的蘑菇丶

我不是騙你,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醫療免費的國家有哪些?

8樓:宸景夜

完全免費:瑞典、挪copy威、汶萊、卡達、古巴、寮國 基本免費:芬蘭、紐西蘭、斯維爾世、阿聯酋、科威特、丹麥 曾經免費後取消免費:

冰島、阿根廷、希臘、菲律賓、斐濟、諾魯、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羅馬尼亞、保加利亞、波蘭、德國、阿爾巴尼亞、蒙古、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納、克羅地壓、馬其頓、黑山、塞爾維亞、科索沃、斯洛維尼亞、烏克蘭、白俄羅斯、俄羅斯、烏茲別克、哈薩克、立陶宛、愛沙利亞、拉脫維亞、摩爾多瓦、亞美尼亞、土庫曼、塔吉克、亞塞拜然、喬治亞、吉爾吉斯斯坦、越南 注: 朝鮮——為「政治身份區隔福利制」,很難進行是否免費的劃分 紐西蘭、卡特爾——世界上僅有的兩個對境內外籍人免費醫療的國家

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宣傳

外國這也免費那也免費,這個福利好那個福利棒的內容,大回多數都是謠言。吹捧外國的目答的是為了貶低中國。說有170個國家免費教育185個國家免費醫療,都是謠言。

尤其越南吹和印度吹最為典型,用虛假資訊來美化越南和印度。

醫療保險有什麼作用?

10樓:學霸說保_南希

醫保,是咱們看病的最最最基本的保障,不買就真是大膽無畏到連**都不穿了。

它是國家給咱們納稅人的一種社會超級福利,其目的就是為了保證每一個人生病最起碼都看得起病,有明顯的劫富濟貧的性質。

一旦交夠一定年限,醫保就可以保障你享受終身醫療待遇,看一場病,只要用藥不過分,一般都能報銷到一半的比例,相當於你看病,社會和國家給你出了一半左右的醫藥費!

但不要以為有了醫保就足夠了,事實上,社保只能解決小傷小病小風險,且報銷限制重重,僅僅靠社保解決生病開銷,絕對不夠。

醫保除了上圖的起付線、報銷比例以及封頂線的限制之外,還要面臨實際報銷比率低、自費高,異地報銷難,就醫選擇少、輪候時間長,政策統籌(醫保給每家醫院的額度是有限的,當額度耗盡,原本報銷的可能都要變成自付,感興趣可以搜尋一下「三甲醫院停用部分醫用耗材」)等限制。

所以通常建議買商業醫療保險來補充醫保的不足和限制,商業醫療保險能做的恰恰是報銷醫保不能報銷的部分,是對醫保的很好補充,比如醫保不能報銷的自費藥、特需門診、進口藥、某些**費等,商業醫療險都可以報銷。

所以一般建議兩者搭配使用效果更佳,這裡整理了市面上高價效比的醫療險,可參考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以上。還有什麼疑問的話,記得可以找我鴨~

11樓:匿名使用者

醫保退休要交多少年?

12樓:

1、首先還是要了解當地的醫療保險的相關制度。因為各地的制度都不同。

2、上了醫療保險根據制度那麼看病門診的費用及住院的費用都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報銷,好處就在於此。

13樓:姑娘她爸

很有必要,現在很少的一部分解決未來的醫療費用壓力,人嘛,生老病死,早晚會用上的.

而且社會醫療保險可以持續續保,這是商業保險做不道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交納的話,你還是選擇商業保險吧,選擇平安吧,因為規模是能否給你保險金的先決條件的。

15樓:五躍招環

住院有報銷吧,或者是特定病種,我覺得嘛,這個醫療保險你交了就交了,別老想著享受它的待遇,要真是你能享受醫療保險待遇,除非是得了大病或者慢性病(不能**),估計也你也不情願吧,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健健康康,做人嘛,換一種思維想想。

什麼是百萬醫療險?

