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20螢幕左上角出現一顆小樹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2021-04-03 12:13:20 字數 1326 閱讀 5892

1樓:oppo客服

該圖示表示:室外模式,您可以在選單----設定----情景模式---設定為標準模式。圖示就會消失了。

2樓:醉思飲

這個是情景模式中的室外模式,可以更改的:選單-設定-情景模式-標準

就會消失了

3樓:封豐風

那是因為你把手機情景模式啟用了戶外模式,把情景模式改為標準就沒有那個小樹的標誌了。

設定情景模式步驟:主選單——設定——情景模式——標準(有好幾個模式,一般用標準)。

oppo手機a520螢幕上方出現一個這個標誌是什麼意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是push資訊。

具體得檢視路徑為:

主選單——網路應用——wap瀏覽器專——服屬務收件箱。

在wap push信箱。你可以接收到**傳送的即時資訊,在服務收件箱中按《選項》可進行檢視、新增新書籤、刪除和全部刪除等操作。知悉!

5樓:oppo客服

這是服務資訊,你可以在網路應用--wap瀏覽器--服務信箱中檢視。

oppo手機左上角出現這幾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啊?

6樓:張鈞涵涵涵

二、oppo手機系統狀態顯示圖示為:

1、飛航模式,可以通過下拉狀態列,開啟相應的開關,狀態列就會出現相應的圖示顯示;

2、沒有插卡,手機在沒有插卡的情況下,通知欄會出現以下圖;

3、手機在一些地方沒有訊號,會出現無服務相關圖示;

4、4g網路,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會出現以下顯示。

手機運營商名字的顯示隱藏設定方法:進入設定--顯示--運營商資訊--顯示運營商圖示(或全部隱藏),將運營商名字改為圖示(或隱藏)。

7樓:傅靳文

那個是中國移動的logo,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更改運營商資訊的顯示方式。

8樓:爆米花

主回答是使用者sim卡的業務顯示的圖示,建議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oppo a201,螢幕左上角顯示「綠色小樹」一樣的標緻是什麼意思? 40

9樓:oppo客服

你好,該圖示表示:室外模式,您可以在選單----設定----情景模式---設定為標準模式。圖示就會消失了。

oppo 手機右上角出現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圖示的意思是:手機開啟了螢幕自動旋轉。

英雄聯盟螢幕左上角。整個螢幕往左上角偏。其他都是黑屏

調整一下解析度試試,如果不行就調螢幕,自動調整一下,不過玩完還要調回來 如果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採納和五星評價,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解答,謝謝。飛車互助一團 諾.為你解答 vivo手機螢幕左上角出現了一個小螢幕,如何去掉,vivo手機桌面出現小方框,可嘗試按照以下方式取消 建議進入i主...

oppo手機螢幕左上角出現亮光怎麼回事

應該是呼吸燈如果手機上有未讀訊息會進行閃爍提示你有未讀訊息了 你應該說的是手機的呼吸燈。oppo垃圾手機左上角上面的,那個亮是怎麼回事?那是手機的呼吸燈,提示有垃圾簡訊或者訊息,可以從安全管家進行處理 訊息提示燈。1.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十年來,oppo專注於手機拍照領域的技術創...

蘋果六螢幕上左上角今天突然出現白色的圓點

關機重啟,我的就是這麼好的 我的蘋果6手機螢幕左上方有兩個白色的圓點是什麼呢 iphone6手機螢幕左上角有兩個白色的原點是系統bug造成的故障。需要工具 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 按下iphone6機身側面的 電源鍵 進入螢幕鎖定狀態。2 輕觸 home鍵 後,輸入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指...