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2023年,8月12日,下午4點多,求婚姻,事業,財運,望詳批大運,流年

2021-04-03 12:14:22 字數 506 閱讀 9746

1樓:陶峰老師

八字命理簡批:命主日元為庚,生於申月,庚金當旺,剛銳至極,須用丁火煆煉,甲木生火,庚金方顯華耀。故影響此八字能否大富大貴的關鍵因素是:

丁甲。而此八字中有甲透幹且地支有根,有丁藏支,故此為中富中貴之命。

2樓:匿名使用者

甲戌年出生的屬狗人,天干甲木與乙木互為劫財,官殺旺而可制比劫之旺相,今年的情況非常不錯,雖然工作與學業上的瑣事頗多,但是屬狗人都能夠圓滿的完成,無大礙。其次建議女性屬狗人在今年要做好感情上的選擇,不可三心二意而致使自己最終一無所獲。

你鼻直口方,前程似錦。兩道濃眉很有特點,但眼睛流露抑鬱之情,應該調整心態,排除內因和外部影響的干擾,使自己身心和事業步入正軌。

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還信這樣,這是明信,命運是自己掌控的。而不是看算命先生算出來的。

4樓:心跳思密達

同年,同月,本命年。

2023年農曆4月25日下午出生的女孩命運怎樣

天資聰明伶俐,個性正直,為人向來以活潑開朗著稱。處事方面,態度明快爽利,常為幫助他人而犧牲自己的利益,因此被人視為好好先生。整體運勢方面 這天出生的人,天生運勢強盛,少年時期學業表現良好,日常生活上也少有煩憂 中年之時運勢持續 事業發展穩當且少有困擾 晚年以後運勢更見昌隆興盛,財利及事業聲名輝煌,能...

小兒出生產2023年農曆4月4日下午14點38分,幫忙算一下生辰,及名字取法

生日 公曆 2011年 5月 6日 14時38分 生日 農曆 辛卯年 四月 初四 未時 八 字 辛卯 癸巳 辛酉 乙未 五 行 金木 水火 金金 木土 納 音 松柏木 常流水 石榴木 沙中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 日主天干為...

2023年陽曆4月8日下午2點出生陰曆是農曆2月24請問五行缺什麼

五行缺木火 生日 公曆 1991年 4月 8日 14時0分生日 農曆 辛未年 二月 廿四 未時 八 字 辛未 壬辰 戊申 己未 五 行 金土 水土 土金 土土 納 音 路旁土 常流水 大驛土 天上火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木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