16樓:奶爸保測評

百萬醫療險:是指一年期的短期健康險,一年只要繳納幾百元的保費,生了病可以報銷醫療費用,最高可以報銷幾百萬。它有幾大特點,不僅「保費低」、「保額高」,還「不限社保用藥」、「不限病種」,核心在於解決了大額醫療費用支出。

但是畢竟只是一個短期的醫療保險,不像重疾險一樣可以保證續保,如果已投保的百萬醫療險停售,要換一款新的產品,也不是那麼容易,因為醫療險的健康告知相對嚴格。

那麼健康告知是什麼?健康告知是要求投保人在投保之前應該將和保險有關的重要事項告知保險人的一項保險法律原則。它指投保人在陳述的時候應當全面、真實、客觀。

不得隱瞞或者故意不回答,也不得編造虛假的情況用來欺騙保險保險公司。健康告知,實際上是保障保險合同公平性的工具。保險老被拒賠,才發現還要健康告知!

重新投保不一定能通過健康告知,那麼百萬醫療險該怎麼選?以下是詳細的分析:百萬醫療險深度測評:高保額醫療險怎麼選?

所以在選擇好的醫療險,要對著兩個條件進行評估,一是續保條件,二是停售風險

1. 續保條件

前一保單年度是否發生理賠,健康情況是否發生變化,都是會影響醫療險是否能成功續保。

續保條款不友好,其他的附加保障,比如就醫綠色通道、癌症免賠、墊付醫藥費等等都是浮雲。

2. 停售風險

有部分百萬醫療險是保證續保幾年的,也就是在這幾年期間,就算產品停售,也不會影響產品的續保的。

產品的停售風險誰也不能百分百的保證。

一般來說可以從這幾方面判斷:銷量是否足夠大、是否有足夠多的健康體加入、定價是否合理、承保公司條件等等。

奶爸準備了一份新鮮出爐的《7月最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榜單給各位。

那麼接下來,有人會對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有疑問,兩者的區別在**呢?

1、保障內容範圍

百萬醫療險的規則比較簡單,被保險人疾病的**行為只需要達到指定要求,比如住院即可。主要解決的是**時支出的費用,減少患者在**花費上的支出。

重疾險所規定的疾病種類較多,而且疾病還分不同狀態,被保險人需要確診合同所約定的疾病,或者符合合同所約定的相關手術才能獲得相應的理賠。重疾險是一次性給付,除了可以承擔**費用外,還可以用在其他途徑上,主要是承擔**後收入損失的問題。

2、賠付方式

醫療險主要用來補償因疾病或意外導致的門診醫療和住院醫療費用,屬於報銷型,而且還有限額。百萬醫療險的主要作用是轉移醫療費用風險,根據實際醫療費用進行報銷,還要扣除產品說明的免賠額。重疾險理賠條件包含3種,確診賠付,實施相關手術賠付以及疾病相應狀態賠付,每個產品可能還有調整,具體需要參照具體產品條款說明。

因為重疾險主要是解決收入損失的問題,被保人除了**費用的外在風險,還有重疾後收入的減少,**費用等潛在風險。被保險人確診罹患保單指定疾病或者符合合同所約定的相關手術之後,根據合同條款規定的金額進行一次性賠付,而且被保人獲得賠付金不限制用途。

3、保障期限

現在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醫療險,都是一年期產品。因為醫療費用的飛速**、**手段和特效藥物的研發每天都有新進展,這些都會影響醫療費用以及醫療險的定價,保險公司出於成本考慮,都不會推出大量的長期醫療險。所以,現在能保證續保的醫療險產品很少,有些續保條件好些的會在合同期內保證續保,不過最長也只有六年。

重疾險分為定期和終身,保障期限有一年,五年,十年或者終身制選擇,定期重疾險的最長期限也有30年,終身則是一直保障到身故。

簡單來說長期產品和一年期產品對於使用者而言,顯然長期產品承擔的理賠風險概率更大。

希望以上解答能幫到大家!

17樓:奶爸保講險

百萬醫療險定義:百萬醫療險屬於一年期的短期健康險,一年繳納幾百元的保費,生了病可以報銷醫療費用,最高可以報銷幾百萬。

既然是短期的保險,那麼它就不像壽險跟重疾險一樣可以保證續保。

所以我們在選擇百萬醫療險,不僅要看保障責任、**、免責條款、續保條款等常規的內容,還要看產品的穩定性,也就是產品的續保條件還有停售風險。關於免責條款,是一款產品規定的不保情形,詳細的分析看這裡:《從好醫保「拒賠」風波,一次說清保險免責條款那些事兒》

1. 續保條件

前一保單年度是否發生理賠,健康情況是否發生變化,都是會影響醫療險是否能成功續保。

續保條款不友好,其他的附加保障,比如就醫綠色通道、癌症免賠、墊付醫藥費等等都是浮雲。

2. 停售風險

有部分百萬醫療險是保證續保幾年的,也就是在這幾年期間,就算產品停售,也不會影響產品的續保的。

產品的停售風險誰也不能百分百的保證。

一般來說可以從這幾方面判斷:銷量是否足夠大、是否有足夠多的健康體加入、定價是否合理、承保公司條件等等。

以上的回答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更多的百萬醫療險合集可以看奶爸整理的榜單:《百萬醫療險榜單更新,哪一款更適合你?》

18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醫療險是一種為了補償疾病帶來醫療費用的保險,它是醫保的重要補充。

醫療險可以分為多種,比較常見的有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

那市面上那麼多百萬醫療險,又該如何挑選呢?貨比三家才是硬道理。

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顧名思義,百萬醫療險指的是年度報銷額度在百萬元及以上的消費型醫療保險。

百萬醫療險的優點有:

(1)價效比高:僅靠幾百塊錢就能撬動幾百萬的槓桿。

(2)報銷範圍較廣: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社保目錄外的進口藥、進口醫療器械、疾病和意外導致的醫療住院費用。

(3)增值服務多:墊付、就醫綠道、質子重離子都是非常實用的保障。

1.如實告知

在投保百萬醫療險時,一定要認真閱讀健康告知的內容,並如實填寫健康狀況和職業類別,不然很容易造成賠不了的情況。

2.選擇標準

很多保險小白會認為:百萬醫療險越貴越好。

這種想法肯定是錯的!只有適合自己的百萬醫療險才是不錯滴!

為了方便你的挑選,貼心的我已經備好江湖上有名的十大百萬醫療險產品: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醫療險有哪些種類?

19樓:學霸論保

醫療險裡最

值得買的就是百萬醫療險了。保費幾百塊、能報銷的保額高達幾百萬,值得人手一份。那麼醫療險有哪幾種呢?

這裡給你們整理好了分類:超全!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有哪些?

一、醫療險有哪幾種?

一般來講,醫療保險主要分為兩類:國家醫保&商業醫保。

1、國家醫保就不多說了,這是國家的給大家的福利,是每個人的醫療保障基礎。

2、商業醫保:百萬醫療險和小額醫療險。

二、配置建議

優先配置百萬醫療險,彌補醫保在報銷上的上限。

如果發生大病,百萬醫療險可以報銷住院前後門急診等費用,而且**便宜,可以很好轉移大病的風險。那麼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百萬醫療險嗎?這裡給你們整理了十大熱門醫療險: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如果預算充足,還可以配置小額醫療險。小額住院醫療險,保障內容包含意外和疾病導致的住院醫療費用,一般來說0免賠或者幾百塊免賠,報銷額度1-2萬居多。對小額醫療險感興趣的朋友自取哦:

感冒發燒都能報?小額醫療險也太容易理賠了吧!

因為免賠額很少,出險機會就很高。搭配百萬醫療險,理想情況下,可以做到住院不花錢。

不過小額的醫療費用不會造成太大的經濟壓力,高額的大病醫療費用才是我們優先防範的風險。

所以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應當優先配置百萬醫療險。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經常躺下就會胃痛怎麼回事,晚上一躺下睡覺就胃疼是怎麼回事

落落行者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 鹽酸 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 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因此,當胃酸逆流人食道時,會引起灼熱,有時嚴重到你以為是心臟病發作。引起胃痛最常見...

晚上睡覺一躺下就肚子痛,是不是腸胃不好

患者來性別 女 患者年齡 29 全部症狀源 晚上睡覺一躺下bai不久就會出現du肚子痛,坐起zhi來就好了dao。發病時間及原因 09年出現過這樣的症狀,後來去拿了點胃藥吃了幾天就好了,這幾天又出現同樣的情況了。情況 想要得到的幫助 想請問一下醫生,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不是腸胃不好還是別的原因。醫...

耳鳴為什麼躺下就好了,睡覺躺下就耳鳴坐起來就好了是為什麼

你好,這個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而腦供血不足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血脂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是一個綜合性的 主要是控制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腦供血.注意低脂飲食,低膽固醇飲食和戒菸酒,多吃蔬菜水果。1.營養 多吃高蛋白的食物,這樣就算胖點也是健康的,而不是虛胖如 牛肉 魚類 鰻類 2.睡眠 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